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城阅璟台——武昌南滨江地标热盘测评

来源:房天下 2018-04-27 11:50:00

[摘要] 新城阅璟台为全国13强品牌开发商新城控股打造的武汉 圆梦系 住宅产品,即将推出2栋超高层住宅,敬请期待。

综合评分4.09分/5分

新城阅璟台为13强品牌开发商新城控股打造的武汉 圆梦系 住宅产品,总建筑面积约34万方,建筑密度仅17.3%,容积率为3.5,绿地 达35%,车位配比高达1:1.2,属于一个低密度品质社区。由10栋退台花园洋房和12栋一线览江超高层组成,目前首开的5栋洋房已售罄,即将推出2栋超高层住宅,敬请期待。

优点:

1、品牌开发商,产品 ;

2、稀缺的江景资源,独特的滨江天际线;

3、think芯百年住宅技术,结构可改造;

4、一级物业管理资质;

5、产品户型竞争力大。

缺点:

1、目前 展示面不佳;

2、目前周边无大型商业配套

3、目前交通不便。

 

价格4.39分/5分

新城阅璟台项目2018年3月24日已推出Y1-Y5号楼庭院洋房,共计182套,均价14500元/㎡,开盘1即售完,预计2018年5月推出一期超高层G2、G3号楼,主力户型为建面102平-129平3居,价格待定,样板区已对外开放

 

地段交通3.59分/5分

本区域内拥有“三横三纵”的立体快速交通网,横向沿三环线白沙洲大桥,鹦鹉洲大桥以及正在建设中的杨泗港快速通道布局纵向沿武金堤路、白沙洲大道、珞狮南路布局。

三环线白沙洲大桥/鹦鹉洲大桥或杨泗港大桥(在建转白沙洲大道——丽水路——项目

  • 武昌 可走:

白沙洲大道/珞狮南路三环线——丽水路——项目

  • 公交:乘坐307在青菱河路丽水站下车步行1000米、乘坐593在白沙五路长征三路站下车步行2000米即到。
  • :规划 5号线(南三环站)、15号线(建和站)

配套3.41分/5分

幼儿园:小区自带幼儿园、育才实验幼儿园(万科金色城市)

中 :项目西南侧规划 、青菱 、鲁巷 卓刀泉 建和校区(建和中 )、武昌实验寄宿

大学:黄家湖大学城

医院:青菱街社区卫生 华中科技大学协和医院联体医院、洪山区张家湾社区卫生服务 、武汉市高新中医院门诊部、惠康仁济医院、湖北中医大学附属医院和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医院

楼栋户型4.59分/5分

10栋退台式墅质洋房和12栋一线览江超高层组成,本次即将推出的是G2、G3栋超高层

G2# 48层,四梯四户,有113和128㎡两个户型

G3# 47层,四梯四户,有102和129㎡两个户型

户型分析:113㎡三房两厅两卫户型:

优点:四梯四户,think芯大板技术,可根据需要改动房屋内部结构;南北通透,南向外立面位于同一水平面保证上、下午都有阳光;户型方正,基本无浪费;动线设计合理,动静分区,客餐厅一体化;三开间朝南,客厅及两间主要卧室均朝南,客厅与次卧连接南向超大阳台;自带独立衣帽间、卫生间和南向全景飘窗;卫生间均采用干湿分区设计,且明卫。

缺点:除了得房率不是很高,该户型没有明显的缺点。

小区品质4.62分/5分

新城阅璟台由 13强的开发商新城控股打造,目前该产品为武汉 个圆梦系 产品,品质体现如下:

 

  •         洋房 :配套地下负一层,一、二层送地下室及庭院顶层跃层并送露台舒适度高:地下室大量使用采光井;全地下停车位,真正实现人车分流;私密和便利性:超高层“一梯一户”专属电梯前室、洋房一梯两户双向贯通梯”。
  •  
  •         think“芯” 住宅技术运用整个建筑南立面 户型的面宽几乎在同一水平面上,并且独特的北向廊道设计也保证了良好的通透性。在室内空间的打造上,尽量降低套内承重墙的面积,使室内空间自由可变,为将来户型的可变调整预留可能性和自由度。
  •  
  •         景观布局,提升居住体验“两轴、一环、一 、四节点”的景观布局,在归家路线、休闲路线、慢跑路线等均可欣赏社区风景。
  •  
  •         高品质物业:“金领结”、“后一公里”等服务体系,快速响应和解决业主需求;获得希尔顿体系服务,提供五星级酒店式物业服务。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