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湾泊心 大境天成】绿地 梓湾国际康养度假区展厅开完美绽放!

来源:武汉 房天下 2018-08-20 14:53:00

[摘要] 2018年6月1日上午,绿地.;梓湾国际康养度假区开放仪式于绿地金融城、咸宁外展厅隆重举行!荆楚知名媒体、绿地领导以及到访嘉宾济济一堂,共同见证绿地.;梓湾国际康养度假区的非凡格调

 2018年61日上午,绿地·梓湾国际康养度假区开放仪式于绿地金融城、咸宁外展厅隆重举行!荆楚知名媒体、绿地领导以及到访嘉宾济济一堂,共同见证绿地·梓湾国际康养度假区的非凡格调,绿地·梓湾国际康养度假区华中六大展示中心完美登场!

       活动当天,绿地精心准备了醒狮点睛仪式,绿地集团咸宁城市公司营销总监李星等人共同完成了这一充满仪式感和神圣感的环节!此次活动,不单是一次普通的开放仪式,更是一场绿地·梓湾国际康养度假区荣耀登场,改写华中康养格局的伟大里程碑事件!

       剪彩结束后,各位嘉宾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共同参观了绿地·梓湾国际康养度假区展示中心,开启康养标杆巨著的品鉴之旅!嘉宾在展示中心,通过各类资料及展示作品,再度被汇聚富氧森林、生态湖泊、天然温泉等自然景观的绿地·梓湾国际康养度假区所惊艳!

 这次仪式,堪称全方位的面世之旅,为匹配项目高雅的格调,现场精心准备了外籍乐队,让来宾在曼妙音乐中,体验绿地·梓湾国际康养度假区同步全球的理念。

       为完美再现绿地·梓湾国际康养度假区的魅力,向世界展示这一标杆项目,绿地·梓湾国际康养度假区华中六大展示中心已同步盛世开放!立足荆楚,惊艳世界,一场全民、全城康养品鉴之旅已震撼开启!本次六大展示中心分别于武汉、咸宁,其中,武汉5座展示中心,咸宁1座展示中心。

武昌展示中心:武昌滨江商务区和平大道750号(绿地国际金融城)

汉阳展示中心:汉阳四新北路111号(绿地国博财富中心)汉阳汉洪高速汉南出口马影河大道(绿地城)

汉口展示中心:江汉区沿河大道1号(绿地汉正中心)

光谷展示中心:关山大道光谷软件园广场西侧(绿地光谷中心城)

咸宁展示中心地址:

咸宁市咸宁大道27号(同惠国际广场对面)

 

绿地康养巨著·全球康养度假示范区

        作为绿地康养+战略登陆华中特色小镇项目,绿地·梓湾国际康养度假区从初选址规划并获得外界的聚焦。项目占地122万㎡,总建筑面积153万㎡,坐落湖北梓山湖新城,紧邻原生态湖泊——梓山湖,依托丰厚文化底蕴,注入特色文化基因,以康养、度假、运动、人文、智创、旅居6大板块为核心,整合18大多元产业资源,满足满足不同年龄段的康养度假需求。

多重资源集群·华中生态健康大城

绿地落子梓山湖新城,多重优质资源环伺,铸就华中康养超级IP

武汉1+8城市圈首站:绿地·梓湾国际康养度假区位处梓山湖生态新城,是武汉1+8城市圈规划建设的座新城,扼守武汉南大门。境内有京广铁路、武广高速客运专线、武咸城际铁路、107国道、京珠高速公路、武咸快速通道等多条交通枢纽要道,拥有得天独厚的交通区位优势。

十大产业配套落位:未来,梓山湖新城规划建有半岛湿地公园、汽车露营公园、鸡汤小镇、医养文明园、航天科技馆、北大邦实验学校、长江大学工程科技学院等市政配套,这里将建成生态度假人居新城。

原生态梓山湖:作为项目紧邻的原生态湖泊,梓山湖相当于20个杭州西湖及5个武汉东湖。不仅是湖北省未售工业污染和开发的、150平方公里以上的超大湖泊,更是湖北省保持二类标准湖泊,水源可直接饮用。

亿万负氧离子:区域富含负氧离子,空气质量位居前列。满足年均PM2.5≤50,负氧离子≥5000/立方厘米,真正为康养提供优质自然生态条件。


 

建筑面积约40-105㎡瞰景高层

 建筑面积约115-182㎡合院别墅

即将倾世而出。

地址:咸宁市咸安区梓山湖新城滨湖大道

VIP LINE

0715-8186888

027-8798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