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国金茂:700亿地产帝国是如何炼成的?

来源:房天下 2018-05-18 10:32:00

[摘要] 谈起中国金茂,业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业主们都不禁竖起大拇指。在中国,有一种现象叫“金茂”现象。

谈起中国金茂,业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业主们都不禁竖起大拇指。在中国,有一种现象叫“金茂”现象。中国金茂始终坚持高端定位和精品路线,形成“府、悦、墅三大高端产品系列,其中府系为“”级产品,1734府,每府皆传奇。10年,700亿地产帝国,中国金茂是如何炼成的?

地标出发,始于不凡——金茂大厦

伟大,源于不平凡的开始。金茂的故事,要从1999年上海地标性建筑金茂大厦落成说起。金茂大厦楼高达420.5米,地上88层,加上尖塔总共92层。这是我国座超过425米的摩天大楼,目前是中国第三、世界第八的高楼,屹立在黄浦江畔,开启了上海浦东发展的帷幕,也是新中国接轨国际、经济崛起的里程碑。

——金茂大厦实景图——

以东方明珠为中心2公里以内的半径范围,坐落近150栋商办建筑,约“三分之一”的建筑皆出自中国金茂之手,可以说中国金茂一手托起了北外滩的半壁江山。出手则不凡,从地标出发,中国金茂的起跑线,已然高于其他房企。

金茂府开山之作——广渠金茂府

有一张照片,被载入中国金茂“史册”——20096月,在北京广渠路15号项目拍地现场,中国金茂后一次举牌,以40.6亿元天价杀出重围,刷新了北京当年的地价,被冠以“地王”。2011年,是中国房地产史上首次房地产严控,“新国八条”颁布,24个城市出台“限购令”,调控之严、市场之困可见一斑。很多项目开盘去化30%不到,然而广渠•金茂府却逆势开盘,以单盘45亿元的业绩封冠,“一战成名”。在建筑、景观规划伊始便深入考虑业主的居住需求,反复推演至无可挑剔,从厘米级演进到毫米级的精雕细琢,在坚实的品质基础上,才可能诞生现象级的爆发。超强均好性,确保了每位业主的切实享受,这也是金茂府有口皆碑的根本原因。

——广渠金茂府效果图——

城市运营商“IN”实力——梅溪湖国际新城

什么叫“城市运营商”?或许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新城能给你答案。长沙梅溪湖国际新城是中国金茂“城市新城”系列中的代表作。2011年,中国金茂以“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为使命,践行“城市运营商的”理念,与长沙市政府共同投资600亿开发梅溪湖国际新城。打通交通干线,连接地铁,引入学校、商场、医院和五星级酒店,建设公园绿化……“三年起势,五年成城”,梅溪湖犹如脱胎换骨,焕然一新,成为长沙新的城市名片。中国当然不乏打造高端住宅的房企,但是能将房子作为“艺术品”去雕琢的,却实属罕见,再见识到中国金茂的“IN”实力,不得不令人心服口服。

——梅溪湖国际新城效果图——

潮起滨江,府承根脉——滨江金茂府艺术营销中心即将盛放

中国金茂25年,筑造高端品质初心不改。中国金茂择址汉阳滨江,重笔打造长江封面高端住宅——滨江金茂府。

——滨江金茂府小区效果图——

滨江金茂府,地处武汉新二环核心区域,位于汉阳晴川大道与两湖路交汇处,南向一线临江,坐享长江主轴及新港长江城核心规划的双重红利。三桥三道一轨互联,生活配套一应俱全。约3-5公里范围内,钟家村商圈、四新商圈咫尺可达,新港长江城树河金街已经开始招商,繁华商业举步即享。项目约1.5公里范围内武汉市重点小学西大街小学、湖北省重点高中武汉三中等名校环绕,项目西北侧还将新建一所约30班的鹦鹉洲小学,“一站式”全龄教育构筑孩子璀璨未来。同济医院、协和医院等知名三甲医院医疗近伺在侧,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

——滨江金茂府园林效果图——

传承金茂一贯的“绿金品质”,滨江金茂府运用24新风置换系统、抗霾防PM2.5除尘系统、分户地暖供暖系统、健康厨房科技适配系统……等12大绿金科技系统,从“温度、湿度、空气、阳光、噪音、水”六大基本生命元素出发,营造一个自然、健康、生态的室内居住环境,致献江城高阶人士。近日,滨江金茂府重墨打造的艺术营销中心及景观示范区,即将全城璀璨公开,恭迎品鉴!品鉴热线:027-82286868

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合同要约,文中图片、文字等均为示意,具体情况以后政府批文为准,本文章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开发商保留解释的权利。该广告出街时间为2018年5月,敬请留意项目新的动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