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融汇塔尖资源 臻创内环商务恒产

来源:房天下 2018-09-10 18:43:00

[摘要] 新商务时代,决定写字楼市场价值的竞争早已从单纯的产品竞争、品牌竞争转向了全方位的竞争,资源整合、配置整合、行业整合、渠道互通、构建完整商务生态链已是大势所趋。醇熟政商资源作为现代商务生态链中的重要一环

新商务时代,决定写字楼市场价值的竞争早已从单纯的产品竞争、品牌竞争转向了全方位的竞争,资源整合、配置整合、行业整合、渠道互通、构建完整商务生态链已是大势所趋。醇熟政商资源作为现代商务生态链中的重要一环,在完善区域配套的同时,为区域商务格局提供强有力的资源聚合效应,有效拉升商务高速运转动力。融创·融汇广场傲立汉口内环核心,融汇城市塔尖资源,匹配内环写字楼身价。

 

  • 浓厚政商环境,助力企业高速成长
    作为经济活动的主体,企业成长过程中需要与政府取得双向的信息交流,互相支持与合作  ,从而为企业建立良好的外部政治环境,促进企业的生存和发展。因此,写字楼周边的政务配套是企业高速成长的加速器。融创·融汇广场地处江岸区政务重心三阳路,距武汉市政府、江岸区政府仅不到2公里,周边囊括武汉市统计局、武汉市规划研究院、江岸区财政局、武汉会议中心等诸多政务配套,特有政务环境,让企业近距离对接政商资源,方便企业赢取更多合作机会,助力企业高速成长。
     
  • 银行酒店云集,便捷高效商务服务
    银行、证券等金融机构作为企业运转与成长不可或缺的“资本交换站”,为企业日常运营提供着便捷的财务管理、收汇款、跨境结算、网络金融等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业务合作、投融资、信贷等金融服务。融创·融汇广场依托城市内环成熟商务资源,拥揽招商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在内的多家银行网点,广发证券、银河证券在内的多家证券机构,全面贴合企业金融服务需求。新时代的商务人士,除了追求更加智能化、人性化的办公环境,同时也需要多样化和高档化的商务洽谈、会务宴请场所。 融创·融汇广场周边星级酒店云集,树立着马可孛罗、江城明珠、香格里拉、以及丹枫白露等多家高档酒店,满足企业商旅与宴请所需,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商务服务。
     
  • 醇熟商业氛围,绽放商务生活活力
    高端写字楼是城市菁英的聚集地,繁华商业是商务活力的释放场。二者相辅相成,不仅能吸引区域大量人群聚集,更能带动区域商务与商业变革,推动城市经济发展。融创·融汇广场雄踞汉口商业 解放大道,约3.5公里内集萃武汉广场、江汉路、武汉天地等城市级大型商圈,浓厚的商业氛围满足企业多层级需求,让精英商务人士尊享多元化品质办公生活。
    融创·融汇广场作为天城5期封卷之作,依托天城1-4期已养成涵盖休闲娱乐、运动健康、高端餐饮等业态为一体的成熟社区商业体,再加上自带建筑面积约1.4万方崭新开放式商业配套,让企业一站“近”享便捷商务生活,为企业节省办公成本,提升企业商务活力。
     
  • 内环之心,商务革新资产
    融创·融汇广场秉承融创“至臻,致远”品牌理念,于长江主轴核心地段解放大道三阳路,打造集金融、地产、贸易、TMT(科技、媒体、通信)、文创等产业为一体的现代服务业总部基地,演绎解放大道商务美学坐标。项目坐拥地铁1/6/7(在建)号线三轨换乘枢纽,双主轴干道与多通道跨江组成多维立体路网,加速商务效率。精工品质匠造商务美学典范,臻筑企业封面资产。融创物业深度企业服务,贴合企业全生命周期成长,为企业未来保驾护航。
     
    融创·融汇广场
    解放大道·商务美学坐标
    建筑面积约98-1800㎡多元灵动办公空间
    建筑面积约30-891㎡开放式临街旺铺
    诚意登记中!
    销售热线:027-8263 6666                 
    营销中心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与三阳路交汇处(公安路公交站旁)
    股票代码:01918.HK
    网址:www.sunac.com.cn
     
     
     
    温馨提示:
    1、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融汇广场”,备案名为“融科天城五期”;开发公司为:“融科智地(武汉)有限公司”;商品房预售证:“武房开预售[2018]118号”;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4、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5、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6、交通配套信息来源于武汉地铁集团官网与百度地图数据,市政配套信息来源于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官网数据,仅供参考。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地铁7号线在建中,根据市政规划通行时间暂定为2018年内,仅供参考;7、效果图仅供参考,具体以政府部门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8、本项目物业公司为融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仅供参考;9、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面积区间仅供参考,具体以测绘报告及合同约定为准;10、本宣传资料对商业的具体业态、开业时间等仅作介绍,不代表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具体以经营者实际经营为准;11、本次所发布的内容为2018年9月10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新的资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