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进击中的江夏即将大变样 区域内这些楼盘值得一看

来源:房天下 2017-11-08 12:27:00

[摘要] 经济学家巴曙松于今年9月初在深圳书城市民大讲堂做了一场《中国房地产市场新特征与新趋势》的演讲,其中提到一个很重要的观点,即只有核心城市的房子才能称为资产,广大人口净流出的区域房子只能叫房子。

本文导航

经济学家巴曙松于今年9月初在深圳书城市民大讲堂做了一场《中国房地产市场新特征与新趋势》的演讲,其中提到一个很重要的观点,即只有核心城市的房子才能称为资产,广大人口净流出的区域房子只能叫房子。当然,这是从范围内的区域经济发展来考量的。

在一座城市内不,不同区域板块的经济发展也是不同的,有的区域板块里的房子就可以称之为优质资产,有的区域里的房子就真的只能称之为房子了,而依据还是那个依据,即该区域板块能否吸引人留下来住下来。

在武汉,人们习惯认为武昌是省会汉口是商业中心,除此之外其他都不上档次,这是老古板们的想法了。作为一个脑子里有真正意义上的资产概念的人,应该会去发掘更多可能性更多成长性的区域和房子。而江夏正是这种多可能性和成长性中的佼佼者。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企业家的眼睛是毒辣的,当看到百度腾讯阿里全都云集江夏时,你就应该好好想下其中的憧憬了:今年9月份,腾讯武汉研发中心大楼在江夏区金龙大街腾讯大道办理启用交接,这意味着,腾讯、百度、阿里巴巴三大互联网巨头的武汉小窝都云集江夏。

根据目前的规划,5年后的江夏,将会让你眼前一亮:

5年后,江夏区的常住人口预计100万左右,北部城市发展区常住人口65万左右,南部现代都市农业区常住人口35万左右;

5年后,江夏将崛起一座新城,新城核心区42平方公里建设基本完成,新城主城区100平方公里建设初露端倪,南部街道小城镇建设成效显现,美丽村湾星罗棋布;

5年后江夏区汽车产业在全市三分天下有其一,金港、大桥、庙山等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将打造出武汉车都新增长极,到2020年,汽车及零部件产业产值将达1800亿元;

5年后将有3条地铁通往江夏,其中27号线将于明年底通车, 27号线的起点与7号线的野芷湖站直接连通,终点站则为青龙山地铁小镇站,原24号线、11号线和29号线被整合优化,形成了新的11号线,这是武汉最长的轨道交通线……

推荐理由:中锐滨湖尚城位于江夏阳光创谷隔壁(步行五),而阳光创谷目前正在紧启动创谷内200亩加速器建设,推进孵化、企业、金融、人才、智慧等五大服务平台的建设。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效果图

中锐滨湖尚城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江夏区庙山
户型四居室(129.00㎡)三居室(115.00㎡)三居室(98.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动态:中锐滨湖尚城10月21日样板间已经开放,开盘时间待定,推出建面约98-129㎡带装修住宅房源,具体楼栋和开盘时间待定,目前项目护照限时限量申领中,敬请关注! 

交通状况:公交:乘坐J1路汽车可项目(金澜湾站) ,乘坐公交905路、908路、江夏8路车到文化大道清江泓景站下车,下车步行约2公里可到项目; 乘坐公交901路到武昌大道红旗街站下车,下车步行约2公里左右即可到达。地铁:距离在建地铁27号线江夏客厅站约2公里,预计2018年通车。

物业地址:武汉江夏区庙山腾讯大道与金龙大街交汇处(腾讯武汉研发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置业顾问推荐
  • 杨明珠

    武汉中锐滨湖尚城楼盘置业顾问“超越90%同行”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115.00㎡(3室2厅1卫),98.00㎡(3室2厅1卫),比较适合我,期待有优惠小区绿化还挺不错,空气也比较清新。

2024-04-21 16:55:20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主推户型是 115.00㎡(3室2厅1卫),98.00㎡(3室2厅1卫)至少要发展个四五年吧,配套能完善起来。

2024-04-08 16:57:43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