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福星惠誉榜YOUNG对阵汉口派 后湖片纯新盘谁更牛气?

2017-01-05 00:30作者:房天下

[摘要]说到现在的武汉的 ,被大家提起多的就是汉阳的四新和武昌的光谷东。有网友调侃道,往日的武汉三镇近年来颇有发展成武汉三城的趋势,那么武昌汉阳都有了自己名副其实的副 ,这就有汉口的网友不满了。其中呼声较高的就是后湖 了。对汉口来说,传统城 江汉武广 已经逐步趋于饱和状态,新的城 被需要程度渐长,而后湖是目前汉口主城区的价值洼地,也是媒体和开发商们聚焦较多的 。那么今天笔者就来带大家对比下后湖的2大纯新盘,福星惠誉榜YOUNG和汉口派,看看这两个盘PK,谁更牛气?

基本信息PK

福星惠誉榜YOUNG、汉口派都靠近轻轨新荣站,福星惠誉榜YOUNG在轻轨站西边约700米处,从轻轨新荣站出来步行100米到汉口派,周边配套已基本成熟,配备有汉口城市广场、新生活摩尔城等。另外,伴随这两个项目自身商业的成型,周边商业氛围更加醇熟。

详细信息PK

1、居住人群PK:包租婆的春天VS刚需的乐活家 选哪个?

福星惠誉榜YOUNG目前还未开盘,不过预计1月15日首次开盘的是7号楼建面47、52、56、63平loft房源,为27层高层,毛坯交付。这样的公寓适合年轻的白领购房者和投资客;总价不算太高的同时可以满足基本居住或投资需求。

一般的中小户型公寓都有着优越的地理位置,配套比较齐全,租中小户型公寓的一般都是一些年轻白领,在武汉没有房子,工资待遇非常不错的人,他们不愿意跟人合租,还有一些是有房子,但是房子离家比较远,就近租一个自已住。 一般中小户型公寓附近有商业配套的话,这个中小户型公寓就会特别好租。而福星惠誉榜YOUNG正是有这个优势,因为楼盘周边配套有商业,所以购房者如果买了这里投资,未来出租不愁。

一般来说,地铁一响黄金万两,轻轨旁的房子除了出行方便,更是有发展空间。对于投资来说,轻轨旁的房子价值空间不言而喻,对于投资出租来说,也是年轻上班族的首选,毕竟方便出行,所以,从这一点出发,福星惠誉榜YOUNG公寓还是值得投资的。

1、居住人群PK:包租婆的春天VS刚需的乐活家 选哪个?

而汉口派将推的一期1、2号楼,住宅的物业性质,产权年限为70年,预计2017年3、4月开盘。和传统的品字形楼栋外形不一样,项目住宅采用的是四面体,楼栋东南西北四个朝向都分布有房间,因此,1、2号楼是4梯10户的规划,在户型面积上,也不会很大,大概两房、小三房户型,目前产品的具体信息还没有出来,预计户型都将在100平内,适合刚需购房者自住。

总体而言,笔者认为如果有投资需求,购房者可以选择福星惠誉榜YOUNG,但如果是刚需自住,个人建议选择汉口派。

2、交通状况PK:2盘坐乘轨交之翼 汉口派公交直达武昌

福星惠誉榜YOUNG位于三环线与二环线之间,这里到正后湖二七片区都是很近的。距离三环线直线距离约1.8公里,距离二环线发展大道直线距离约2.1公里,另外项目紧邻主干道后湖大道,后湖大道可快速通往武汉大道,所以驾车出行较便利。

福星惠誉榜YOUNG最近的地铁站点为1号线新荣站,距离项目约700多米,目前已经建成,乘坐1号线可到达汉口北或东吴大道方向。距离项目2.3公里处还有地铁3号线后湖大道站,需乘坐公交换乘,不过3号线可直达汉阳。此外还有一条线路是21号线,21号线设有百步亭花园站和新荣站,与1号线在新荣站换乘,目前还在建设当中。预计2018年底建成。

福星惠誉榜YOUNG公交汇总:乘坐 230路、265路、323路、592路、620路、809路公交到十大家村公交车站下车步行50米即到。项目门口就有公交站点后湖大道十家村在,该站点目前有6条公交线路直达, 公交线路不算多,且线路基本都是在汉口区域内,无法直达武昌和汉阳的公交,如要去武昌汉阳还需转车。

