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投资瞄准新趋势,绿地汉口中心一线街铺教你买定未来

来源:武汉房天下 2018-07-18 21:11:00

[摘要] 如果说大型购物中心是城市经济繁荣的“主动脉”,那么一线临街铺就像一根根“毛细血管”,在满足千家万户日常生活所需的同时,还串联起一个个城市财富聚集点,形成其独特的投资价值。

如果说大型购物中心是城市经济繁荣的“主动脉”,那么一线临街铺就像一根根“毛细血管”,在满足千家万户日常生活所需的同时,还串联起一个个城市财富聚集点,形成其独特的投资价值。近年来,不断有经济学家宣称:一线临街铺将成为未来商业发展的蓝海,成为投资的下一个风口!

那么,除了不限购不限贷的优势,相比其他类型的商业,一线临街底商具备哪些优势呢?

.抗电商压力

现今电子商务飞速发展,对实体店冲击力巨大,时常可见各大商场门可罗雀。人们纷纷尝鲜科技发展对消费方式的转变,但却无法兼顾到购物的及时性。一线临街底商以电商无法企及的及时性和无可替代性在当今实体经济里占据重要席位。

NO2.近邻消费群体

每一个一线临街商铺,都有其固定的消费人群,以及交通、配套所带来的多种消费热点。随着周边一线临街居住人数增多,一线临街铺与自己的消费客群拥有得天独厚的距离优势,住户与人流量决定了临街铺的创富价值无与伦比。

NO3.多业态,多选择

一线临街铺的经营点主要是与人们生活密切相关的各种行业,如便利店、餐饮店、银行等,客群稳定,经营稳定性好,一定程度上存在无可替代性。现在,很多业主会选择距离较近的临街铺投资,在家门口当老板,生活事业两不误。

NO4.转手出租快

投资一线临街铺,如果想将商铺出租,其租客范围也会更加广泛。除了一般的意向经营者外,周边小区的退休居民、全职太太,以及手中有闲钱的人们都会优先考虑有相对距离优势的一线临街铺。

一线临街铺正以其客流量稳定、转手便捷、相对投入成本低、业态丰富等独有的优势,成为商铺类投资优选产品,更适合投资经营或购置。

后湖核芯临街旺铺无限钱景即在眼前

城市中芯所在,财富命脉所在。后湖,承接百年汉口繁华的站,武汉重点打造的四大新城之一,政务、交通、商业、居住等优势资源荟萃,新增商业规模已达150万平米,发展势头极其强劲,未来势必晋升为汉口商圈,执掌汉口财富未来。

人流汇聚揽尽商机

绿地汉口中心一线临街铺紧临武汉市民之家,66家单位进驻,日均上访量6000人次;依傍长江传媒大厦,近4000名员工,并引导30+上下游企业入驻,催生强劲消费。周边约130个居住中高端社区,16万户家庭,近45万常住人口,坐享稳定家庭消费群,客源不愁,开店无忧。

交通动脉财富云集

商铺范围内地铁3/6/8号线三轨汇聚,紧临地铁3号线市民之家站,接驳全城,吸纳百万消费客群,掌舵财富先机;铺铺临街,位置优越,商业氛围浓郁,导客效果显著,同时面积段灵活,适合全消费业态,商业可塑性强,财富前景广阔

在住宅限购,股市起伏的时代,买铺才是硬道理。绿地汉口中心,约36-350㎡临街旺铺,10000+元/㎡起,低于后湖板块平均价格,民宿公馆下一线临街底商,一线临街,铺铺生金,“钱”途无限,引领一线临街底商投资风向,投资巨划算,入手正当时!

财富热线:027-8582 5888

营销中心:江岸区金桥大道与华泰路交汇处(武汉市民之家南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