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华发股份布局长江新城 百万方精品项目首发启航

来源:房天下 2018-04-09 16:45:00

[摘要] 华发股份华中大区布局长江新城,打造新洲阳逻新一代优 产品体系华发生活圈,百万方精品项目首发启航!

 2018年4月9日上午9时,由武汉市招商局主办的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顺利举行,新洲区分会场,以华发峰尚项目为首,多个新项目在新洲阳逻开发区集中破土动工。

(现场图领导主背景合照)

华发股份华中大区首入阳逻的五大精品项目近期都将陆续启动,总体量高达126万方,致力于创建华发阳逻品质生活圈,以华发新一代优 产品体系价值筑建精品标杆,打造绿色生态宜居社区,为阳逻立足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注入新的活力,增添新的生机!

开工仪式上,新洲区委、区政府领导都发表了讲话,深刻阐释了地区发展前景,并标明了政府对于优质营商环境打造的重视、以及对优质企业、重点项目支持的决心和诚意。

(现场图领导发言图3:新洲区委书记陈新垓致辞  新洲区政府区长赵利洪致辞)

会场上,华发股份华中大区副总经理李中元发表讲话,表示随着长江新城的重点规划确定,“一带一路”沿线的阳逻港中心高速发展,长江经济带建设的辐射效应下, “一带、一心、双轴、十片”的城市规划思路正逐步成就一座现代、便利、绿色的新港、新城、新阳逻。为了回馈政府招商引资的诚意,为了共享阳逻快速发展的红利,为了助力阳逻崛起的脚步,更是为了奋勇向前共创新时代的担当,华发股份华中大区将以高标准、严要求,安全施工,加快进度,助力提升阳逻生活区的居住环境,为阳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总发言图4)

华发股份,一个有着38年历史的国有企业,始终锐意创新,秉承“建筑理想家”、“越完美越追求完美”的宗旨和信念房地产行业中开疆扩土;阳逻,一个曾经的老重工业基地,却勇于励精图治,不断用新理念承担起城市发展的新使命。

正所谓“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南海之滨的华发集团能够牵手长江之畔的阳逻,只因我们都有一颗革故鼎新、力争上游的初心,携手共创阳逻生机盎然的新时代!

 

 

项目简介:

华发股份华中大区在阳逻布局五大项目,总体量126方,业态覆盖高层住宅、别墅、院子、商铺、公寓、写字楼等全产品业态。首期动工的华发峰尚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2万方,将建成高层住宅、低密度叠拼、公寓、商业于一体的产品新颖、业态丰富的小型综合体,将升级片区居住环境,为区域发展发挥重大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