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汉口新中芯政企聚集地,绿地汉口中心5A甲级写字楼即将火热入市

来源:武汉房天下 2018-09-20 19:56:00

[摘要] 绿地汉口中心,深刻洞察时代潮向,于后湖核芯、政企高地,以一座政企服务大厦,开始掘金新模式,办公、投资皆适宜,约109-2000㎡5A甲级办公空间,一经推出广受追捧,背后究竟有何魅力

擎动时代潮流,掌舵前沿财富,近两年,楼宇经济发展火热,蕴藏无限商机。

绿地汉口中心,深刻洞察时代潮向,于后湖核芯、政企高地,以一座政企服务大厦,开始掘金新模式,办公、投资皆适宜,约109-20005A甲级办公空间,一经推出广受追捧,背后究竟有何魅力?

 

政企聚集催生写字楼需求  后湖奏响商务新蓝图

后湖,承接百年汉口繁华的站,是武汉政府重点打造的四大新城之一,政务、商务、消费、居住等资源强劲聚集,伴随着区域的强势腾飞,后湖正核芯在形成引人瞩目的商务集群,商机卓越,财富前景巨大。

武汉市民之家,的市级政务服务中心,“千亿交易规模”俱乐部成员,涵盖城市客厅、办事大厅、展示大厅三大功能厅,是武汉政府服务企业的窗口、联系市民的纽带,目前有66家市政单位入驻,426种业务,日均上访量6000人次,办理业务5000件,50个月内完成交易活动29014场次,成交金额达9549.2亿元,政商引力强劲,衍生众多商机。

长江传媒大厦,后湖高,引导30+上下游企业产业进驻,汇聚十一报一刊四网、一个移动新媒体平台矩阵,形成强劲商务价值链,带动财富不断聚集。

政企聚集的后湖,已经成为优质资源集萃的财富高地,引领商务发展红利。

定位精准品质卓越  领跑武汉商务办公市场

绿地汉口中心,位于后湖正核芯,30万方潮流集群,以5A甲级写字楼、7.5万㎡潮流商街、潮流民宿等产品形态,与武汉市民之家、长江传媒大厦共筑组成了后湖三大核芯地标,形成了涵盖商务办公、潮流商业、民宿酒店、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一站式的政企商务办公区。

绿汉口中心S11政企服务大厦——5A甲级写字楼,定位为市民之家、长江传媒大厦的办公窗口,为大量上下游企业提供服务,开启创富新模式。无论其硬件配备,还是办公环境均为高标准,引领武汉商务办公市场,将成为后湖政企集聚的办公优选。

5A甲级办公,国际标准筑就商务典范

绿地汉口中心政企服务大厦,采用5A甲级楼宇标配,奢享办公、通信、楼宇、消防、安保五大智能化体验,开启国际品质商务时代,助力企业经营发展。

5层引进绿地集团专业的“企业服务平台”,提供从基础、高端到增值三大尊享级服务,帮助入驻企业提升运营水平,携手共赢财富商机。

处处星级标准,彰显企业风范和形象

绿地汉口中心政企服务大厦——5A甲级写字楼,约9.3米挑高、面积达800㎡星级阔绰大堂,外立面采用双层LOW-E玻璃,彰显企业不凡气度,配备10部三菱高速电梯,驾驭商机,从容不迫。

同时,还引进智能科技系统大堂配备PM2.5实时监测新风系统,确保办公空间的空气质量;采用VRV空调系统,智能调节,节能40%-50%,提供更加舒适的商务办公环境,定制舒适商务办公高度。

绿地汉口中心建筑面积约109-2000㎡的5A甲级写字楼,约4米层高,采用5T10户布局,尺度、视野敞阔,可自由分隔组合,演绎多元实用空间,适合企业发展各个阶段,是掘金后湖、投资的优选产品。

掘金后湖,蓄势而发。绿地汉口中心5A甲级写字楼,约109-2000㎡办公空间,11000元/㎡起价,现盛大认筹中,欲购从速,欢迎垂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