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爆料|鼎级人物的居住风潮,据说大波“买房客”已经中招了

来源:房天下 2018-09-04 17:36:00

[摘要] 纵观中国到亚洲乃至全世界,平墅大宅已然超越传统别墅,成为全球鼎级人物的居住风潮。它不仅象征着品位和富足的居住生活,更代表着上流社会的价值观。在这里,先生邀两三知己谈古论今,聊聊时事与股市;太太约闺蜜分

纵观中国到亚洲乃至全世界,平墅大宅已然超越传统别墅,成为全球鼎级人物的居住风潮。它不仅象征着品位和富足的居住生活,更代表着上流社会的价值观。在福布斯近年来评选出的“世界十大奢侈豪宅”中,平墅产品一度占据七席。由此可见,平墅产品,除却对稀缺城市资源的占有,更奢华之处,是在空间里对生活的支配程度。

   对于中锐·滨湖尚城建面约142㎡平墅洋房空间的打造,项目团队亦是不遗余力,在追求居住舒适度更大化的同时,更充分尊重不同家庭成员的居住需求,真正诠释何为“墅级”享受。

 

约7米宽景大阳台,装下春夏秋冬,承载生活情趣

   当阳光遇到宽景阳台,当鲜花绿意簇拥生活,您的空中花园美梦,在这里成真!倘若先生爱赏星空,在星光点缀的夜晚,何不摆一张躺椅,在繁星点点里沉淀心境;倘若太太喜爱花草,何不把阳台装扮成一座秘密花园。

 

逾25㎡宽境客厅,是社交场,也是Party厅

客厅的尺度,代表家庭的气度。在建面约142㎡平墅洋房里,逾25㎡会客厅,与方正餐厅融汇贯通,形成【奢阔双厅】的排场。在这里,先生邀两三知己谈古论今,聊聊时事与股市;太太约闺蜜分享流行时尚,分享工作生活与心情;偶尔举办一场生日舞会,甚至是家庭派对,这里的空间皆足以容纳。

觥筹交错的美食盛宴里,浓浓的亲情于此蔓延

   明亮宽敞的厨房设计,喜欢烹饪的太太,为我们制造早餐惊喜:清粥小菜,配上八分熟的荷包蛋、面包机里新出炉的原味吐司、果汁牛奶……变着花样来满足一家人的胃。

   全家人围坐在一桌美味佳肴前,谈天说地话家常,五味杂陈与喜怒哀乐,交织成一曲曲生活的艺术乐章。

主卧全套房设计,为尊贵男女主人奢华定制

    南向阳光寝区、私属卫浴间、独立衣帽间,共同组成中锐平墅洋房总统套房般的高贵居住礼遇!

主卧奢配独立衣帽间,契合城市高净值人群的切实生活需求,设有超大收纳空间,无论男主人的名表、名包,还是女主人的礼服、珠宝,皆可有序安放。给主人更强的居住独立性与舒适感,高尊崇,生活尺度恰到好处。

 

双次卧设计布局,三代同堂亦从容

设置阔尺双次卧,将一间打造成孩子的卧室,作为孩子的私属成长天地;另一间作为长辈的卧室,在三代同堂的生活空间里,让老人享受天伦之乐。

一方百变空间,留白任君抒写更多精彩

中锐滨湖尚城平墅电梯洋房,特意于南向留出一方百变空间。这处别具匠心的留白,可随主人的兴趣和喜好,将其设计成书房、琴房、收藏品间等,赋予居住更多想象。

 

中锐·滨湖尚城 华中创谷 墅不久候

给予每一位家人自由充沛的精神天地

建面约142㎡别墅级平层洋房 诚意登记中 9月全城发售

建面约129㎡滨湖高层限量珍藏

中锐地产,中国房地产百强

布局悉尼,布里斯班,洛杉矶等国际大都市

凭借“教育+地产”双轮驱动模式

在“品质地产、品位生活”的根本之下

以教育初心做地产

懂你懂家更懂爱

1. 中锐滨湖尚城项目规划尚有调整及优化的可能,以政府主管部门终审批通过的规划为准;

2.本宣传资料中所有内容均不作为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组成部分,买卖双方的权利与义务仅以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中的约定为标准。

3,本合同项下的商品房其相同户型因所在楼栋、楼层、单元或地形等不同,局部结构、面积可能存在差异,以实际交付为准。

4,本宣传资料中所涉及的样板房不作为交付标准,具体交付标准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中的约定为准。相同或不同户型的装修配套不一定相同。

5,本宣传资料中所涉及的精装品牌不作为交付标准,实际交付标准该品牌或同档次品牌,实际交付标准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中的约定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