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全省共鉴绿茵传奇 2018湖北恒大“足球小将”总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湖北恒大 2018-06-25 17:56:00

[摘要] 这个六月,鄂州、宜昌、荆门、荆州、黄石、武汉、襄阳、随州八大城市竞选赛火热打响,吸引了诸多热爱足球的青少年参与,备受瞩目。

对许多人来说,《足球小将》是部神作,在青春刻下了深深的烙印,成为引发足球梦想的起因。如果说俄罗斯世界杯唤醒的是世界球迷们儿时的足球梦,那么恒大湖北“足球小将”竞选大赛,则是鼓励了万千荆楚小球迷去实现自己的足球梦想。

这个六月,鄂州、宜昌、荆门、荆州、黄石、武汉、襄阳、随州八大城市竞选赛火热打响,吸引了诸多热爱足球的青少年参与,备受瞩目。623-624日,2018湖北恒大“足球小将”竞选大赛总决赛在恒大金碧天下圆满落下帷幕,这场备受全城关注的比赛,引得各位选手、家长和教练紧张观战。近百名选手经过两天的激烈酣战,个人赛和团体赛的结果已经出炉,新的绿茵传奇已经诞生!足球小将们以优异的表现为赛事画上完美的句号,现在让我们来一同回顾比赛的精彩!

 

知识、球技、才艺三重考验,展现非凡天赋

在欣赏完热烈的世界杯音乐演奏、聆听完鼓舞人心的致辞后,在裁判的郑重的宣誓后,个人赛总决赛于623日下午正式开始!我们的足球小将为了自己的足球梦,面对强大的对手们丝毫没有怯场!扎实的足球知识和记忆力,让他们从容面对足球知识竞赛;精心排练准备的才艺表演,让他们收获观众的鼓掌叫好。整个活动期间,中场休息时还举行了热情的啦啦队表演和乐队演奏以及惊喜的抽奖活动,许多选手们幸运的抽到了精美奖品,现场欢声笑语不绝。

个人赛现场

四强征战绿茵场,交锋时刻大放异彩

整场比赛扣人心弦的,当属团体竞选赛。首先进行的是623日晚的74比赛,经过抽签决定对战队伍时,武汉城市战队幸运地轮空直接进入了半决赛。当晚凭借着灵活的技术和默契的团队配合,荆州城市战队、宜昌城市战队和荆门城市战队过关斩将、闯进半决赛,晋级的选手们都表示斗志昂扬。

半决赛现场

随后624日上午的团体赛决赛,更是将气氛拉到了高潮!随着裁判一声哨响,队员们迅速投入比赛。你来我往,互有攻守,一个个精彩的传切配合,流畅的攻防转换,灵巧的带球过人,无不引得观赛的人们呐喊叫好!

同时,拉拉队员们也为球员助威呐喊,现场汇成了一片热情的海洋。

终战时,因双方实力相近,比赛一直焦灼着,荆门战队虽稍有落后却仍然紧密防守,但宜昌城市战队大部分时间都掌握着全场的节奏,比赛如火如荼进行,各个城市战队此时都紧张的关注着比赛。在决赛的后一刻宜昌战队的一名队员从右侧单刀直入晃过一名防守队员在斜角度成功射进球,以9:3锁定胜局,站上了宝座!恭喜宜昌城市战队获得“2018年恒大湖北足球嘉年华暨足球小将竞选大赛”团体赛!

宜昌城市战队vs荆门城市战队

颁奖典礼落下帷幕,后续精彩还将持续

624日中午,在恒大酒店,足球小将们迎来了荣耀的时刻——颁奖仪式,所有未获奖的参赛选手也获得属于自己的勋章和荣誉证书,而个人赛的选手卜诗雯凭借的成绩赢得了俄罗斯87晚豪华家庭3人游!团体赛宜昌城市战队和亚军荆门城市战队获得恒大足球学校2018青训“未来之星”夏令营通行证,让我们把掌声送给所有的足球小将!

个人赛 卜诗雯

团体赛 宜昌城市战队

颁奖仪式结束后,全体参赛人员前往恒大酒店艾葳格兰西餐厅进行了聚餐,不论输赢,大家都同样有说有笑,充分展现了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范。

2018恒大湖北足球嘉年华暨“足球小将”竞选大赛虽然落下了帷幕,但留给我们的感动与热血会被时光珍藏!更值得期待的是,后续还将有恒大足校学校2018青训“未来之星”夏令营,将为荆楚持续点燃足球热情,并未中国足球的未来栽培下希望的种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