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聆听武汉高端业态底商强音——中建·光谷之星超级IP

来源:房天下 2018-08-20 16:18:00

[摘要] 目前,中国各大城市商业地产增长过快,这也导致了经营者,没有足够的精力去进行招商,因此业态机构趋于同质化,而且商家品牌也趋于同质化... 所以要想在如此多的商业地产中脱颖而出,做到与众不同

目前,中国各大城市商业地产增长过快,这也导致了经营者,没有足够的精力去进行招商,因此业态机构趋于同质化,而且商家品牌也趋于同质化...

 

所以要想在如此多的商业地产中脱颖而出,做到与众不同,就必须去打造极具特色的商业综合体,打造真正具有超级IP的城市中心,这是寻求差异化的一个出路。

 

超级IP的核心,是一种超级品牌,是一种辨识度极高的精神符号,它通过独特的产品和服务去表达一种打动人心的精神认同,价值观认同,终超级IP自带品牌势能和流量,持续带来商业社会宝贵的资源,即“高关注度、高到访量、高成交量”。

    在一个言必称IP的时代,目前中建三局投资已经在荆楚地区投资了以中建·光谷之星、中建·宜昌之星、中建·荆州之星、中建·咸宁之星为代表的“中建之星”城市综合开发系列产品。无论说是规模、还是品牌影响力,都已经成为了一个独特的超级IP,兼具了情怀和当地特色。

超级IP还需自身实力在线

 

无穷的潜力

大IP有无穷潜力

对于商铺来说

潜力就是未来得利

中建·光谷之星位于光谷中心城的核心地带,雄踞城市东进支点,坐拥高新大道繁华商圈。光谷行政、文化、商业汇聚之地,囊括一城繁华,光谷政务服务中心、同济医院、光谷外国语学院等行政、教育、医疗单位环伺左右,一站式生活服务,核心产业集群初现规模。

紧扼高新大道21公里黄金发展轴线,五纵五横、多网交通,通达武汉三镇,聚交通、人潮为财富,前景广阔。

 

旺盛的人气

大IP自带流量人气

对于商铺来说

人气就是财气

中建·光谷之星拥有商业、商务、办公等丰富业态,高端社区聚集,高校环绕,配套设施完备,商业氛围浓厚,自带2万人流红利,商业价值巨大。集聚客群全部为光谷高端商务、政务人士,消费能力强,意愿强烈,前景广阔,囊括高端人群消费。

附近道路串联繁华商圈,聚集江城财富。三面临街,交通通达。人流量大,聚人气为财富。沿街展示面充足,昭示性佳,尽显中建·光谷之星央企风范。

 

雄厚的实力

大IP有强大号召力

对于商铺来说

号召力是稳定

中建三局投资用国际化的视野,前瞻国际发展趋势;用匠心的精神,追求完美的建筑品质;聚集高端商务人才,打造高端圈层社交场。高定住宅底商作为中建•光谷之星产城业态生态圈的一部分,拥享百万级旗舰综合体的商业潜力,助力投资人士进阶高端圈层。

统一规划,品牌物业,精细的服务无后顾之忧。

 

49稀臻稀席位正在递减

抢占价值洼地,独享光谷东发展利好

超级IP 大制作

聆听光谷强音

(通讯员:许兰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