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8如何创富?当然“临街小旺铺”!

来源:房天下 2018-03-27 16:31:00

[摘要] 绿地国际理想城临街小旺铺,仅19席全城热抢,19个不容错过的创富良机! 2018年, 纠结的不是怎么挣钱,是已经挣到了一定量的资金,却不知道怎么使这笔钱保值 !众所 ,如今早已进入存款“负利率”时

绿地国际理想城临街小旺铺,仅19席全城热抢,19个不容错过的创富良机!

 

2018年, 纠结的不是怎么挣钱,是已经挣到了一定量的资金,却不知道怎么使这笔钱保值

众所 ,如今早已进入存款“负利率”时代,有钱 让它用起来,也就是所谓的 理财。那么,哪一种 方式才是创富的 呢?股市飘摇动荡,中美贸易战风云未定,各种忽悠你 的广告铺天盖地,却根本没有可靠、稳定、可观的回报让你心中一动。这时,懂行的人一定会建议你:买商铺

正因如此,绿地国际理想城临街小旺铺,才成为你创富的关键一步!

 

超高人气快速创富,稳定无忧

与 珠宝相比,商铺有广泛的使用价值,不仅自身在不断大幅 ,而且还可利用人气取得经营或租赁。有业内人士认为,预计未来几年内,光谷区域人口将达到40余万。

绿地国际理想城临街小旺铺,享有自身住宅及周边社区超高人气,可坐享其资产 带来的,商铺还能带来双重,每年可收房租且房租将高于银行利息,而且随着租金的上涨,商铺也在不断 。

 

 

凭借 性持续创富,价值不可复制

据悉,绿地国际理想城所在区域未来的产值将逾千亿。无论世事如何变迁、商圈如何更替,这里的商铺始终都在乐呵呵地赚钱。即使店铺转手价、租赁价逐年上扬,无数的商家还是打破头皮相争,只为在此拥有一席之地。

地段的商铺建完了、卖完了,就没有了,别的地段虽然价格低但还是替代不了 地段商铺的。所以,拥有区域核心地位的绿地国际理想城临街小旺铺,一开始就享有 性、稀缺性、不可复制性的特点。

丰富业态全面创富,科学发酵财富

具备了天生的 ,绿地国际理想城临街小旺铺还拥有后天练成的诸多亮点——包括针对目标消费群活动范围、消费特征进行的科学落位,以及统一设计、统一规划的绝佳商业氛围。

绿地国际理想城的商业规划团队进行了科学分析,对整体商街各功能分区和各楼层进行明确落位,划定清晰财富动线。更在大数据下取平均值,降低多余面积的 符合,增强财富回报。同时,商铺通过高密度低容量排布方式 开放的林荫街道 成熟的公共界面,形成良好商业氛围,引导消费者进行流畅购物消费,并以临街的形式接驳外部商气。独具一格的商业特色,必定使得回报稳定、更可观。

 

【绿地国际理想城】建面约30-116㎡临街小旺铺,火热咨询中,仅19间!仅限3月!!错过再无!!!更多信息可详询VIP专线:027-68788888。绿地·国际理想城营销展示 及项目地址:东湖高新区政务服务 南3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