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武汉楼市“新人”?抱歉,我们早已来过

来源:房天下 2018-06-17 22:37:00

[摘要] 金银潭“新后湖”区域,作为三轨交汇的起点,一家百年地产企业,将会给武汉的今天带来怎样的惊喜?

本世纪,什么话题沉重?

-----房子。

没有第二个选项.

房地产野蛮生长的十年,北上广地区,已将一大波外码拒之门外。对于武汉这样的新一线城市,我们也时常感叹房价的无情。

当我们还在讨论房地产泡沫,越吹越大;担心什么时候戳破的时候,房子已渐渐变成老百姓口中的奢侈品。

但,房子还是必需品,是留在一个城市的根。

观察周边,不难发现很多同龄人之间的差距在逐渐拉大,其中原因很大程度已经与学历智商无关,在大多数人纠结房价的时候,你的同龄人早已咬牙默默入手一套房子,将曾经一起同过窗、一起吹过牛的你无情的抛弃。

这就是新时代,一套房的间隔,有如鸿沟。

十年前,武汉买房置业顾问们铁嘴直断地神侃一通,一刷卡,就能轻松带走一套房。

如今,可能吗?

不管对于自住购房者,还是投资大腕,房子都是一个家庭资产的升级,哥友情提醒:买房需慎重。

虽然,在武汉称的上专业购房辅导员的有很多,不信你看坐公交的大叔大妈,低调的谈吐间透露出专业买家的姿态,论购房经验不亚于大多数80、90后的楼市小雏鸟。

但,哥还是要啰嗦两句,买房三法则看时间、看品牌、看产品。

把握好这三点,买房基本错不了。

对于买房看时间,大家都是明白人,先上车的能坐,后上车的只能人贴人的站着。

武汉楼市也是如此,在房价稳中增长,城市土地供应逐渐缩减的情况下:

先买房就是聪明人,是享受这个城市核心资源的人;

而后买房的,不论是从价格来说,还是从城市红利来说,都比较扎心。

房价无情,市场无义,迟疑就意味追涨。

所以今天重点说说后两者。

十年前,武汉购房者对开发商缺乏认知,品牌意识薄弱,对区域了解只存在生活半径,除了对环线的考究,其他很难纳入法眼。开发商租个售楼部,发发传单,房子同样不愁卖。

现在购房人对房子的考量多,虽然难买,但选择权还是牢牢掌握在客户手中,品牌与产品成了征服看客的指标。

我们不难发现,购房人对产品与品牌的关注度,已超出我们想象。

为啥?

不管是自住还是投资,我们对房子的期望值提升了,那些天天唱衰楼市的,有几个买房后希望房价下跌的?

所以产品与品牌是资产保值的密码。两者的关系,可以理解为,产品是塑造品牌的基础,品牌是产品延续的保障。

直白的说,品牌是企业本质一面的展示。比如谈融创就论其产品,提绿地就想起其建高楼的本事,说别墅就离不开龙湖。品牌就是一个企业的标签,意味着商品的定位。

另外,品牌更是品质的保证。

曾经,开发商靠地段配套收割市场,对于非买家来说,购房者都是讲胃口的,开发商满足我的需求,我就满足开发商的需求。

房子,买!

曾经在武汉买房,品牌开发商就那么几家,一双手数的过来,购房者容易选择。

如今品牌开发商多了,我们反而选择难了。

02

当品牌房企相继进入武汉,带来耳目一新的产品,拔高武汉购房者的认知,同时也科普了一票房企品牌。

前二十房企悉数亮相武汉,不管是渝派金花,还是华南虎仔,都是当今武汉楼市不可忽视的力量,他们品牌响亮,产品过硬,来汉的句话总是“武汉是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总憋着一句对不起,我们来晚了。

但是有这么一位武汉楼市“新人”,却说:我们早已来过。

这就是见人礼貌一句“唔该”的香港置地,其实他与武汉颇有渊源。

其母公司怡和集团一家纯英资公司,前身为怡和洋行,业务涵盖金融及保险服务、零售百货、消费市场拓展、工程及建筑、机械制造、汽车贸易、运输服务、房地产及餐饮等各个领域。怡和集团与永辉、7-11、万宁、宜家等国际品牌均有战略合作,可以说就在我们身边。

怡和洋行百年前就在黎黄陂路一侧的珞珈山路上投资修建了27栋三层高的红墙红瓦,带有西班牙风格的小洋楼;武汉中共中央机关旧址及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怡和洋行住宅也是其在武汉留下的烙印。

而香港置地可以称的上是亚洲高端物业建造者。

作为城市综合体开发运营商,其在亚洲留下不少印记,如香港中环核心区的12幢相连商厦、北京王府中环、澳门壹号湖畔、新加坡滨海湾金融中心、重庆长嘉汇与约克郡等,都是其经典作品。

所到之处,都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创造出长期的独特价值,通过整合旗下高端商业资源,或通过各种方式引进全方位世界型资源。

03

品牌与产品两者缺其一,就只是城市的过客。

梦想特区是香港置地与武汉久别重逢后的首作,是这家以亚洲高端物业建设者为理念的企业深耕武汉的序章,产品值得期待。

梦想特区是香港置地联手武汉本土知名企业卓尔控股,落子于汉口宏图大道,三条地铁线2、3、8号线的加持,宏图大道站作为武汉通车的三轨通车的换乘点,将人与城市,为“新后湖”导入资源,实现资源均衡。

在武汉的热门区域南湖与后湖的建造中,交通承受度有明显缺陷,早晚高峰主要依靠华山一条道进出。所以,金银潭作为“新后湖”,已经具备城市热点区域更迭的基础。

整个项目约80万方(总建筑面积)的城市级综合体,涵盖住宅、商业(规划中)、写字楼(规划中)等多元业态,其中梦想特区·宏图里整体以高端住宅的品质呈现。

1、建筑立面。铝板建造公建化的外立面,成本比较高,但能保证防水、隔热等功能性需求,让建筑立面历久弥新,之前只有在豪宅盘中才能看到。

2、园林打造。香港置地以无边界的生活设计理念,创造场景式高定社交园林,为全龄人群定制规划“七大社区生活场景”,设置首层架空层泛空间,将中央园林与架空层空间合二为一,全维度打造区域高端社区生活范本。

3、精工美学。在室内天花吊顶及背景墙等设计,充分考虑工艺与风格的协作,让艺术美学与使用功能相融合。而在地板、整体橱柜地暖等精装材料选择方面,香港置地也层层把控。

景观园林是社区生活的场景,而景观园林又非简单的花草树木,或是几个简单的运动器械,震撼的园林景观,能让客户心甘情愿的掏腰包,是想象未来生活的重要指标。

我们在回过头来看香港置地,其母公司纯英资,经过百年的锤炼,自带品牌光环,一部香港发展史,就是香港置地的发展史。从填海造中环,到“亚洲高端物业建造者”,每到一座城市就留下一件经典作品。

金银潭“新后湖”区域,作为三轨交汇的起点,在武汉的城市发展中,将会迎来怎样的变局?城市资源调配将如何缩小新兴区域与传统区域的价值?一家百年地产企业,将会给武汉的今天带来怎样的惊喜?

我们拭目以待。

梦想特区·宏图里

预约电话:027-6337 1616

项目地址:东西湖区金银潭大道与宏图大道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