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南国明珠四期东岸11月1日开盘战报

来源:房天下 2014-11-02 08:55:00

[摘要] 南国明珠四期东岸11月1日开盘战报

更多开盘战报请点击》》》》》

房天下购房全解决中心请点击》》》》》  

南国明珠四期东岸400-890-0000 转 800715

楼盘名区域开盘时间推盘类型户型+楼栋推盘套数折后均价去化率
南国明珠四期东岸汉阳11月1日老盘加推1、2、5号楼89-135平高层、160-208平阔宅295套90005成
 

 

 

南国明珠四期东岸基本信息
单价9000元每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汉阳汉阳核心
收房时间预计2016年10月首期入住开发商新亿胜(武汉)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4年11月1日首期已开盘
户型
二居室(89.00㎡)二居室(90.00㎡)二居室(90.00㎡)

楼盘名南国明珠四期东岸
推售情况本次推出南国明珠四期的1、2、5号楼,1号楼两梯五户,27层,1个单元,主推80、90、134、164平的户型,底层2层为商业;2号楼两梯四户,30层,1个单元,主推125、129、164平的户型,底层2层为商业;5号楼20层,5号楼推出的全部为大户型,户型面积为174、175、208平。此次总共推出295套房源。
开盘当日优惠当日购房99折优惠,全款购房98折,老客户购房另享99折优惠
开盘地点11月1日早上9点在售楼部开盘
开盘选房方式摇号顺序选房,10个一组进入内场选房
现场人气到场约200人,人气不错
价格及价格特点小户型均价便宜一些,大户型均价9000左右。大户型多为通透户型。
销售情况现场客户组数到场几乎200人左右,由于南国明珠之前几期给业主的印象比较好,转筹率较高。现场295套房源截止12点大约去化5成,10月已过,且项目多为大户型的情况下销售情况较好。

开盘现场照:

1

2

3  

4 

主推楼栋和房源介绍:

1

主推推出1、2、5号楼,推出的户型面积为89-208平。

楼栋号单元数梯户比总层数户型备注
1号楼1个单元2梯5户27层89、90、134、164平底层2层为商业
2号楼1个单元2梯4户30层125、129、164平底层2层为商业
5号楼1个单元2梯3户20层174、175、208平

户型图及户型点评: 

1号楼A2户型 89平 两室两厅卫一厨

户型点评:这个户型是此次开盘中的户型,也是整个项目的户型。这个户型空间利用率很高,89平的房源做成了2个大卧室,非常舒适。客厅和厨房都带阳台,通风采光效果非常好。这个户型非常适合刚需购买。

1号楼C4户型134平 三室两厅两卫一厨

户型点评:这个户型是此次开盘中中间的一个户型。这个户型动静分区,客厅开间非常大,采光很好。整个户型可以说是三面采光通风,非常舒适。这个户型非常适合改善型购房者购买。

5、6、7号楼207平C1户型 四室两厅四卫一厨

户型点评:这个户型是此次开盘中的户型,也是整个项目的户型。这个户型空间利用率很高,的特点是卫生间多,平均下来每个房间都有个卫生间。这个户型餐厅客厅非常大,一家三代同堂同时在室内也毫不拥挤。该户型的两个卧室非常大,一个可以给老人居住。户型非常适合改善型购房者或者想一步到位的购房者购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这个户型还有房子出售吗

2016-12-24 21:10:52 Android客户端 回复(0) (0)

这个户型还有吗?有该亲通知我谢谢你

2016-12-20 15:13:57 Android客户端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