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执掌城央腹地 纵横交通出行

来源:房天下 2018-10-15 15:08:00

[摘要] 千禧城,除了坐享地铁交通的快速便捷,还执掌“五纵四横”的主干道路网。

 

德国人文地理学家拉采尔曾指出“交通是城市形成的力”。纵观全球,但凡的大都会都拥有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大罗马帝国首都罗马城、大唐国都长安、明清都城北京,都是一个鼎盛时代的中心代表;东京凭借便捷的城市新干线成为世界门户;巴黎仅一条香榭丽舍大道就链接着无数繁华……完善的交通体系不仅执掌着城市发展的命脉,更催生区域物业的增值!

 

执掌轨道快线 不负一城梦想

“距离不是距离,时间才是距离”。随着武汉地铁建设的蓬勃发展,让这座城市日渐繁华强盛。千禧城首创空中轨道交通小火车,与轻轨1号线古田三路站台无缝链接,轻松换乘23号线,串联武昌和汉阳,实现武汉三镇,两两直通。

 

 

 

除此之外,随着轨道交通的发展,强大的交通优势将为地铁沿线地产项目带来更高的增值空间。千禧城,以地铁交通的地理优势,实现与城市四通八达的链接,在为资产保值增值的同时,也获得了更加繁华的城市商业体验和享有更加便捷的城市交通优势。

五纵四横路网 举步通达全城

城市当中的生活,每天出门即受到交通的考验。对人而言,如果在一个便捷的、悠闲的环境中生活,无论是外出还是散步,都可以降低交通成本、节约时间,相对应人的心情也会处在一种愉悦的状态之下。

千禧城,除了坐享地铁交通的快速便捷,还执掌“五纵四横”的主干道路网。千禧城位于硚口核心区,南临解放大道、北达南泥湾大道,西至古田三路延长线,东为市政规划路,靠近古田四路。江汉六桥(古田桥)联合江汉一桥、江汉二桥、江汉七桥(武汉三官汉江公路大桥)和月湖桥,纵向启开汉口大门。共同编织了一个通达武汉的纵横路网,让出行更顺畅,时间尽在掌握,缤纷多姿的现代生活和城心魅力,全面满足居者的生活和需求。

 

 

无论是轨道交通的近在咫尺,还是空中小火车的快速,以及“五纵四横”的城市干道的畅至,都成为千禧城业主生活便捷、舒心的重要保障。正是坐拥这样的成熟、全辐射的多元交通网,相信一城繁华和居家幸福,定然触手可及。

千禧城2号院 12号楼新品

建面约114-148㎡纯粹宽境大宅 

火爆认购中

地址:古田三路与南泥湾大道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