手机看新闻

湾郡126阔墅 告别火热夏天

来源:房天下 2012-07-19 09:28:00

[摘要] 生活在武汉的人们都知道,武汉的夏天永远骄阳似火,想在城市 拥有一套房,过上永远生活在春天里的生活是每个武汉人的梦想,现在,光谷湾郡126阔墅让梦想实现,它配以地源热泵空调,令生活四季如春!

生活在武汉的人们都知道,武汉的夏天永远骄阳似火,想在城市 拥有一套房,过上永远生活在春天里的生活是每个武汉人的梦想,现在,光谷湾郡126阔墅让梦想实现,它配以地源热泵空调,令生活四季如春!

告别武汉火热夏天,春天常伴左右

不用依靠空调,春天即可常伴生活左右。湾郡126阔墅依靠绿能科技,采用武汉 独立式地源热泵 空调,利用地下土壤巨大的蓄热蓄冷能力,冬季通过热泵设备把热量从地下土壤中转移到建筑物内,夏季再把地下的冷量转移到建筑物内,形成冷热循环。此项环保绿能技术具有较完善的室内气温调节机制,在武汉 火热的夏天,也能确保室内温度都保持在26度左右,将春天永远留在家中!

打造原生态社区,绿意常伴左右

每个人都想生活中绿意常伴左右,现在湾郡126阔墅就能实现这个梦想。它拥揽5万亩汤逊湖浩瀚水景,与20万平米湿地公园的自然风光为邻,匹配10万平方米庭院式活水园林,为居者建筑一个绿色氧吧社区,让人在如此自然的原生环境中,体验自然与绿能科技带来的舒适生活,为健康提供多重保障!

实现126㎡阔变210㎡,自由常伴左右

还在为没有自由的空间而烦恼吗?湾郡126阔墅,浓缩传统豪宅在空间上的浪费,实现126平米阔变为210平米,赠送“三室一厅”接近80㎡的面积,通过对内院立体空间和露台的布置改造,实现了有天有地的墅质居所。使居住者生活各有独立空间,互不打扰,生活幸福美满。在这种突破传统别墅的设计的形式上,独创内院立体 空间、多露台设计,营造出现代简约、清新温暖的生活氛围!

光谷地产湾郡(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装修案例)

光谷地产湾郡
光谷地产湾郡效果图

物业地址:武汉洪山东湖高新区华师一 西侧(汤逊湖北路与保利北路交汇处)

售楼地址:东湖高新区华师一 西侧(汤逊湖北路与保利北路交汇处)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7560

价格:均价12500元/平方米

动态:光谷地产湾郡现房在售,90-130平MIMA联排别墅,享140-220平阔变空间,均价12500元/平。现98折优惠。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