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这才是武汉别墅区的“超级IP”!绿地美湖一线临湖别墅开盘在即

来源:武汉房天下 2018-06-27 13:26:00

[摘要] 在武汉房地产圈,能被称为现象级超级IP的,绿地的楼盘一定算得上。从2010年至今,绿地在武汉留下了一个又一个经典,绿地香树花城2017年单项目销售 ,绿地海珀御观去年9月刷新武汉单次开盘成交记录

在武汉房地产圈,能被称为现象级超级IP的,绿地的楼盘一定算得上。从2010年至今,绿地在武汉留下了一个又一个经典,绿地香树花城2017年单项目销售 ,绿地海珀御观去年9月刷新武汉单次开盘成交记录。

今年绿地·美湖二期861套房源首开售罄,热销9.5亿。二期建面约294平一线临湖别墅即将开盘,仅10套。在湖景资源越来越少的武汉,绿地·美湖别墅产品更显得稀缺!

早在2003年,国土资源部《关于清理各类园区用地、加强土地供应调控的紧急通知》中,明确提出“停止别墅类用地供应”。效果很明显,武汉的别墅选择越来越少!

从2017年别墅类住宅产品的成交量来看,有明显下跌,其总量甚至不及2016年的三分之一。武汉别墅市场面临窘境,很多资源、条件合适的地方,大部分变成了高层专区,临湖别墅越来越稀缺!

更遗憾的是,武汉 城区湖泊已由127个减为38个,别墅的生存土壤逐步萎缩,沙湖、东湖、南湖、金银湖、墨水湖基本无地可用,别墅阵地不断外移,甚至被鄂州红莲湖、梁子湖抢去风头。

再来看看武汉别墅市场价格,墨水湖临湖别墅均价3万/平;南湖临湖别墅均价在2.8-5万/平;汤逊湖临湖别墅均价在2.2-4万/平;东湖临湖别墅均价在8-10万/平。从绿地·美湖依附的后官湖资源来看, 彰显,注定稀缺

早前,后官湖板块的产品定位一直以别墅为主,辅以高层、瞰景洋房。沿着博艺路进入大沌路,沿街高楼林立,别墅成群,生态环境一直是后官湖 的 。

后官湖是生态保护红线区和生态缓冲区,占地3.13万亩,面积为东湖湿地公园的3倍。后官湖湿地公园作为武汉 的湿地公园,里面的水鸟和林鸟将近百来种,包括珍贵的国家一级、二级保护鸟类,还生存着鯮、鳤 、光唇蛇鮈 、长吻鮠等4种湖北省重点保护鱼类,华南兔、狗獾、猪獾、小麂等4种省级保护兽类。

在后官湖湿地公园乘车慢行,沿整个后官湖绿道完整的“走”一圈,大约会耗时3个。如果一个人沿着后官湖的郊野绿道漫步或是跑上一整圈,足足110公里,这意味着他一口气完成了两个半马拉松比赛的赛程。

近几年,随着土地资源越来越紧张,后官湖板块已经太久没有别墅供应。绿地·美湖时隔3年,推出一线临湖别墅,让人眼前一亮!在规划设计中,绿地遵循“湖景导向”,推窗即可看到后官湖。

不仅如此,项目周边生活配套完善,距离主城区 近。自驾10可达经开万达、永旺梦乐城,20可达王家湾商圈,是理想的 居所。

绿地集团在中国30多个城市以及韩国济州岛都开发过别墅产品,此次推出的 一代别墅样本,产品全面升级!

绿地·美湖二期容积率低至2.38,绿化率达40%,离湖岸线仅50米,采用错落布局,户户可观湖。沿着110公里后官湖环湖绿道,配有灌木,花草等植被,形成花径蜿蜒伸展,宛如别墅区的私人“后花园”。纵观武汉三镇,已经很少有项目像绿地·美湖离湖岸线这么近了。

每栋别墅外立面都采用高档毛面多彩石,类似沿江租界建筑的石材效果,气质和成本远远高于文化石、面砖、真石漆、涂料这些其他别墅选用的材质,既不会褪色变色,也不会脱落,百年弥新。

绿地·美湖别墅可利用空间较大,一套294平别墅,实用面积达600平,室内无梁无柱,可改造 。每一个房间几乎都有落地大玻璃窗,同时还有户外观景台、露台、阳台等房间外活动空间。

从南北花园步入室内,进入一层,这是整套别墅的生活动区。客厅与整套房子等宽,可以安一个大屏电视。一家人坐在软沙发上聊天,透过落地门窗,可以看到门口的后官湖。一到假期节日,可以举办小规模的私人家宴、亲友派对……

在临湖住宅用地不再被批复的当下,绿地·美湖临湖而建的别墅,可谓是武汉楼市无法复刻的!而从 临湖别墅的二手房表现来看,其 和保值能力也很不错,比如华侨城的别墅、南湖沿线别墅涨幅均 显著;未来后官湖板块别墅价值不可估量!

             

抢占湖景资源

尊享城市塔尖配套

仅10套!即将开盘!

VIPline:8494 9999

地址:蔡甸区知音湖大道与天鹅湖大道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