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建光谷之星公馆礼献光谷

来源:房天下 2018-10-06 21:08:00

[摘要] 随着小米、烽火、长飞、联想、腾讯、百度、华为、富士康、新芯、天马、人福、辉瑞、国药、药明康德、华大基因等大型企业的入驻,光谷生物城、未来科技城和智能制造园等产业园逐渐成型,光谷同济医院、奥特莱斯的开业

随着小米、烽火、长飞、联想、腾讯、百度、华为、富士康、新芯、天马、人福、辉瑞、国药、药明康德、华大基因等大型企业的入驻,光谷生物城、未来科技城和智能制造园等产业园逐渐成型,光谷同济医院、奥特莱斯的开业,同时T1、T2有轨电车的通车,光谷东的价值日益飙升,发展潜力巨大。在光谷飞速发展历程中,中建三局为光谷为世界献上传奇大礼,由世界建筑设计巨匠——“台北101”大楼设计者李祖原大师历经3年凝神之作见证光谷未来。

中建光谷之星一线公建由西向东,分别万豪国际五星级酒店,3栋5A甲级写字楼,首创合院办公形式,把中国古代四合院的概念引入到现代写字楼当中,打造让办公与自然结合的可能性。未来将拥有近15000人高端商务人士。东边为中建三局总部大楼自用办公大楼。目前总部大楼主要为中建三局及部分分公司进行陆续入驻办公,未来将拥有近5000高端办公人群。其中总部大楼中间有个聚宝盆型设计,规划为5层高端商务会议室屋顶有花园,聚宝盆设计不仅让项目聚人气,财气,还兼具景观功能。

公馆本是诸侯的离宫别馆或宫室,古时公家所建造的馆舍,也指大官或富家的住所。光谷东人才聚集,中建三局也为精英人士量身定制住所下了很多功夫。

中建光谷之星公馆打造国际高端服务式公寓,电梯厅跟大堂一样采用同样的装配,都是五星级的标准,整体配置6部电梯,1部货梯。电梯采用是日立电梯,多用于5A写字楼,国际酒店,电梯速度可达4.0米/秒,平均等候时间不超过35秒,舒适快捷。

光谷之星公馆公寓采用全玻璃幕墙设计,全部国外定制空运回国,外立面整体立面通透,俊朗挺拨,国际感十足。许多世界中公寓的外立面均采用这种设计,建筑外观以超大玻璃组成单元幕墙,呈现出简练线条及向上成长的姿态,同时也成就了室内的超大景观视野,这是光谷新中心一处具有曼哈顿式窗景的豪宅项目。

公寓电梯厅整体镜面,是由57块金融镜面拼接、组合而成,体现个性化的同时,拉升整体空间感,视觉更加通透,其材质也是国外整体定制,空运回国的;公寓过道采用大堂同样的巴西矿场大理石材,墙面全部使用墙纸进行铺装而成,边角、踢角线采用金属边框,包括门牌都别出心裁,将其融入中间金属框内,整体尽显高档的同时,体现出中建三局一直以来对品质细节的追求。

对品质追求的同时,中建光谷之星公馆也考虑人性化的需求,在公寓每层都设有独立的公共空间,满足业主日常生活、休闲甚至是商务的需求,设置了自主洗衣房、运动健身中心、休闲放松中心及共享办公区等,这在武汉公寓市场上是的,只在一线城市专为阶层打造的国际公寓才会提供的便利服务。

中建光谷之星公馆样板间已全面开放。

项目地址:武汉·高新大道与光谷六路交汇处

详询热线:027-8736 9999

                                                          通讯员    许兰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