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房跟着规划走,楼市“网红”后官湖入手时机!

来源:房天下 2018-06-14 22:20:00

[摘要] 不久前,2018全国新一线城市排名公布,武汉在15个新一线城市中,位居第四。名列前茅的成绩离不开经济实力的强大支撑,作为武汉的三大经济增长极之一,“大车都”巨大经济贡献令人惊叹!

不久前,2018新一线城市排名公布,武汉在15个新一线城市中,位居第四。名列前茅的成绩离不开经济实力的强大支撑,作为武汉的三大经济增长极之一,“大车都”巨大经济贡献令人惊叹!

近它再次吸引了大家的关注。原来近期,“大车都”经开区公布了新标识,将原标识的上下各三道飘带,简化为上三道下两道,颜色也调整为渐变的蓝绿色,很多网友猜测,这次变化的用意是为何?

其实,早在2017年,经开就已经开始转变单一的发展方式,布局新兴产业,打造车都、机器人之都、智能家居之都、通用航空之都。2017年,经开区GDP超过1400亿元,六项关键经济指标名列全市。此次标识的升级,意味着经开从“一车独大”的工业形象向多元产业发展的新城迈进了一大步!

经开能够在各区域发展中备受关注,除了是武汉经济主场,其生态环境更为人津津乐道。虽然经济快速发展,但是这里没有印象中林立的烟囱、纷飞的烟尘和巨大的噪音。相反,后官湖、知音湖、绿道、公园等绿色资源丰富,区域内一片山水相依、花团锦簇、空气清新的宜居景象。同时这里拥有万达经开广场、永旺梦乐城的大型商业体,加上原有的湘隆时代广场,具备了宜居的绝佳条件。

(项目实景图)

经开新时期的种种发展变化,使它成为热度不断攀升的置业区域。而作为离经开近的不限购片区,蔡甸后官湖将成为你不能错过的明星片区。后官湖近距离享受经开板块发展的多种利好辐射,相比于主城区的高门槛房价和环境污染,这里的房价更亲民、环境更生态。

同时,加上地铁轨道交通布局、中法生态城、四环线等多重利好的助力下,这里已经成为大牌房企必争之地。不少购房者早已嗅到这里的发展契机,纷纷涌入,片区内的房源更是供不应求,长期处于断供状态。

(项目实景图)

 朗诗·西海岸雄踞武汉经开旁,坐享区域发展红利!左拥武汉西全新智慧创意产业中心【中法心态新城】,右揽创新世界车都名片【经开经济开发区】,近华中3189公顷后官湖湿地公园,背靠30平方公里知音湖。同时,作为区域少有的精工科技臻品,朗诗·西海岸遵循朗诗品牌高标准品质要求,严格甄选朗诗绿色环保材料,引入智能新风除霾系统,高标准定制优装。必将引领经开后官湖畔人居新时代,给区域带来耳目一新的居住体验!

朗诗·西海岸,经开旁·后官湖畔·不限购·科技优装,建面约91-140㎡瞰湖华宅,刚需客户报名已启动!听湖专线:8499 0888/8499 0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