2、交通状况PK:2盘坐乘轨交之翼 汉口派公交直达武昌
2、交通状况PK:2盘坐乘轨交之翼 汉口派公交直达武昌

汉口派位于江岸区解放大道与后湖大道交汇处(轻轨1号线新荣站旁),轨道交通更是可圈可点,从轻轨新荣村站下来,步行100米可到。汉口派商业综合体建成后,轻轨1号线和21号线可在项目的购物中心里实现换乘。目前,出入站口设置在商业体中的并不多,如:凯德1818,珞珈创意城等,作为换乘站上的商业体则更少,如:中华城、中南商场等为数不多的几个。相信地铁交通的便捷,将会给项目带来不小人气和吸引力。

公交方面,乘坐3路;4路;211路;212路;322路;341路;509路;577路;623路;727路;790路;809路公交在解放大道新荣村站下车步行约100米到汉口派。乘坐592路;620路;634路公交在后湖大道新荣村站下车步行约100米到汉口派。

未来规划二七过江隧道建成,青山滨江商务区与二七滨江商务区之间距离大大缩短,这也将会为新荣商圈注入更多的活力。

整体来说,汉口派基本与轻轨无缝对接,基本贯通整个汉口,而且通过3号线可达到汉阳,公交直达武昌,所以交通更胜一筹。

3、主力楼栋PK:福祸相依 汉口派更近轻轨站噪声大

榜YOUNG自带4栋两层的独立商业,分布在两栋LOFT中间及南面,定位全时购物休闲乐活街区,不过虽然现在自带商业未成形。

将推的7号楼在后湖大道边上,出行较为方便,而且北面的视野较开阔,如果做作为办公工作室也比较好找。

3、主力楼栋PK:福祸相依 汉口派更近轻轨站噪声大

而汉口派虽然整体是一个综合体,但一期1、2号楼住宅的物业性质却是普通住宅,产权年限为70年。和传统的品字形楼栋外形不一样,项目住宅采用的是四面体,楼栋东南西北四个朝向都分布有房间,因此,1、2号楼是4梯10户的规划,在户型面积上,也不会很大,大概两房、小三房户型,面积在100平内。相对于榜YOUNG更靠近主干道和轻轨,可能会受到车流噪音的影响。

4、价格PK:2盘均为待售状态 最终价格未定

福星惠誉榜YOUNG目前预计价格为1.2万-1.3万,项目为毛坯公寓,周边越秀星汇君泊越天地公寓的价格约1.35万,所以榜YOUNG开盘价格具体为多少,还得观察。

汉口派为精装房,目前装修标准未定,售楼部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均价暂时没有出来,但参考周边的毛坯房,统建新干线均价为13800元/平,所以汉口派毛坯的价格预计1.3万+,再加上精装几千的标准,价格预计应该在1万5往上走。

两者的实际价格均未定,以开盘价格为准,后期有消息会第一时间更新到详情页,大家可以多多关注。

5、配套PK:周边配套差异不大 拭目以待各自后期商业

福星惠誉榜YOUNG项目西面的新生活摩尔城已经开业,步行仅5分钟,有掌百仓储、华夏影城、苏宁易购、健身中心等等;紧邻项目的还有华林广场,目前正在招商,已经确定有OneFit私人健身教练培训基地加入,规划有生鲜超市、特色餐饮、美食广场、儿童乐园等多种业态。榜YOUNG与两大商场相邻,未来生活十分便利。如果想逛更大的商场,汉口城市广场的距离只有3站路。

榜YOUNG项东面是新荣苑小区,底商成熟,可以满足基本生活;而在项目的东南面有黄埔蔬菜批发市场、步行600米左右有华森综合市场,买菜选择较多。

榜YOUNG项周边大型社区较多,新荣苑、秀泽园、中森华国际城、方舟花园、百步雅庭、文卉苑等,居住氛围浓厚;不过该项目正对面是十大家村的还建房,目前还是低矮围墙,还没有动工,后期开工的话,工地的灰层和噪音可能是个弊端。

