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视野决定事业,企业办公怎能退居二线

来源:房天下 2018-09-13 22:54:00

[摘要] 01值选中心武汉作为华中城市群领航者,一直受到国际资本的青睐。武汉商务的未来看哪里?

01

值选中心

武汉作为华中城市群领航者,一直受到国际资本的青睐。武汉商务的未来看哪里?在武汉规划的8个商务区中,5大滨江商务区——汉正街中央服务区、二七滨江商务区、武昌滨江商务区、青山滨江商务区地理优势明显。

其中汉阳滨江商务区后来居上,13大知名房企重磅进驻,共同构筑武汉滨江商务旗舰版图,一个集展览、商务、旅游、居住、休闲于一体的滨江会展商务文化带已勾勒成型,汉阳滨江商务区将代言武汉商务未来。

值选一线品牌

选办公点物业其次要看开发商的资质背景,这也是公司形象与品质的双重保证,具有国际视野的品牌开发商,才能打造接轨国际的商业作品。

世茂地产,多年来持续打造城市制高点,已经在上海、厦门、深圳、广州、南京、杭州、绍兴、长沙、烟台、福州等 10 个城市打造一系列城市地标,未来,两栋超“500 地标,位于福州海峡西岸经济区的高楼——108 大厦,建成后高度约 518 ,定鼎台海,对望台北 101;位于深圳龙岗的世茂深港国际中心,建成后高度约 700 ,这将是矗立于粤港澳大湾区的中国高楼。

 “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地标布局,实力世茂带来同步国际标准的滨江商务。

值选稀缺资产

首排标志性建筑,更具有开放的体态、高效资源配置能力、强大集聚外溢功能、形象完美的城市客厅功能。

在武汉争做华中经济引擎的今天,大武汉的发展重心从CBD转向滨江,在长江主轴发展比肩世界滨江的今天,长江主轴承载着国际武汉的商业命脉,三环内一线滨江稀缺版块基本已被国内外资本列席完毕,随着一线滨江严格限制供地政策的推出,不可复制的滨江资源成为资本争相抢占的藏品。选滨江稀缺商务资产,接轨国际的商务平台。

值选未来

起步,高看一步,选商务就要选未来前景。

世茂锦绣长江W+以水准规划,承接来自全球的高阶产业,促进滨江商业的远景价值发展空间。与国博、汉正街商务中心、武广商圈、武昌商圈形成6公里互动圈。

W+据守二环滨江黄金走廊商务王座,坐拥稀缺长江资产,坐享长江主轴长远增值潜力与发展远景,以无法复制的封面商务资本,坐正城市商务未来。

值选封面颜值

代言城市封面的地标,才足以承载国际企业的形象力。长江主轴文化轴起点,大武汉国际文化艺术区规模初现。

世茂地产深耕长江主轴13载,W+踞长江黄金主轴之上,坐享大城醇熟先天利好,即买即驻,一步到位。锦绣长江W+立足世界眼光的全玻璃幕墙外立面,塑造时尚国际形象;冠名长江旗舰级商务,塑造国际企业封面新形象,启航滨江商务影响力。

值选空间效能

商务空间的使用效能,决定了企业未来的发展格局。锦绣长江W+旗舰商务,江滩公园,一线临江,享受无敌宽阔商务视野,升级头排企业商务话语权。

引领前沿的低密花园式有氧商务理念,6层低密生态办公空间。光线、鲜氧在此交融,营造花园里的CBD,将建筑美感与商务办公舒适完美结合,实现更舒适的办公体验及更灵活的商务空间。无界空间独到设计,优化商务公摊面积,享约73%超高空间使用率(传统写字楼约为60%-65%),对商务空间赋予更多功能与价值。独栋规划专属高效电梯,分区域辐射对应企业,全面提升商务往来的便捷性与昭示性。

值选通达效率

企业不断选址与迁址,归根结底是一个不断更新平台工具、追求更高效率的过程。锦绣长江W+从企业核心的需求出发,拥有丰富的交通与配套资源。

项目地处鹦鹉大道和滨江大道及汉阳大道交汇处,坐拥四桥两轨,长江大桥、鹦鹉洲大桥、白沙洲大桥以及正在建设中的杨泗港大桥,4座长江大桥众星捧月,地铁4号线、6号线两大轨道交通贯通全城、2环线主干道快速机场和城际高铁站,滨江财富动脉,同城商务往来极速畅达,时间尽享滨江商务便捷,从内到外为入驻企业创造更高效的商务往来优势。

 

值选配套级别

非同级,非同享,锦绣长江W+作为长江主轴一线滨江商业综合体,打造汉阳滨江24不夜城。

10 万方滨江黄金走廊,汇聚花园总部商务、滨江钻石商业街、酒店式服务公寓、旗舰展厅、私人会所、52+社区商业i mall、世茂希尔顿超五星酒店等多元业态。国际博览中心、国博洲际酒店,等旗舰商务配套,可就近满足大型会议的会议场所与住宿等商务需求,以环比的商务能量磁场,匹配高端商务级别。

(本文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合同要约,买卖双方的权利和义务终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同时本公司对宣传资料有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新的资料。本资料部分素材源于网络,其著作权归原著所有:如果原作者表明其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一切未尽事宜,由本公司负责补充说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