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地北辰阅风華媒体见面会圆满落幕,武汉自此见风华

来源:房天下 2018-09-05 10:49:00

[摘要] 8月31日,金地北辰阅风華“听见世界的东方”媒体见面会在中式会馆岳飞街5号如期举行,20余家媒体名流齐聚于此,在雅致的氛围中共同抒发对现代东方的见解,现场思想碰撞,气氛热烈。

8月31日,金地北辰阅风華“听见世界的东方”媒体见面会在中式会馆岳飞街5号如期举行,20余家媒体名流齐聚于此,在雅致的氛围中共同抒发对现代东方的见解,现场思想碰撞,气氛热烈,每一位参与者都同百年岳飞街见证着这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时刻。

当世界眼光开始聚焦东方,传统文化从幕后走向台前;当国家领袖漫步东湖,武汉跃入国际都会行列。这是一个东方文化自信回归的时代,而阅风華正是顺应时代发展的伟大作品。

 

阅风華,就是对时代的理解

在中国崛起的背景之下,百年大城武汉的复兴也如日方中。从民国时期闻名海内外的“东方芝加哥”,到如今频频让世界惊艳的“国际都会”,武汉一路走来,阅尽世纪风华,方成就如今伟岸的国际形象。“而这也正是金地北辰阅风華项目的初心所在”,项目负责人透露,“溯源“东方芝加哥”,以正风华的时代作品礼献给阅尽风华的城市人物”。

对于项目所在的金银潭区域,阅风華的到来也引起了一股焕新风潮。

从前的金银潭离不开绿色、原始、三环外、独立、偏远这一类形容词,但随着亚洲商业旗舰永旺的入驻,这片土地开始呈现出新生的活力,与外延将军路片、常青花园片、金银湖马池片等片区形成辐射整个汉口的永旺经济辐射圈,并且在整个区域占位上,与汉口开埠时期的沿江商圈1956年的武汉商场商业圈、1990年代的金融街商圈和新世纪的CBD中央商务区等四个历史时期的城市商业源心相互承接,构成一条斜率为75°的汉口黄金75°轴,指引商业的未来走向,而阅风華正是前瞻金银潭发展趋势的一次落子。

作为金地“风华系”在华中的首次布局,阅风華一开始就承载了树立品牌标杆的使命。回溯武汉百年文化的源头,以一种更现代也更传统的方式,诉说城市的精髓,向江城输出金地至高产品序列。二者,这也是金地以“意致东方,情致现代”的项目气质,颠覆此前“理科生”形象的一次创举,成就更时尚的东方美学、更文化的舒居体验、更熟悉的风土人情,金地风华系也自此华丽开篇。

 

潜心打磨的现代东方作品

     “阅风華从示范区的打造就经过无数次的实地调研和讨论修改”,建筑设计师在媒体见面会上感慨到,为了传达出更加符合现代审美的武汉气质,设计师走访全城各处民国建筑群,深挖各中内涵,终采用现代玻璃立面和民国石材门头等多种时尚与传统结合的手法,呈现出独具风华基因,且美学与底蕴并重的示范区效果。

在产品和后期景观体验上,设计师更可谓用足了心思。园林作为交付后的重点区域,致力于从自然和文化结合的角度给予居者身心更多颐养,“三轴六园”的园林规划将整个景观区域明晰划分,化契合活动和归家流线,并以六个经典的民国故事作为“六园”的设计理念,复兴传统的人文生活品味。

回到产品规划,阅风華细致考量生活品质感。规划汉口少见的舒居业态,两梯两户的改善大户型,给业主带来更加私密尊崇的居住体验,无处不彰显着金地“引领人本生活”的匠心。

 

献给城市中坚力量的风华

让阅尽风华的城市中坚人物享受到与圈层身份相配的品质生活,这是阅风華的坚持。

在生活半径之内,有金银潭永旺与万达商圈(在建)导览全球潮流时尚,常青一中、常青实验学校为孩子筹划优质的教育环境,金银湖协和医院时刻关心着家人的健康,都市后花园金银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的休憩时光,更有东方马城、高尔夫果岭等共建的高端社交场。城市级资源锦簇,只有风华人物才可拥有。

 尽享现代奢尚生活的同时,阅风華更在乎与汉口的联系。金银潭大道,机场双通道与城市三环线围合,形成“一环+两纵+一横”的立体交通格局,快速到达汉口繁华腹地,5公里内连接汉口火车站,沟通世界也回归初心。

阅风華所描绘的比肩国际也回归汉口的生活画卷已跃然眼前,臻酿一切美好,只为献给在繁华间寻找心灵归属的你。

 

此次媒体见面会圆满落幕,阅风華的用心也由此可见一斑——开启一个现代与东方共融的新世代,演绎属于武汉的人文生活,打开这座城市的世界眼光。

如果您也对偏爱这种现代东方风华,不妨前往阅风華体验馆(金银潭地铁站B2出口,金银潭广场1楼),或致电VIP热线027-8796 8888了解更多项目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