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探秘禹洲朗廷元著,武汉270°全景悬浮式体验中心是如何炼成的?

来源:房天下 2018-09-20 15:35:00

[摘要] 近几年,随着武汉跃升为新一线城市之首与国家中心城市,愈来愈多全国知名房企进驻武汉,在江城打造各自的品牌故事。而今年下半年引人瞩目的,无疑是中国房企40强禹洲地产进军武汉的首发之作--88万超级集粹综

近几年,随着武汉跃升为新一线城市之首与国家中心城市,愈来愈多知名房企进驻武汉,在江城打造各自的品牌故事。而今年下半年引人瞩目的,无疑是中国房企40强禹洲地产进军武汉的首发之作——88万超级集粹综合体禹洲·朗廷元著。

据了解,禹洲·朗廷元著示范区将于9月21日正式开放,以武汉270°全景悬浮式体验中心礼献江城,呈现超乎想象的崭新人居体验。

面世至今,禹洲·朗廷元著始终以“集粹”为核心概念,致力于成为集粹世界一流资源、助力城市发展腾飞的超级作品。而示范区作为项目的缩影,仅从五重世界性景观节点的打造上,便将禹洲·朗廷元著的“集粹”概念诠释得淋漓尽致。

星辰广场,承袭星光大道之精髓,漫天星光与璀璨灯光交相辉映;卢浮境池,充满线条感的建筑倒映于水中,就好似卢浮宫的玻璃金字塔与水面和谐共生;舟行湖畔,水中的小船雕塑就像一艘艘贡多拉,让人仿佛置身水城威尼斯;廊桥溪地,四季不断的美景,宛若美丽的大溪地;绿野晴空,置身绿野仙踪般的童话秘境,竟然可以触摸东京晴空塔上的蔚蓝天宇。每一重景观,都是不一样的世界风情,漫步于示范园区,就好似一场环游世界的旅行。

不但景观风光瑰丽迷人,禹洲·朗廷元著的营销中心更是令人眼前一亮,三面环水的独特设计,让建筑整体仿佛一座漂浮于水面的艺术宫殿,而极具艺术造型的建筑形体,又使营销中心酷似一艘扬帆起航的城市方舟,加之高高翘起的屋顶,以羽毛为原型的外挂百叶窗,又赋予了建筑展翅高飞的深刻意蕴。

此外,营销中心的立面打造更是独具匠心,以“璀璨之星”为核心理念,通过钻石切割的手法将立面形成三个层次,使建筑更具层次感与立体感。同时打造270°通透玻璃幕墙,于外可折射自然光线,令建筑更加晶莹剔透,于内可将南太子湖、高尔夫球场及城市景观尽收眼底。为加大景观视野,还将建筑底部做了抬高处理,足见禹洲·朗廷元著之用心。

从三面环水的建筑设计,到大尺度玻璃幕墙所带来的全景视野,由外及内的高体验,确实是名副其实的270°全景悬浮式体验中心。

禹洲·朗廷元著,于超5000亩南太子湖畔,聚合诸多城市资源,只为呈现比肩国际的奢适品质生活。因此,从示范区的整体设计到种种功能的打造,都重在营造一种轻奢、舒适的湖居体验。

整体设计上,利用建筑的转折将空间一分为二,形成热闹的前场与安静的后场,体现项目所带来的出繁入静的人居体验。示范区内亦规划设置多处休闲座椅、下沉式亲水平台,可阅读休憩,可静赏自然美景,享受都市中难得的悠闲时光。

营销中心内部空间亦是大开大合,气势恢弘。8米挑空大堂,好似住宅入户大堂之缩影,奢华高挑,令人即刻感受到归家的舒适与尊崇,身份感与归属感不言而喻。而独特的台阶式阅览区设计,则是放松身心、精神充电的好地方,缓缓拾阶而上,书香扑鼻而来,仿佛行走在象牙塔一般令人惬意。

禹洲·朗廷元著居城市天元之位,聚合地铁6号线与五纵五横路网,悦享27万方经开永旺梦乐城,24万方亚心医院,邂逅1083亩东方高尔夫球场,拥揽超5000亩南太子湖等城市资源配套,以88万方集粹综合体打造城市封面著作,被官方认定为“武汉市重大项目”,享尽城市发展红利,肩负城市共荣使命,携手武汉共腾飞。

禹洲·朗廷元著示范区即将开放,欢迎广大市民莅临体验!

时间:2018年9月21日

地点:江城大道与太子湖北路交汇处

电话:027-8877 88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