福星惠誉榜YOUNG附近的学校还是比较多的,对面就武汉汉铁高级中学,这个学校在武汉来说是重点中学,也有育才可立小学等育才系列学校,所以周边名校资源挺丰富的。

福星惠誉榜YOUNG周边医疗配套较完善,有商职医院堤角分院、武汉岱山医院等,周边还有不少卫生站诊所,所以住在这里就算突然有点小伤小病也是不用愁的。

5、配套PK:周边配套差异不大 拭目以待各自后期商业

另外,榜YOUNG不远处有就一个堤角公园,该公园占地面积20余公顷,内建有人工湖、蓬岛、荷花池、临水长廊、溪流、儿童乐园、芭蕉广场、风竹园、竹简书法墙等景点,是平时闲暇日休闲放松的好去处。

榜YOUNG自带4栋两层的独立商业,分布在两栋LOFT中间及南面,定位全时购物休闲乐活街区,含盖大型健身中心、spa中心、咖啡馆、书吧、银行等等,LOFT门口会建一个活动广场,休闲娱乐都比较方便。

汉口派除了共享上述共享配套外,她自身是大型城市综合体,总体量为35万方,其中购物中心占8万方,1.5万方的生活超市,建成投入使用后将会对新荣片区的商业配套起到极大的补充作用。汉口派目前商户集团层面已在接洽中,已落实大型品牌超市、超五星级IMAX影院、国际快时尚品牌、武汉知名餐饮店等主力店与次主力店,将为二七、后湖片区带来全新的国际化、年轻化、时尚化的消费体验,提升区域消费层次。

周边如银行、医院等,同榜YOUNG,由于新荣附近老小区比较多,因此基本配套十分齐全。在学校方面,虽然目前无法确定汉口派对口哪所学校,不过据置业顾问介绍,今年汉口派所在的区域对口的是育才可立小学。

6、品牌PK:谈牛掰?福星惠誉在武汉影响力不容小觑

福星惠誉榜YOUNG开发商:湖北福星惠誉后湖置业有限公司,物业公司:福星智慧家。

福星惠誉公司成立于2001年,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从2005年起,连续11年被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从2007年起,连续被武汉市房地产协会评为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第一。其控股公司湖北福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中国优质上市公司。福星惠誉深耕武汉城中村改造和旧城改造,累计投入改造资金超百亿元,完成拆迁面积超过1300万平方米,相继推出福星惠誉水岸星城、福星惠誉国际城、福星惠誉红桥城、福星惠誉东湖城、福星惠誉福星华府等一批楼盘。

汉口派在商业项目上的大手笔作风也和其开发商有莫大关系。汉口派的开发商为武汉山水星城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在湖北工商系统查证可知,武汉山水星城置业有限责任公司2013年成立,注册资金20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王迅,企业股东在2015年9月由武汉山水美城置业有限公司和武汉永大投资有限公司,变更为武汉山水美城置业有限公司和武汉信用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而其企业股东武汉山水美城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已开发建设完成的项目有6万方才华茗苑、位于徐东片建筑面积近12万方的优活城、后湖一路的建筑面积14万方的苹果城项目。 另有位于青菱都市工业园内的中秀文创园项目,规划定位为文创企业总部园区。

这两家开发商对比,笔者的个人观点是福星惠誉还是要更强大些,毕竟在武汉开发的亮点项目多,综合实力雄厚。

优劣势PK

优势对比:

福星惠誉榜YOUNG:

1、福星惠誉榜YOUNG是福星惠誉地产开发,品质有保证。

2、民用水,可通天然气;物业费月3元/平·月,计算单层面积,最大面积户型每月物业费不超过200元。

3、距离轻轨1号线新荣站约700米,出行方便。

汉口派:

1、项目交通优势明显,以商业配套为主要卖点。

2、住宅上主打小户型,与周边竞品大户型区分开,适合“单身贵族”。

3、设计了下沉广场用于休闲娱乐,后期将会有定期的表演和展览丰富业主们的生活。

劣势对比:

福星惠誉榜YOUNG:

1、loft项目居住舒适度一般

2、周边正处于在建或拆迁状态,短期内会有噪音灰尘的影响。

汉口派:

1、项目本身绿化面积较少,绿化率仅为20%。

2、对居住舒适度有要求的朋友需要“绕道”,因为在繁华的商业无法带给你安静而单纯的居住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