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限购”环境下的公寓投资价值

来源:房天下 2018-09-24 15:51:00

[摘要] 随着国家一系列租购并举政策利好的释放和对租赁市场扶持信号的明朗,公寓市场又掀起了一股浪潮。

随着国家一系列租购并举政策利好的释放和对租赁市场扶持信号的明朗,公寓市场又掀起了一股浪潮。

2016年住宅限购以来,在住宅难抢的背景下,公寓产品可谓一路猛进。2017年数据显示,公寓整体需求量旺盛,就武汉市而言,东湖高新、汉阳、武昌等区域均呈现成交量远大于供应量,其中东湖高新区公寓的供销比约0.2,光谷的公寓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根据商业公寓市场买家报告中的数据显示,仅有22%的客户购买作自住用途,其余7成多的客户购买商业公寓均为投资打算。

不限购、不限贷;土地使用权到期可续;地处城市核心,居住人群以商务族为主;物业服务和优良的配套设施高于一般住宅;商业用地的拆迁赔偿远高于住宅......凭借着多方面的优势,公寓成了大多数人的投资推荐。与住宅相比,投资公寓在很多方面都拥有明显的优势。

1、利好连连,坐享政策红利。

一个投资品是否有潜力,必然和国家政策密不可分,公寓投资同样如此。相比较住宅投资,公寓投资在政策方面有明显的优势。

,公寓不限购。在一些城市购买普通的商品房是有限购措施的,如果已经有了一套房,那要购第二套房就不那么容易,但公寓就不受限购约束; 

第二,公寓税或大降。公寓此前纳税可高达17%以上,但在去年底国务院办公厅出台的关于《加快发展生活性服务业促进消费结构升级的指导意见》中,明确要求有关部门适时推进“营改增”。实现“营改增”后,作为一般纳税人的公寓企业,整体税赋有望降至3%左右。 

2、即买即租,理财置业兼顾。

公寓投资属房产投资,一旦购入一套公寓,既可自住也可出租,有的还可以注册公司,具备多种功能。 如果是出租,那投资者除了可以享受房产的保值功能外,还能获得一份长期稳定的,“理财置业”同步进行。

3、投资灵活,准入门槛更低。

公寓包括酒店式公寓、商务公寓、普通公寓等,投资品种相当丰富。投资者可选择的范围广泛。 此外,由于公寓的面积普遍较小,且均价也比普通商品房便宜(同一区域比较公寓一般是住宅价格的70%),投资门槛低成为其的优势之一。

4、中心地段,产品综合实力更高。

大多数公寓位于政府规划的办公园区周边或是市中心核心商圈,地段价值、空间都是区域内其他住宅产品无法比拟的。高品质、齐全的设施服务配套;醇熟商业,便捷的交通......从诸多方面来看,公寓产品的综合实力更高,也更受投资者的青睐

近几年,光谷区域的企业发展迅速,平均每个工作日新增59家,已签约天马、腾龙数据等两个百亿级项目,256家世界500强近4成在光谷,50多家互联网企业在光谷设立第二总部。区域内交通、教育、医疗、商业等方面均日益完善。世界500强的精英领袖聚集光谷,代表着更高生活水平的总裁公寓变得不可或缺。

目前,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关于《武汉市规划管理建筑面积技术计算规定(初稿)》征求意见的通知。其中第十四条规定,办公单一分割单元(含单元式办公)套内建筑面积不得小于150平方米。新规的发布,也让小户型公寓市场潜力变得非常可观。

中建·光谷之星,地处高新大道主干道,占据光谷中心城政务、商务核心商圈,是由中建三局投资公司倾心打造的百万方艺术级城市地标综合体。将成为复合式、智慧型、生态化的高新科技企业聚集区、绿色建筑示范区、国内建筑行业的标杆园区,项目总建面约105万方,集总部大楼、合院式生态写字楼、五星级酒店、高端服务公寓、独栋办公、中国建筑科技馆、院落式商业街区、市民运动中心、市政艺术公园、花园洋房、传世平层大宅等于一体。

光谷之星公馆,依托中建·光谷之星105万方艺术级地标综合体,集商务、社交、生活于一体,打造城市精英人群高端总裁公寓。为光谷创造一种能与“北上深”媲美的高端公寓生活。

 

通讯员  许兰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