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武汉冠寓开启“雏鹰计划”,进一步助力百万大学生留汉

来源:房天下 2018-06-11 10:37:00

[摘要] 成长中的转折点,若有人伸以援手,便能少走弯路。武汉龙湖冠寓希望已经在这个城市的,或是由其他城市漂泊而来的年轻人们,有一个可以安心停靠的温暖港湾。

作为一座人口突破千万的大城市,武汉存在着极为庞大的住房租赁需求。为了解决这一刚性需求问题,武汉市政府也相继出台了多部红头文件来积极推进这一工作。

  2017623日,武汉市政府发布《关于支持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的若干政策措施》,其中提到每年将建50万平方米以上人才公寓,力争5年内将100万大学生留在武汉。可以预见的是,随着百万大学生留汉计划与试点租赁城市的进程铺开,武汉即将迎来全新租房时代的到来。

恰逢六月毕业季,为更好的助力城市更新与人才安居,扶持高校毕业人才顺利迈出进入社会的步,龙湖冠寓特针对高校毕业季,推出雏鹰计划。切实地为高校毕业人才带来求职与租房的新生活体系一站式解锁方式。

(冠寓武汉江发路店样板间实景)

龙湖集团作为国内相对较早布局长租公寓市场的房地产企业之一,2016年年中业绩会上,龙湖正式对外宣布进行创新业务试水,推出长租公寓品牌冠寓

冠寓是龙湖集团面向新世代人群租住生活形态及消费升级需求推出的集中式长租公寓品牌,秉承我家我自在的品牌主张,Just Right 产品设计,前瞻性融合住、商、社交、服务生态化联动的经营理念为现代都市人群中,生命力的主流菁英人群提供生活服务的品牌公寓运营商。

依托龙湖集团综合业态实力,目前冠寓已布局28个城市,50余家门店,分布在领先一、二线城市的各大行政区域。对于处在刚刚走进社会,面临独立生活、就业求职等关键点的年轻人来说,品牌实力能够为他们提供全新的生活方式、稳定的住所

 

为更好的应武汉政府提出的百万大学生留汉计划龙湖冠寓武汉江发路店和南湖店先后与武汉政府正式签约成为人才公寓。伴随着人才公寓的落实,更大的优惠力度和针对毕业生推出的相关租住政策相继推出。此次参与到雏鹰计划中的武汉龙湖冠寓更是囊括了几乎所有门店。

 

 

此次参与雏鹰计划的门店,遍布武汉三镇,几乎辐射武汉所有商业中心,经济中心以及繁华地段。冠寓武汉CBD店、冠寓武汉发展二路店、冠寓武汉光谷流芳店以及冠寓武汉古田二路店共享本次武汉冠寓雏鹰计划的优惠政策。

试住一个月,续约半年,试住期免费。

试住一个月,不续约,只收取半个月押金。

试住期间,推荐一人入住,再减免额外半个月租金。

大力的优惠折扣,超低的房间价格以及高品质的居住环境和贴心的服务,都是武汉龙湖冠寓为助力广大高校毕业生迈出进入社会步所作出的努力。在积极落实与促进百万大学生留汉计划中,期望通过雏鹰计划让广大高校毕业生体会到租住在武汉龙湖冠寓的关怀与温暖。

成长中的转折点,有人伸以援手,便能少走弯路。武汉龙湖冠寓希望已经这个城市的,或是由其他城市漂泊而来的年轻人们,有一个可以安心停靠的温暖港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