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世界城创世界落户光谷东 ,纳帕溪谷尽享城市发展红利

来源:房天下 2018-06-08 19:09:00

[摘要] 近日,世界城位于光谷中心城的商业项目报建,项目命名世界城创世界,在承接光谷中心东移的同时,势必造就一个全新的商业中心。

近日,世界城位于光谷中心城的商业项目报建,项目命名世界城创世界,在承接光谷中心东移的同时,势必造就一个全新的商业中心

https://mp.weixin.qq.com/s/mIKSK3zmqdhhtdaiZp4fUA

(本消息来自大光谷新鲜事,东原纳帕溪谷旨在提供消息,不代表作出任何承诺。)

2017525日,武汉市世界城新中心置业有限公司报建世界城创世界项目。项目位于九峰森林公园的东南面,区位优势明显,北面紧邻高新大道,靠近三环线和武黄高速,交通优势明显,距离在建的轨道交通11号线光谷五路站仅500米,周边拥有高新大道、光谷四路,高新二路等东湖高新区的主干道,出城入境方便快捷。地块周边已经建成了188国际社区、奥山光谷世纪城、朗诗里程等楼盘,居住氛围浓郁,生活设施齐全。

图片来源于藏龙岛岛报

光谷东作为武汉中部崛起战略发展的核心,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无论是在高新产品、周边商业,还是房地产的发展上都体现的淋漓尽致,而大光谷生活圈的概念也逐步深入人心,众多的优势都已聚集在此。

瑞安光谷创新天地  欲造一个武汉新天地

328日,创新中心——光谷创新天地报建,打造120万方商业金融核心!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20万平方米,由创新金融服务中心、创新创业中心、创新生活中心三大功能区组成。据业内人士的分析,光谷创新天地是目前光谷东牛的商业综合体项目,很有希望像武汉天地一样把光谷东真正带上一个新的台阶。

长江数字文化中心规划出炉

 近日,位于光谷中心城的长江数字文化中心规划出炉。根据规划,新项目用地面积4.2万方,总建筑面积18.7万方,计容积率建筑面积12.1万方,共7栋办公楼。

新月溪公园

 北起高新大道,南至高新三路,西起豹溪路,东至光谷六路,总占地约53公顷。公园景观以“一轴、一水、五园”为格局,打造光、水、智慧、活力、自然五园,体现新城景观文化;尊重天然生态基底,形成会呼吸、有生命的城市生态绿地,打造集流动景观、雨水管理等于一体的生态水系统。

光谷东利好众多  的新区规划

 光谷东的规划其实是做的非常好的,一个完整的新城规划,道路十字格横平竖直,路网密度很高商业区、住宅区、产业区、公园绿地划分非常集中和明确。 

总体来讲,东湖高新管委会真心求发展,利用光谷东巨大的影响力,把商服地块分割给一个个小的地块不同的开发商来做,这样达到招商引资利益化。目前武汉东湖高新区正在开启由“中国光谷”迈向“世界光谷”的新征程,光谷中心城作为光谷新中心,经过几年建设,交通路网建设发达,生态环境优美,教育、医院、体育设施、商业设施等配套日益完善,未来将成为大光谷地区城市功能配套齐全的重要载体。此后,纳帕溪谷业主将居住于面向世界的创新城市样板,尽享城市发展红利。

 

东原•纳帕溪谷,一桥双湖半岛,人文生态墅居。

现新品“鹿跃”合院234-270共生庭院人文墅火热销售中。

项目热线:027-81730888

项目地址:江夏区藏龙岛栗庙路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