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剑指汉阳!一线开发企业纷纷抢滩汉阳滨江

来源:越秀地产 2018-08-11 09:34:00

[摘要] 随着近两年汉阳滨江地块的高价出让,以及品牌房企的先后入驻,汉阳滨江即将开启豪宅新时代。

汉阳滨江区域的建设一直都有着极其重要的地位。随着近两年汉阳滨江地块的高价出让,以及品牌房企的先后入驻,汉阳滨江即将开启豪宅新时代。

得滨江者得天下,大牌房企抢滩登陆

 一如上海黄浦江,放眼,那些坐拥滨水资源的一线城市,滨江都是展示城市地标形象的踞点。而作为长江主轴上独特符号的汉阳滨江,正日渐彰显这座水岸之城的魅力。

在武汉长江两岸的豪宅市场中,对于江景资源的占有是豪宅的“利器”。

随着楼市的持续发展,滨江板块资源的日渐稀少,而拥有一线江景资源的滨江豪宅,无疑将成为城市稀缺的资源。坐拥长江主城段,稀缺的瞰江景观,汉阳滨江在长江主轴利好政策的加持下,区域价值不断激发。

据武汉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的数据,2017年汉阳片区住宅成交位居榜首,成交量达到26510套,占住宅成交总量的12.8%。从侧面印证了汉阳的区域价值得到市场的认同。2016年7月28日,碧桂园集团刷新武汉市单价地王记录;2016年11月22日,平安挥金110.65亿,夺得汉阳滨江杨泗港新港长江城地块,成为当时武汉总价地王。地王频出,房企争相入驻,区域住宅成交量不断攀升,汉阳滨江成为置业热土。

地王倾力加持,汉阳滨江腾飞在即

地王加持,区域升级。平安以110.65亿总价斩获杨泗港P(2016)118号地块,P(2016)118号地块位于汉阳区杨泗港地区新港长江城启动片,由K、J、F、G等4宗地块组成,此次地王地块由龙湖、金茂、中建越秀联合开发。名企汇聚,地王频出,汉阳滨江一举腾飞。

生态、交通、配套齐发力,汉阳滨江价值凸显。长江左岸宽阔平坦的江景资源,是汉阳滨江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随着地铁3号线、4号线、6号线的贯通,国博大道、滨江大道的建成通车,汉阳交通路网重大升级;未来杨泗港长江大桥的落成,为汉阳滨江区域快速通达武汉三镇带来了巨大便利。

大牌齐聚滨江,新左岸加速兑现

名企云集的汉阳滨江,由一枝独秀到百花齐放,片区价值得到极大提升。随着汉阳滨江规划的提升,交通和商业配套的不断完善,汉阳滨江资源的价值和优势终于得以体现。龙湖、复地、中建三局、碧桂园、越秀、远洋、金茂等一线品牌房企相继入驻,助力汉阳区域发展。武汉核心地段豪宅化已经是大势所趋,汉阳滨江已经蓄势待发。依托良好的滨江资源以及地产大佬的倾力加持,汉阳滨江未来潜力无限。

越秀凭借雄厚实力及恢弘手笔,在总价值110亿元的 “武汉总价地王”地块中,一举攫取长江中轴门户价值地块,联手金茂、龙湖等一线开发商,重点实现新港长江城规划。名企汇聚,以超级速度合力兑现新左岸。越秀倾力打造的滨江豪宅越秀·汉阳星汇云锦,为汉阳滨江豪宅蓝图再次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越秀·汉阳星汇云锦,于汉阳之滨,踞守新左岸,献礼滨江豪宅生活区。270°巨幕环江视野,建面约126-142㎡识江之作,即将携江入席。

TEL:027-878 00123

项目地址:新二环启动区·晴川大道与洲头五路交汇处

城市展厅:经开·永旺梦乐城·A馆2F美食街中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