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深度评房】青年说价格/交通/配套/户型测评

来源:房天下 2018-09-20 15:35
综合评分4.52分/5分

青年说项目预计2018年9月底首推3号楼建面约35-60平5.4米LOFT房源;样板间已全面开放,买一套拓两套,目前VIP升级进行中,敬请关注!

优点
缺点
地段交通4.70分/5分

楼盘地址:龙阳大道与四大道交汇处(地铁3号线四新大道D出口)

项目是双地铁,同时项目门口有10余条公交线路,所以不管是坐车还是公交都很方便。

自驾出行:项目门口就是主干道龙阳大道,上去就是二环线,通往武汉三镇都非常方便。

地铁出行:项目旁边是双地铁,3号线和11号线(在建),四新大道D出口距离项目200多米。

公交出行:距离项目50米不到就是龙阳大道海宁皮革城站,有多条公交线路。( 龙阳大道海宁皮革城:579路、801路、208路、338路、205路、597路、654路、596路、585路;芳草路四新南路: 769路、325路 )

青年说
配套4.53分/5分

商业:

项目将打造M+漫街区,满足业主平时便捷的日常生活所需,同时满足周边3公里15万常驻人口的消费。

M+漫街区分为三大业态板块:

(1)青年邻里家:将重点规划引进精品超市、精品零售和医疗、金融服务、便民生活服务(如天然气缴费点、银行服务网点等)等精品服务,带给业主良好的邻里生活体验感和舒适感。

(2)青年跨界场:将规划引进特色餐饮、美食城、健身美体、KTV、桌游台球、网咖电玩等休闲场所,用以满足和打造青年的社交平台。

(3)青年艺文界:这个部分占商业15%左右的体量,将规划引进全球知名书店、咖啡店、020体验店、生活方式店等,打造为商业文创中心,是一个充满格调、艺术范的生活方式领地。

除了自建商业,项目周边还有摩尔城、大洋百货、人信汇商业广场、红星美凯龙、欧亚达国际广场、麦德龙等。

公园及公共设施:

与项目隔一条龙阳大道相望的就是新区公园,距离项目2公里的就是方岛生态景观中心、凤凰湖湿地公园、武汉体育中心、东方高尔夫球场。

医疗发达:

周边有武汉市中心医院、武汉中医院、协和西院、泰康同济医院(在建)、亚心医院等。

教育:

附近有艾乐国际幼儿园、楚天艺术幼儿园、武汉实验外国语学校、三牛中美学校、育才小学、三角湖小学

楼栋户型

稀缺5.4米真两层,此后再无

未来的公寓,将会是层高低于4.5米,面积大于200㎡

而5.4米层高真正可以做到买一层拓一层、

小面积、低总价的产品未来将不会再有。

约35㎡面积实得约70㎡,轻松实现一层空间两层;

自住、办公、投资,多套可随意分割、组合;

不限购不限贷。

青年说

目前建面35㎡LOFT户型待售

户型点评

1、户型方正、双钥匙设计,上下二层互不打扰

2、高得房率,拓展面积不止一倍

3、约13平米客厅全景落地窗

4、变化多样,可自住,可租,也可自住一层租一层

青年说

目前建面38㎡LOFT户型待售

户型点评

1、动静分区,会客与休息清晰分区,互不干扰

2、预留储物空间,收纳琐碎,生活有序

3、配置全景落地窗,四季明景

4、变化多样,可自住,可租,也可自住一层租一层

青年说

目前建面48㎡LOFT户型待售

户型点评

1、户型全朝南,阳光充足

2、动静分区,会客与休息清晰分区,互不干扰

3、主卧约11平米全景落地窗,视野开阔

4、4.2米宽的客厅开间,合理考量分寸空间

青年说

目前建面57㎡LOFT户型待售

户型点评

1、格局方正,内无柱体,可自由组合,可办公可居家

2、配置19平米落地窗,全景式采光通风

3、主卧约11平全景落地窗,视野开阔

4、5.6米开间,5.4米宽敞办公,合理考量分寸空间

青年说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看***屎  2023-03-28 12:59:5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繁***市  2023-03-15 14:20:3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繁***市  2023-03-01 15:51:4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