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8武汉 值得期待纯新盘 即将首开

来源:房天下 2018-02-06 09:56:00

[摘要] 纯新盘,有些是品牌入驻武汉倾力打造的 个项目,有些是品牌入某个 的 项目,每一个纯新盘亮相,一般都会倾注集团的关注和重视、倾力打造出竞品以口碑获得后续客户支持,一般纯新盘的价格也 有

本文导航

 摘要:纯新盘,有些是品牌入驻武汉倾力打造的 个项目,有些是品牌入某个 的 项目,每一个纯新盘亮相,一般都会倾注集团的关注和重视、倾力打造出竞品以口碑获得后续客户支持,一般纯新盘的价格也 有 ,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买房锁定新盘首开的原因,今天给大家盘点一下武汉14大纯新盘,供置业参考。

推荐理由:南山十里星空项目是中国南山地产华中区域战略布局挺进武汉市场的关键一步、倾力打造武汉 51VR全屏无界科技案场,沙盘、户型、样板间全部无实景模型、通过VR技术进行3D呈现,项目位于 2号线宋家岗站、空港 、华师 旁、一梯两户 小高层、新盘首开;

效果图

南山十里星空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黄陂区盘龙城
户型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下半年开盘时间预计2018年

动态:南山十里星空营销 已开放,预计2018年首次开盘,将一次性推出7栋非毛坯房源,共433套,建面为110㎡-130㎡刚改三房和改善四房,敬请期待。

环线位置:三至四环

项目简介:深圳市南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中国南山集团全资下属企业,是集团的房地产开发业务平台,旨在整合集团的房地产资源,扩大业务,打造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集土地运营、工程管理、物业管理、物业租赁为一体的综合企业,创立“南山地产”品牌。南山十里星空项目是中国南山地产华中区域战略布局挺进武汉市场的关键一步。项目位于武汉市黄陂区盘龙城板块天宇路,武汉公交驾校训练场旁(后续会改建成公交总站),距轨道交通2号线仅800余米;比邻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属于武汉临空新城核心区;武汉临空新城(大临空)是继汉阳的沌口(大车都)、武昌的东湖高新区(大光谷)、新洲阳逻(大临港)之后的 又一重点建设的核心区域。项目规划有7栋12-13层新古典主义风格小高层,整体定位为中端改善型精工品质的舒居美宅,产品为110㎡-130㎡刚改三房和改善四房,共计433套住宅。项目为全精装项目,从智能化及细节入手,并 提升收纳空间,以此实现差异化竞争。小区绿化率达到30.05%,低密度低容积 绿化率,具有较高的居住品质。项目另规划632个地下停车位,并有1500㎡社区商业,以满足小区业主生活需求。

物业地址:武汉黄陂区盘龙城盘龙城经济开发区华云路以南宋家岗东路以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熊天星

    武汉南山十里星空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有110-129㎡的户型,根据个人情况可以选择合适的面积下楼就是公交站,去哪里都是很方便,不愁出行难题

2021-05-13 21:29:24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1)

2.6元/㎡·月元一个月,同地段都差不多吧楼盘间距较适中,采光相对较好,居住舒适度较高。

2021-04-29 18:29:58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