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招商一江璟城 青山滨江公园 开盘在即

来源:房天下 2017-12-20 17:16:00

[摘要]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青山滨江大盘招商一江璟城,坐拥一江三公园,5号线 口, 市级重点师范 红钢城 , 武钢三中,9号楼建面约125m²、151m²、171m²的三房四房产品,开盘在即。

摘要: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青山滨江大盘招商一江璟城,坐拥一江三公园,5号线 口, 市级重点师范 红钢城 , 武钢三中,9号楼建面约125m²、151m²、171m²的三房四房产品,开盘在即。

营销

推荐理由:

1、青山滨江大盘、坐享一江三公园:招商一江璟城距离长江约500米距离,约78万方青山核心滨江综合体,坐享长江主轴利好,打造青山滨江CBD核心商务区;和平公园、青山公园、园林科普公园三大公园环绕,在城市能享受公园环绕的配套,一年四季都能感受到公园带来的美丽和惬意,真的是 难得;

区位图

2、5号线 口:距离建设中的 5号线红钢城站约300米;

3、 :市级示范区【红钢城 】,旁边就是 有名的武钢三中,另外还有武钢 、钢城四中、五中、十三中、十六中,以及钢城第六 、十小、十七小;青山 幼儿园;招商自带约容纳18个班的国际双语幼儿园;这里集中了青山 的 资源;

4、商圈 :招商这里本身就是青山核心成熟的商业 ,拥有青山百货商场、中百仓储; 有武商众圆广场、建二商圈等满足购物聚会需求;

5、医疗设施完善:武钢总医院、普仁医院、青山区儿童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湖北省人民医院青山医院、湖北省妇幼保健院武钢分院都在这个区域集中分布;

6、其他配套:武钢博物馆、青山区青少年宫等;

效果图

招商一江璟城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青山区青山
户型四居室(151.18㎡)四居室(171.32㎡)三居室(125.00㎡)收房时间预计2020年中旬交房开盘时间2017年12月5日已首推6#

动态:招商一江璟城加推9#,建面约125m²、151m²、171m²的三房四房产品,开盘在即,敬请关注。

9号楼

 

环线位置:二至三环

绿化率:25%

项目简介:招商一江璟城开发商招商局集团属国资委下属驻港大型企业集团,创立于1872年。其下属的地产公司招商蛇口成立于1984年,是“国资委”支持的5家央属地产企业之一。通过30多年的发展,已布局近40个城市,开发项目超200个。招商一江璟城—约78万㎡滨江综合体,武汉青山滨江CBD揭幕之作,雄踞青山区和平大道建设六路至建设七路(原13、14街坊),坐拥5大公园,邻 5号线红钢城站,比邻示范 -红钢城 。项目物业类型涵盖品质住宅、 写字楼、璀璨商业、灵动公寓,承载引领青山滨江CBD的使命,焕新青山活力,未来将成为华中首屈一指的金融创意 。

户型图

开盘时间:预计2017年12月

入住时间:预计2020年中旬交房

交通图

交通状况:16路;23路;53路;201路;368路;511路;511路夜;514路;542路;551路;555路;617路;807路;yx511路,365路;782路……多路公交车 5号线红钢城站

物业地址:武汉青山区青山和平大道建设六路(原13、14街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比较喜欢这个大户型,感觉布局比较合理楼盘质量不知道如何,开发商不错应该差不了。

2024-04-16 21:53:28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这个楼盘是本土开发商吗?绿化率低,给人感觉全是楼,光秃秃的感觉……

2024-04-03 15:40:17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