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ICC武汉环贸中心,与世界对话,引领武汉商务新高度

来源:ICC武汉环贸中心 2018-07-12 17:13:00

[摘要] 从城市发展的角度来看,一座国际化城市的总体规划及建筑的水平通常都浓缩在这个城市的景观大道,比如巴黎的香榭丽舍大街、纽约的第五大道、北京的长安街、深圳的深南大道、在武汉,承载这项殊荣的就是长江大道。

 

从上世纪开始,建设大道、长江大道的写字楼拔地而起,从此这里便成为了优质写字楼为集中的地区,虽然武汉三镇写字楼集群正在不断涌现,但甲级写字楼扎堆的金融一条街,仍扮演着领跑羊的角色,成为见证城市进步的首要标志。

而从城市发展的角度来看,一座国际化城市的总体规划、及建筑的水平通常都浓缩在这个城市的景观大道,比如巴黎的香榭丽舍大街、纽约的第五大道、北京的长安街、深圳的深南大道、在武汉,承载这项殊荣的就是长江大道。

纵观世界各国的知名商务办公楼,比如位于纽约曼哈顿中心的洛克菲勒广场、东京的六本木新城、上海的国金中心等,无一不是处于城市核心区、高端商务定位以及醇熟商业配套的聚核地。ICC武汉环贸中心同样如此,它的价值不仅是长江大道的封面建筑这么简单,更是武汉商务文化发展地标建筑。

翻开世界城市经济发展史,比如建成于西方经济危机时期成为美国经济复苏象征的纽约帝国大厦、作为亚洲国家金融中心地位象征的香港IFC、作为上海、中国、亚洲乃至世界金融磁场的上海SWFC,武汉ICC,聚变时代商务格局,竖立起一道华中商务天际线。

作为城市地标导向下的武汉ICC属于公共性的城市地标,具备强大的聚集、展示功能,大家耳熟能详的,纽约洛克菲勒中心的主楼观景台,吸引了众多慕名而来的游客,其楼高260米,可以鸟瞰曼哈顿全景。武汉ICC双子塔高逾230米,两江三岸风光同样尽收眼底,同时,打造“NEW LIFE FACTORY”新颖生活工厂风的主题商业,不仅作为高端商务的配套,还将成为城市社交生活中心。

长江大道地标建筑

ICC武汉环贸中心,雄踞长江大道和建设大道黄金交汇点,以“HOPSCA”概念出发,打造两座230米高双子塔。武汉环贸中心是一座集商务、生活、商业、文化、生态、休闲于一体的高端综合体项目,项目由14万方超甲级写字楼 ,1.8万方高端住宅,4万多方一站式商业风情街区,三大高端业态组合,涵盖高尚居住、商务办公、文化娱乐、购物休闲、城市社交等多重功能。

 

居武汉城市中轴线

所在区位30辐射全城,27号线立体轨道交通,多条公交线路武汉三镇。至汉口火车站5;至武昌火车站20;至青山武汉站35;至天河国际机场20;至武广商圈5;至江汉路步行街10;至中南路商圈20;至中北路商圈15

 

建筑概要

高之上 共鉴繁华

依托ICC武汉环贸中心大型HOPSCA(城市综合体项目)

完美打造城市工作与生活主场,尽享一站式商业的便捷与繁华!

 

A塔写字楼全球发售

财富热线:027-8356 46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