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保利星河九洲丨和以筑家,开启人居新时代

来源:房天下 2018-09-06 12:24:00

[摘要] 央企保利,以城市运营者之姿领衔全球99城,26载城市专营之下,城市地标拔地而起,保利的精工之名也从区域不断向外扩张,影响范围也越划越大。

央企保利,以城市运营者之姿领衔全球99城,26载城市专营之下,城市地标拔地而起,保利的精工之名也从区域不断向外扩张,影响范围也越划越大。保利运营16年的武汉就是一个鲜明的例子,南湖的保利中央公馆,光谷的保利清能西海岸,保利以人居为韵,焕新区域,领唱城市一曲又一曲关于和美,关于革新的人居颂歌。

和以筑家,践行理想人居

央企保利,秉承以“和”筑家,以“和”筑城理念,正是符合汉阳当下需求的城市运营商。先以保利香颂打开汉阳生活圈新可能,后有“江汉之门”——星河九洲的惊艳规划力助汉阳登顶塔尖,在汉阳,示范武汉2049的理想人居模式。

在汉江之门的理想人居规划中,有保利之眼的实力担保,滨江之级的优势地缘,九洲之城的区块聚合力,商业之芯的发展助力,以及,为汉阳人需要的,生态之线和花海之园的生态核心力。

生态,让城市更温暖

同往常一样,保利所致力于的,不仅仅是某个城市或某个区域的商业开发,而是整个城市的“温暖”和“温度”。这一点,在保利的体系化社区开发中就可窥得一二,住宅,是伴随家庭成长的全生命周期空间,比邻商业,则是24全天待命的生活服务体系,除此之外,养老、幼儿教育等家庭需求也能一一在保利社区得到满足。

而此次超大盘生态绿地的全新出击,则是保利在城市美好运营上的进一步出击,12万方花海公园、生态绿线只有在拥有400万方圈地的星河九洲才可以做到,有“温度”的生态也只有秉承以“和”筑家的保利才能诠释。

打开,通往城市未来的门

汉江主轴之上,联动九大地块,以九大人居模式为运行使命,央企保利国家力量扛鼎的九州之城——“汉江之门”全新面世。

9大地块,116万方总体量,以九州之城的恢弘体量,保利之眼的点睛力量,汉江之门占位城市“黄金2.5”的资源聚合力,生态之线串联建筑与城市空间的联合力,滨江之极打造封面人居的滨江力,名优之教的优质教育氛围,花海之园独树一帜的生态氛围,商业之芯的商务汇合力,三代之居的人居氛围打造,九大人居模式开启城市的焕新风潮,合成九州之城的旷世之作。

【莫兰迪系】人居理念则是保利星河九洲在原本国家化、人性化、多元化的整体规划思路上提出的又一颇具革新性的人居设计体系,附以保利五大定制精装系统贯穿,打造睿智型的人居系统覆盖,和雅系的人文社区文化贯穿,以及适老适幼的细节关怀渗透整体,打造内外兼修的舒居型居住空间。

教育革新、交通升级、多元住宅、复合商业、礼序园林,多重业态,一举合一。

汉江主轴之上,”汉江之门“打开,武汉必将朝着多元、生态、融通、高效、有温度的方向不断迈进,以生态之力力创人居新模式。

保利星河九洲

聚合多重业态,匠造理想人居

保利星河九洲【莫兰迪系】精装产品首现江城

实景展示区98日盛大开放

武汉二零四九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携手保利地产

强强联手·构筑一平方公里武汉2049人居示范区

首创多元、生态、融通、高效、有温度的

【超百万方创新型城市综合体】

<携一城期待·为理想而来>

【诚意登记火爆进行中·体验电话:84261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