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产业协同 助力华中——绿地集团武汉绿地城康养居酒店开业

来源:武汉房天下 2018-06-24 14:57:00

[摘要] 武汉经济开发区商务城书记、主任易山伟;绿地控股集团华中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武汉事业部总经理李煜先生;绿地康养产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吴静女士;意大利美食主题乐园“FICO Eataly World”执行总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6月23日下午15:00,绿地集团武汉绿地城康养居酒店开业、绿地·汉正中心、咸宁梓湾国际康养区产品发布暨绿地城意大利风情街启幕在武汉绿地城铂瑞酒店二楼宴会厅顺利举行。

武汉经济开发区商务城书记、主任易山伟;绿地控股集团华中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武汉事业部总经理李煜先生;绿地康养产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吴静女士;意大利美食主题乐园“FICO Eataly World”执行总裁Primori Tiziana;Little italy意大利商贸有限公司、意大利食品协会副会长、意大利家居协会名誉会长Giuseppe Cirasola;上海意大利高级时装设计师、锦意坊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Giuliano Quaranta;日本NITIRO家居似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区拓展总经理曹周传先生;韩国CGV影院、希杰希界维(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开发事业华中区总经理毕波先生;中国上海钟书阁钟书实业有限公司连锁部总经理贾岸明先生(被誉为中国美书店)以及绿地控股集团武汉事业部和各产业板块相关负责人、各合作伙伴、企业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盛典开始,首先由李煜先生致欢迎词,并就绿地集团华中区武汉事业部的规模和实力向在场商户、嘉宾作了详细介绍。李煜先生表示作为世界五百强,绿地集团始终秉承“做政府所想,为市场所需”的发展理念,将国际的时尚、企业、产业带到湖北、带到武汉,助推武汉成为国际亮点城市。同时,李煜先生也简单描绘了绿地集团未来的规划蓝图,将于5年内在国内开设500家连锁的康养居酒店,响应国家战略,致力百姓健康。而汉正中心项目作为武汉事业部重点项目,将基于汉正街500年历史的传承,通过产业再造,业态升级构建未来5-10年的商业发展新模式。之后绿地集团会整合武汉设计之都和全球大牌的服装研发设计资源,汇聚全球服饰品牌设计研发、旗舰展示店、电商线下店、体验消费店等多种业态于一体,利用物联网系统商业平台,实现个性定制,仓储分离、下单物流到家。李煜先生承诺绿地集团会继续对绿地意大利风情小镇注入文化,不断扩大规模,增强城镇功能,通过古典元素提炼,打造一个意大利现代化建筑综合体,让百姓不出国门,真正意义上感受到欧洲的文化、欧洲的情怀以及欧洲的生活方式。

武汉绿地城位于武汉市汉南纱帽新城,项目总占地面积5.6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达400万方,拥有1.71平方公里的滨河景观带,规划将建成华中、国内一流的欧洲风情小镇。该项目立足汉南区的战略发展,建设之初就得到了武汉市政府的高度赞赏,并且在后续的商业定位、招商运营等方面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推进。在随后的中方领导致辞中,中方领导表示该项目将成为武汉市又一经典的商业项目,并指出此次意大利风情街启幕盛典的举办能够更好的促进整个汉南区的经济发展,同时也会带动周边基础配套的跟进和完善。

一番详细讲解和致辞之后,吴静女士通过一段绿地康养集团的VCR为现场嘉宾、朋友们介绍了绿地集团即将开业的康养酒店。2018年,康养产业集团正式推出绿地康养居产品,作为健康养老时代的新概念,旅居养老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即将开业的康养居是以康养为主题的休闲度假酒店,着力打造文化旅游、医疗健康、养生保健、学习深造、娱乐休闲等主题特色活动,提供“医、康、养、娱、游、学”一站式旅居养老服务。

