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在线咨询新房帮置业顾问张小光 即可5000享团购一口价

来源:房天下 2014-08-06 08:35:00

[摘要] 还在大夏天冒着暑气奔波在各大售楼部之间精挑细选?你OUT了!世纪万通漫谷 置业顾问张小光在线为购房者热荐8号楼B2户型,足不出户,在线与张小光聊天,就能独享优惠5000就得团购一口价。(欲知张小光的B2户型专业详解,请看下文。)

 还在大夏天冒着暑气奔波在各大售楼部之间精挑细选?你OUT了!世纪万通漫谷 置业顾问张小光在线为购房者热荐8号楼B2户型,足不出户,在线与张小光聊天,就能独享优惠5000就得团购一口价。(欲知张小光的B2户型专业详解,请看下文。)

世纪万通漫谷400-890-0000 转 636910

购房者究竟如何实现在线与张小光聊天,通过手机、电脑就能轻松买房,独享优惠呢,具体操作如下

方法一:即时通讯,点击进入世纪万通漫谷详情页http://mangu.fang.com/找到如下图位置点击“在线沟通”,点击“张小光”即会出现在线交流对话框,然后就可以直接和张小光在线了解房源信息,索取优惠了!

新房

新房1

方法二:房天下手机客户端及时通讯

登录房天下手机客户端,进入世纪万通漫谷详情页,即可与张小光进行即时沟通。 具体是下拉到详情页的 下方,就可以看到置业顾问列表,在这里也可以与张小光进行在线聊天或者直接拨打他的400电话,可直接转接到他的手机上进行问题咨询或沟通。

sj

手机

后,也可以向张小光询问房源信息,这次张小光带来的房源是世纪万通漫谷B2户型。

户型图

B2户型90平米

优点:
1、户型设计紧凑,且由于多阳台,具备三房功能的两房十分实用
2、赠送两处设备平台和阳台一半约15平,赠送较多比较实惠。
3、主卧和客厅朝南,次卧朝北,做到了南北通透, 限度的保持了房间的采光。

不足:
户型不够方正,且过道较长,有一定的浪费空间。

 

世纪万通漫谷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1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经济开发区
户型
三居室(112.00㎡)三居室(92.00㎡)三居室(100.00㎡)

 

地理位置图

 

世纪万通漫谷周边楼盘价格
项目单价均价5100元/平方米区域房价
周边新盘房价周边二手房成交价

 

周边配套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2015年我在世纪万通买了套房子,12月31号收房。然而收房前我去查看发现靠南侧的外墙漏水(窗户已经安装),并且漏得相当严重,整个外墙内表面沿着窗户的一圈已经长出了白色的粉末。后通知开发商进行修理,可是到了交房期还是没有修好。于是我拒绝收房因为一旦收了房开发商可能就会不管了。最可恶的是前前后修了5次还在漏,现在是2016.6.6我还是不敢收房,这期间我一直租住在外面,前前后后房租都花了7000元了。找开发商开发商说只负责修理,可是已经修了5次了。这样修到何时是个头?

2016-06-06 11:33:40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1)

不知道还有没有。价格是不是真的

2016-06-04 20:58:48 iPhone客户端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