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武汉12月预计70盘推新 年末或迎推盘潮

来源:房天下 2016-11-29 00:30: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截止11月28日,12月武汉预计有70个商品房项目推新,其中32个老盘推新,占比46%,38个纯新盘,占比54%。

本文导航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截止11月28日,12月武汉预计有70个商品房项目推新,其中32个老盘推新,占比46%,38个纯新盘,占比54%。另外,12月推新项目中住宅项目60个,别墅项目1个,写字楼项目4个,商铺项目5个。

据悉,12月武汉70个推新楼盘中东湖高新区10个,汉阳区9个,东西湖区8个,洪山区、江岸区、硚口区各6个,黄陂区、江夏区各5个,江汉区、蔡甸区各4个,青山区3个,武昌区2个,经开区、新洲区各1个。

11月15日武汉限购升级!外地人在武汉购房需提交在汉两年社保或者纳税证明,且需不间断缴纳,不得补缴,仅限买一套房。本地人二套房购买非普通住宅首付需70%,三套禁买。据武汉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限购升级后 周,开盘项目总体去化不俗,如复地悦城、世纪天街、联投汉口郡等去化都是100%。新政执行的第二周,推盘项目较多,去化情况依旧不俗,如长投绿城蘭园、 时代常青城、江南花山郡、新城璟汇都去化100%。那么,12月推新会延续这样的效果吗?从推盘量而言,就可以看出开发商还是 重视年末,所以,各位购房者可以静观12月武汉楼市。

(一)2016年武汉楼市12月份推新类型统计

(数据来源于房天下数据监控 )

(二)2016年12月份武汉楼市推新情况介绍

因为限购,一时间多少人失去了购房资格!近期房天下举行了“武汉限购升级!你还能买房吗?”的调查,发现限购升级,近8成的网友依然坚持在 城区买房,而在未来的7个月(2016年11月-2017年6月)内,武汉 城区也将迎来首批超过545万方的新增供应。随着供应量的逐步释放,武汉楼市目前的局面有望在很大程度上得以缓解。而在12月年末,开发商也加快后的冲刺推新,下面,看看12月有哪70个楼盘推新!

纯新盘:

老盘加推:

(三)2016年武汉楼市12月推新区域分布

12月东湖高新区、汉阳区这2个区以高频推新领跑全市,分别有10个、9个项目推新。其中包括东湖高新区的泷悦华府、东湖高新花城汇、光谷万科 、红枫金座、国采光立方、光谷地产梅花坞、MOMΛ焕城、光谷科技港、当代国际城、奥山光谷世纪城轮番上阵;东西湖区将有碧桂园海昌天澜白鹭湾、美联德玛假日二期阳光里、沿海翡丽公馆三期、裕亚银湖城2期、华星融城、五环时尚广场、中建壹品澜湾、佳柏现代城推新。

(数据来源于房天下数据监控 )

2016即将结束,今年的年末冲刺成色将会如何?从2016年12月预计推新项目来看,武汉楼市推盘量与上月的开盘数目比有大幅增长。后续12月的楼市将会如何,值得关注!

效果图

 

世茂锦绣长江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汉阳区滨江商务区
户型三居室(148.00㎡)三居室(118.00㎡)三居室(150.00㎡)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12月五期1、2、9号楼入住开盘时间2016年3月19日五期1号楼已开盘

 

交通图

物业地址:武汉汉阳区滨江商务区滨江大道188号(中百仓储旁,武汉三十二中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148㎡这个户型我也很喜欢,应该是他们主推的吧。绿化要是再多点就给力了,不过也得等到最后交房再看,等着看看吧。

2024-04-14 13:55:41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比较喜欢这个大户型,感觉布局比较合理小区产权70年,大产权房屋使用年限有保证,放心。

2024-04-01 08:11:05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