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生豪门 耀世首开!红星天铂 8月11日 盛大开盘!

来源:房天下 2018-08-09 09:32:00

[摘要] 每一个美好作品的问世,都值得用心期待,红星天铂之于武汉,之于阳逻,正是如此。武汉首座红星天铂,落子长江新城阳逻之心,秉承红星天字系严苛标准潜心磨砺,传承匠心精神和精工品质,只为呈现更好。

 

等待,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也是让人期待的幸事,因期待而更珍惜。每一个美好作品的问世,都值得用心期待,红星天铂之于武汉,之于阳逻,正是如此。

时代更迭处,风起云涌时。武汉首座红星天铂,落子长江新城阳逻之心,秉承红星天字系严苛标准潜心磨砺,传承匠心精神和精工品质,只为呈现更好。自面世以来,数次惊艳武汉,目前已圈粉无数。如今众归所望,8月11日,天铂开盘在即,引发全城瞩目,不负久候。

得益于红星地产领先的产品营造力与创新的人居营建理念,武汉红星天铂,以独特的产品力和美学居住理念为先导,开创新洲人居多项先河,重新定义豪宅标准!

【豪宅标准:核心地段

长江新城阳逻之心 掌控未来时代脉搏

红星天铂位于长江新城“两翼”之一的阳逻板块,尽享新城规划红利,坐拥武汉未来三十年的发展前景!不止新城红利,红星天铂更是傲立“阳逻之心”之上,拥享商业、学区、酒店、生态等多功能配套,千亿规划手笔,可见阳逻崛起潜力之巨大!

【豪宅标准:立体交通】

一路双轨三桥  全能交通大时代

红星天铂,以阳逻之心的核心位置,坐享交通头等红利!21号线/新港线(10号线)双地铁交汇,江北快速路在项目旁设有出入口,日常出行更显便捷,同时阳逻大桥、光谷长江大桥皆可快速抵达,日常可轻松通达汉口、武昌、青山、光谷。

【豪宅标准:宜居生态】

内外双生态景观公园  宜居生活目的地

红星天铂项目旁规划4.5万方市政景观公园资源,相当于6个足球场面积的生态公园,乐活宜居;紧邻的蓝玉项链生态体育公园,约9.6公里的滨水生态绿廊,将成为兼具观赏性与互动性的“业主后花园”。

【豪宅标准:全龄教育】

全龄优质教育资源  让孩子无忧成长

优质的教育资源不可复制,项目内双名校规划!综合实力全市排名前三,百年名校湖北省实验幼儿园已签约,计划入驻;项目内部还配备有一块教育用地,未来将引进重点学校;省重点新洲一中、区重点阳逻一小、思源实验学校等一站尽揽。

【豪宅标准:繁华商业】

不可复制的商业中心  的资源

红星天铂重要的一点优势,是对商业资源的化占有!红星天铂近享13万方商业综合体,涵盖6万方爱琴海mall,相对于“纯住宅区”来说,近距离繁华商业,极大地方便了日常生活!同时随着城市资源集聚效应,潜力也会越来越大,综合体豪宅不可替代的价值,不言而喻。

【豪宅标准:顶豪社区】

双精装大堂两轴三园   超前时代的社区设计

人车分流的社区规划、精装双层入户大堂,地下室采光井设计!“两轴三园”社区园林结合儿童兴趣,分年龄段主题的双儿童乐园;公共社交空间的全龄景观客厅;呵护长辈健康的长辈颐养空间;爱宠人士专属空间的宠物互动乐园;有氧运动领地,环形健康跑道等,超高配置,贴合精英生活。

【豪宅标准:智能科技】

未来人居的超配标准  引领时代人居前沿

红星天铂,基于“未来人居”的思考,配备多种智能化配置,将武汉未来人居推向全新高度,全社区更是采用了车辆远程识别、人脸识别系统等多重智能安防…以智能科技之名,启程人居新想象!

  • 智能人脸识别:社区主入口人脸识别系统,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
  • 社区车辆识别:车牌自动识别,无需停车读卡,进出小区更便捷;
  • WIFI智能社区:全小区wifi覆盖,无时无刻都可享受到便捷网络;
  • 天眼科技护航:标配“天眼”系统,可下载app,实时了解家园;
  • 24监控:园区24红外监控系统,确保社区安全无忧。

【豪宅标准:全屋精装】

匠心打磨高端美宅  一线品牌的精装空间

红星天铂,以品质为先,臻选国际一线家装品牌,涵盖科勒、方太、施耐德、欧派等品牌!从入户到卫浴,从餐厨到厅卧,从选材到空间利用,从人性化细节到实用功能设计,将全屋每一细节臻于完美,启幕品质生活,近百项精装细节,定义精装新标准!

 

 

 

一城所仰   万众争藏

建筑面积约96-122m2  综合体之上   精装奢府   811日盛大开盘

 

营销中心地址:柴泊大道与外环东路交汇处处(新洲一中往东300米)

尊享热线:027-8885 0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