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泛海国际芸海园定义城心高端居住新标准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8-06-11 15:08:00

[摘要] 对于家住泛海国际居住区樱海园的王宪来说,4月16日无疑是个值得庆祝的日子。 这里是武汉在建百米高楼为密集的区域,目前已开工建设的百米以上高楼有145栋;高度438米的武汉中心即将投入使用,代表

    

    对于家住泛海国际居住区樱海园的王宪来说,4月16日无疑是个值得庆祝的日子。这一天,汉江大道江汉区常青路段主线高架桥正式通车,他从范湖上桥,3内三环线,2内接驳二环线,上班耗时大大缩短。

    “来武汉CBD生活了五年,亲眼见证了这里日新月异的变化。”在他看来,“武汉每天不一样”的城市口号,武汉CBD是的代言人。出则繁华,入则静谧,对标国际大都市的现代生活方式,泛海国际居住区贡献了武汉样本。

    武汉CBD大城已成

     驱车驶入淮海路,钢筋丛林如电影画面般扑面而来,早已封顶的武汉中心高耸入云,如果不是亲眼见证,难以想象十年前这里的模样。

    十年时间运筹帷幄,城中之城早已光芒万丈,很多“武汉之”甚至“中国之”诞生在这里,彰显着武汉CBD的影响力。

    这里是武汉在建百米高楼为密集的区域,目前已开工建设的百米以上高楼有145栋;高度438米的武汉中心即将投入使用,代表武汉未来高度的699米超高层摩天大楼开始谋篇布局;喜来登、君悦、费尔蒙、艾迪逊、万怡等五大星级酒店齐聚于此,民生金融中心、平安银行、邮储银行、招商银行、中国移动等一大批银行大鳄、企业区域性总部踊跃入驻,1500家企业抢滩登陆……

    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相继交付的写字楼集群,接连开业的城市综合体,大隐于城的巨大公园群,它们构成了峥嵘初现的武汉CBD,成为引领华中金融发展的巨大引擎。

    城心居所渐入佳境

    放眼欧美和北上广那些耳熟能详的CBD名单,与商务价值并驾齐驱的,必然是其引领全城生活方式的居住价值。它们就像CBD的双翼,令其自成生态、动静两宜,武汉CBD同样如此。

    目前,武汉CBD已经建成了日益完善的交通路网,两纵三横交通黄金十字轴接驳青年路、二环线,高密度覆盖5条地铁线10座地铁站。汉江大道常青路段高架4月16日通车,从CBD驱车前往天河机场,只需20。随着黄海路特长陆地隧道建设完工,武汉CBD可实现“天上跑”和“地下穿”,全程无红绿灯,与古田和金融一条街通畅相连。

    就像法国香榭丽舍大街、上海世博轴一样,武汉CBD的景观中轴大道让工作生活于此的人感受到秩序井然又有仪式感。王家墩公园赏樱,梦泽湖公园划船,后襄河公园邂逅世外桃源,体育公园挥拍晨练……武汉很难找到一个这样的地方,拥有堪比五个中山公园体量的公园群。

    周末到泛海城市广场逛街吃饭看电影,下楼就能听见马荣幼儿园孩子的嬉闹和红领巾小学课堂的读书声,随着城市广场二期年底开业,更多国际医疗和教育资源相继入驻,关于高端居住的所有想象正在这里兑现。

芸海园打造居住样本

    “不离繁华而获山林之怡,大隐于市而有林泉之致。”武汉CBD飞速发展的十年里,作为这片土地的先驱力量,泛海用泛海国际居住区这一恢弘巨著,为武汉CBD定下了高端居住标准。

     自樱海园翻开序篇,悦海园、兰海园、香海园、碧海园、竹海园、松海园、桂海园到芸海园,泛海国际居住区九大园依次绽放,成就了上万户精英家庭城心居住的梦想。去年,地处武汉CBD西部居住区的芸海园升级亮相,展现了泛海控股“把一件事做到高”的工匠精神。

    进口天然宝金石结合地中海黄打造奢华干挂石材幕墙,每平米仅成本造价过千元,冬暖夏凉,历久弥新;新古典主义皇家园林绿茵如盖,营造清幽之境;的石材水刀拼花地面,把家雕琢成艺术品;品质卓越的进口橱柜,全球采购直供,同步国际超高标准……

    甫一入市,芸海园即受到高端圈层的追捧。“从芸海园出来,穿过公园,正在建设的CBD核心区近在眼前。”他们说,步行进入甲级写字楼上班,在酒店或咖啡厅与合作伙伴谈判聊天,生活与工作一键式切换。

    目前,芸海园143平方米奢品三房和167平方米奢阔四房上市在即,武汉CBD恭迎新主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