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99%武汉人没见过!73平建面且独门独户的房子来了

来源:房天下 2017-09-28 17:48:00

[摘要] 或许在市中心连做两居室都嫌小,因此刚看到这个概念的时候,不得不感叹开发商的大胆想法。实际上,建筑面积约73平【独门独户3合院】最高享6米层高的产品在武汉确实不多见,但是南京却有不少。

70多平米的户型在你们的心中是什么样子的?

或许在市中心连做两居室都嫌小,因此刚看到这个概念的时候,不得不感叹开发商的大胆想法。实际上,建筑面积约73平【独门独户3合院】享6米层高的产品在武汉确实不多见,但是南京却有不少。前几年,南京83平米却带有院子和菜地的创新产品风靡一时,虽然位于郊区,依然大受追捧。

深究原因,也不难理解为何近郊小面积段创新产品会受到购房者欢迎。去近郊买房,和自然生态更亲近,一直是国外中产家庭居住项。

1、郊区环境好。价格低,用在城区购买小户型的钱则可以在郊区享受舒适的大户型和优美的小区园林,何乐而不为呢。

2、未来发展潜力大。主城区的房子,总有饱和的一天,尤其是现在,武汉中心城区一地难求,蔡甸等远城区已经成为开发商的新战场,所以,也许今天看似荒芜的地带,明天就是一片沃土也未可知。

3、武汉各大片区已经形成各自独立的中心,以蔡甸为例,不仅有中法生态城的规划,未来地铁规划,区域配套和商业也在逐渐完善,以世茂嘉年华为圆心,未来将形成片区新中心。

总之,买房是人生大事,这样考虑一下,内心竟然有点小纠结,是不是也趁现在不限购在郊区买一套呢?

不过从市面上来看,目前武汉郊区的大部分独立庭院产品都是以大著称,如黄陂某个知名的院子产品,建面达到1100平米,千万起价,令人咂舌。

本轮限购限贷改善购房者资格、资金卡严,需求出现外溢,蔡甸、汉南等区域购房需求增多,而这些客群,对价格的要求也比较高。经过一年多的时间,蔡甸区域房价也已翻番,在保证总价较为合理的前提下,必然会缩小产品的面积段。

现在武汉的购房人真苦,全款买房还要网速,捆绑精装还要交茶水费

本轮行情启动后,很多武汉人被迫去新城区买高层,实质上是以更大的交通代价,居住同样产品,违背了近郊居住原则。

现如今多少人梦想逃离都市纷繁复杂的生活琐碎,在没有人山人海、没有过度商业化,在舒适怡然的大自然中返璞归真,慰藉心灵。

为何想要逃离都市的围城?

繁华都市,每天都在孕育着多少崭新的梦想,又在磨灭多少不灭的希望?我们是不是该努力留下来,还是安静的走开?

城市化的脚步迈开,熙熙攘攘的人群,为了物质生活的丰富,承受的精神压力却越来越大。

漂亮的花园,大大的露台,幸福的家庭…描绘的是每个人心中的居住梦。忙碌的工作之后,回到温馨的小家,近郊,也许不像都市那么繁华,没有那么的拥挤、嘈杂和忙乱,我们可以享受更多的阳光和大自然,放松精神,退而求其次,隔岸观火,远离却又没跟市中心的一切隔开。

人人都想拥有一套独门独院的房子,但动辄大几百万甚至上千万的价格,让人望而却步。世茂龙湾的全新中式合院产品--世茂国风。建面约73平,更疯狂,面积小到。这意味着低总价门槛,再加上中式风格的氛围营造,心安即是归处。

建筑面积约73平,享6米层高,不到200万的总价,独门独户3合院,这样的一个产品,意味着拥有更大的私密空间。

这几个关键词,已足够让世茂龙湾的全新中式合院产品 世茂国风吸睛,但我们想探求更多。

此外,三个总计约40平方米的院落,实际上后期装修时铺设木地板,放置沙发、茶几,同样也是社交空间延伸。

建筑面积约73平【独门独户3合院】享6米层高,这些属性,意味着这个空间的实用性,远超高层同面积户型。

世茂龙湾位于武汉市蔡甸区后官湖生态宜居新城核心位置,天鹅湖大道以南,京珠高速以东,为阔达38.2平方公里的后官湖环抱。项目整体规划总占地面积达1325公顷,总投资约400亿元人民币,集合世茂集团20多年建筑经验,是世茂集团目前在内地投资的大型综合性旅游地产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世茂龙湾拥有约50万平米室内主题乐园——世茂摩天城、高尔夫挥杆练习场、马尔代夫风情沙滩等现代化配套设施。

世茂摩天城分三期建成,项目一期体量约17万方,由约7万方世茂茂险王室内外主题乐园、约10万方大型商业步行街及世茂睿选酒店构成。

项目二期商业步行街约5万方,项目三期约29万方,由商业步行街和世茂茂御酒店构成。摩天城以主题乐园为引擎,形成了以商业、旅游、购物、休闲为一体的大型商业乐园综合体,带来集生态旅游、婚恋蜜月、儿童游园、家庭运动于一体的绿色体验,组合国内稀缺业态打造武汉乃至华中区知名的家庭乐享游玩圣地,全方位专业设计,导入健康生活、家庭购物、蜜月旅游等功能板块,在闲暇之时共享美好生态时光。

一期预计2019年5月1日开门纳客,届时武汉体量的室内主题乐园将惊艳亮相,住在这里的业主将率先迎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说完了令人向往的优质配套回到产品,不到80平米,建筑面积约73平米,世茂龙湾的全新中式合院产品到底会给购房者带来什么样的体验?这也受到很多人的关注。

业内人士表示,房子够独门独院、有天有地,是很多人的居住梦想,就是符合现代市场的产品。世茂龙湾全新中式合院产品世茂国风,建筑面积约73平米创新户型的出现,将打破了武汉人购买纯正近郊产品的经济藩篱,成改善型新诱惑。

小楼动心了,你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