绿地康养居将以康养酒店为载体,以健康养生、主题文化活动为特色,为会员提供丰富多彩的休闲养老度假生活,为会员打造N个移动的“家”。

在康养居,爸妈的朋友圈比你精彩。

作为意大利风情街,一场微缩版的米兰时装周T台表演必不可少,本次T台走秀的服装都由入驻绿地城奥特莱斯的意大利高端服装品牌提供。T台秀表演不仅现场精彩纷呈,来宾还可以直接预订心仪的Gucci、Dolce&Gabbana服饰,气氛一时之间达到了高潮。

米兰T台秀向大家展示了意大利的绝美风情,而如果说米兰是意大利的时尚中心,那作为武汉商业之根的汉正街就是武汉市的城市之心。具有500多年历史的汉正老街坐落在长江和汉水交汇处,从明朝开始,汉正街就凭借有利地形,成为武汉历史上重要的商品贸易市场。作为武汉近代工商业文明的发祥地,汉正街见证了城市经济发展的轨迹,是武汉的文化地标与精神高地,也是“长江主轴”优化发展的重要引擎。2017年初,武汉市政府出台了“规划优化武汉长江主轴,打造中央服务区”的决议,将武汉市的主轴建设提上议程。为了响应这一号召,武汉绿地以城市发展战略合作伙伴的身份,打造绿地武汉汉正中心,共进汉正街复兴荣光之路,沿着武汉城市文明的发展高度,刻下浓墨重彩的新里程。继全民瞩目的636米“武汉绿地中心”在长江南岸滨江商务区落成之后,250米全武汉的双子塔又将在汉正中心落成,再次刷新武汉城市的天际线,席明远先生也向在场来宾进行了绿地·汉正中心整体项目介绍。

绿地·梓湾国际康养度假区规划占地1839亩,总建筑面积152万㎡,坐落于湖北梓山湖新城,紧靠162平方公里的原生态湖泊——梓山湖,周边10大市政配套环伺。

作为绿地完善大康养版图全球布局的年度大作,绿地·梓湾国际康养度假区将依托生态立基、产业立本、健康立根、旅游立道4大理念,整合全球优质资源,归拢多元化产业,建成包含康养、度假、运动、文旅、智创、旅居等产城融合的一站式生态体系,并打造成全球康养度假示范区。

同样是绿地集团打造的精品项目,武汉绿地城虽然没有作为地标性的超高楼,但意大利风情街延续绿地城项目整体“文、商、旅”相融合的打造理念,通过意大利三大著名城市威尼斯、罗马和米兰的风格特点划分为“亚德里亚广场”、“伦巴第广场”、“托斯卡纳广场”三大区域,并以多元化的品牌业态进行优组合搭配,以意大利文化主题创新文旅商业业态,打造意式休闲体验邻里中心。通过一段VCR,在场来宾看到了绿地集团描绘的绿地城意大利风情街美好蓝图,相信通过欧镇奥莱购物公园、欧镇风情街加上意大利风情街的倾力打造,数个商业体将会连成一片,这会大幅提升汉南区域的整体商业发展水平,形成新的商业格局,带动汉南区域休闲、度假、宜居、康体等相关产业发展。这些产业的发展,又将反哺绿地城商业格局的不断攀升,终使绿地城欧洲风情小镇成为及休闲、康体、购物、度假等为一体的特色小镇的标杆典范!

italystyle集团公司董事长,意大利商户代表Giancarlo CASSANELL对意大利风情街开街充满了期待,他在发言中表示:今天一路上见到的街道及建筑,自己仿佛回到了意大利家乡,意大利和中国都是极具文化底蕴的国家,希望这个项目能让中国朋友们了解并喜欢上意大利。

宣传视频告一段落,在大家的期待中启幕仪式正式开始,中意双方代表同时见证,意方代表表示希望意大利风情街能成为武汉乃至享誉全中国的标志项目。此次启幕仪式象征着中意两国资源逐步整合,这将为意大利风情街、为绿地城提供源源不断的新能量,也将让武汉变得更美好。

伴随着歌剧《今夜无人入眠》的歌声,启幕仪式也接近尾声,热闹的气氛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在活动现场同时开启了商户互通通道,各位来宾可以直接详细了解绿地城欧洲风情小镇项目,这将为推动武汉汉南区商业快速发展,创建生活圈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