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建三局打造光谷城市地标综合体 中建光谷之星公馆引领国际

来源:房天下 2018-10-18 20:38:00

[摘要] 10月16日,东湖高新区招才局发布数据称,光谷在企工作博士突破1万人,是10年前的5倍。高新大道是光谷新中心发展的黄金主轴,城市封面,行政、商业、商务中心,现在区域内已经成为一块投资热土、置业宝地。产

10月16日,东湖高新区招才局发布数据称,光谷在企工作博士突破1万人,是10年前的5倍。这一数字,尚不包括在高校院所工作或求学的博士。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7th CISM Military World Games),简称“武汉军运会”,将于2019年10月18日至27日在湖北武汉举行,赛期10天,共设置射击、游泳、田径、篮球等27个大项、329个小项。届时,将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近万名现役军人同台竞技。

2019年,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举办一届隆重、热烈、简朴、务实的军运会,将是对祖国七十华诞的献礼。这是我国次承办综合性国际军事赛事,也是继北京奥运会后,我国举办的规模的国际体育盛会。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所有24项比赛将全部安排在主办城市武汉沿长江两岸分布的4大版块区域进行,这在军人运动会历史上属首次。

建地铁城市

武汉人数日益增加,交通成建设重中之重。为打造全方位服务公共交通出行的完整活动链为目标,通过轨道网、公交网、慢行网等三网融合,引导“轨道+公交+慢行”的绿色低碳出行模式,公共交通总量及发展水平跻身前五。其中2号线南延线、光谷至武汉火车站及武汉天河机场磁浮轨道交通工程,长江新城TOD换乘中心等项目备受光谷市民关注。

武汉两条磁浮轨道拟采用中低速磁悬浮技术建设,时速可达 140- 150 公里,比目前地铁快 1 倍。建成后从光谷火车站去到天河机场,有望30。2号线南延线工程呈南北走向,北起2号线一期工程的光谷广场站,经光谷步行街、省中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关山产业园区、光谷火车站、光谷金融港等等区域,无疑又为光谷交通大爆发增添重重一笔。

光谷作为武汉高科技企业为集中、资本市场为活跃的地区,与长江新区的航天产业之基地交通阻隔,光谷长江大桥的建设将有效发挥互融互动的良性作用,提高其对武汉整体交通大格局的战略定位及带动作用,光谷长江大桥计划明年开建。

中建光谷之星位于高新大道上,的光谷中心。高新大道是光谷新中心发展的黄金主轴,城市封面,行政、商业、商务中心,现在区域内已经成为一块投资热土、置业。

说明: 区位图

产密集区 中心城核心区

中建•光谷之星(中建科技产业园),位于武汉光谷中心城、湖北自贸试验区武汉片区双核心区,总建筑面积105万方,由中建三局投资整体开发和运营,系“中建之星”和“中建产业园”双品牌合璧的产城融合示范区,定位为智慧、生态、文化产城社区。
    中建•光谷之星集总部大楼、超5A甲级写字楼、中国建筑科技馆、中建光谷万豪酒店、光谷之星公馆、国际会议中心、市民运动中心、院落式商街、市政艺术公园、传世大宅等于一体,精心打造多元业态、绿色生态的城市地标综合体。
    中建科技产业园依托中建•光谷之星办公空间和城市级配套,聚集建筑科技、设计咨询、金融资本等产业,随着大批世界500强、上市企业入驻,将依托中国建筑全产业链资源优势,组建产业联盟,构筑产融生态圈,打造光谷又一个千亿级产业集群。

项目地址:武汉·高新大道与光谷六路交汇处

详询热线:027-8736 9999

                                                                                                                                               (通讯员:许兰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