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放眼世界的武汉高度,舌尖上的星级盛宴——武汉CEO之家世茂锦绣长江W+首次亮相

来源:房天下 2018-08-14 20:11:00

[摘要] 怎样的款待,才能真正匹配走在时代前列的CEO?展开一整窗霓虹熠烁的江景,陈酿红酒在高脚杯中微微摇曳,精致桌布包裹的餐桌上放置着大盘现烹龙虾......

怎样的款待,才能真正匹配走在时代前列的CEO?展开一整窗霓虹熠烁的江景,陈酿红酒在高脚杯中微微摇曳,精致桌布包裹的餐桌上放置着大盘现烹龙虾...... 8月11日,这样一场高端定制的盛会——由世茂锦绣长江与汇丰银行及世茂希尔顿酒店联袂举办的“武汉CEO之家开放——暨世茂W+开放品鉴活动”,惊艳亮相。

究竟怎样的排场,令各界精英不惧高温欣然奔赴。

【现场 | 优雅是一种生活态度 】

会场以大面积白色为主色调,点缀明亮的蓝色及黄色。以具有热带风情的龟背竹、白兰为主花材,配以尤加利叶及于法国随处可见的绣球花。一股法式地中海风情扑面而来,让人于法式简洁优雅中,感受到夏日的清爽与活力。

【体验 | 观江景、谈财富、品红酒、尝龙虾】

际会“武汉CEO之家”,来宾自然对于这座时代作品好奇不已。世茂锦绣长江销售主管姚思敏女士登台,带来一段清晰而精炼的介绍,一解大家疑问。世茂锦绣长江W+是具备总部办公、总裁居所、前沿展厅等集多元化功能为一体的魔变空间产品。不可复制的长江主轴、专属定制的产品功能都是企业直观的名片,彰显城市未来与企业生命力。

在谈财富环节中,大咖面对面取经。由在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课程研究与开发10年的业界精英兰天翔先生主讲,透彻解析CRS下的财富管理。分享为企业规避风险、把控市场风向的宝贵经验。

后,压轴晚宴准备就绪,静候嘉宾品鉴。

滚滚长江缀满夕阳的余辉,世茂W+缓缓点亮城市夜空,由世茂希尔顿酒店精心定制的高端晚宴正式开席。

极速锁鲜的刺身、波士顿龙虾精心奉上。以及多款缤纷菜品映入眼前,令到场嘉宾食指大动,大快朵颐。

【 W+ | 武汉CEO之家 】

佐以浩淼江景,指点财富江山、赏味新鲜美食,是CEO人群的塔尖体验。本次世茂锦绣长江W+首次开放品鉴活动,旨在通过一场饕餮盛宴,向来宾展示“武汉CEO之家”的生活体验。

世茂集团洞悉长江主轴的产业升级,面向城市高端客群,针对其需求的多样性为长江时代定制W+这一长江主轴之上的都会客厅。其一线临江6层独栋的稀缺产品特性,铸就了“武汉CEO之家”的塔尖体验。

打造CEO社交天地,一线瞰江全能生活主场,玻璃幕墙时尚展厅,星级希尔顿酒店为邻,满足日常放松、商务社交

献呈CEO总部办公,花园式低密体验,无界设计优化空间使用率,奢配独栋设计电梯

领衔CEO行政会馆,超大露台直面江景,低密度独立设计,可定制私厨或私人酒窖,高端私人会晤场所

世界超拓眼界,铂金商务配套,承载江城CEO的生活梦想,世茂锦绣长江W+成就繁华长江主轴商务新坐标!VIP LINE:027-8481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