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北辰光谷里| 留在武汉 聚力城市蓬勃生长

来源:北辰光谷里 2019-02-20 15:29:11

[摘要] 谁是继“北上广深”之后值得关注的第五城?谁是值得资本青睐的高新园区?谁是值得企业进驻的综合体?

当下中国,谁是继“北上广深”之后值得关注的第五城?谁是值得资本青睐的高新园区?谁是值得企业进驻的综合体?

谁是中国有活力“第五城”?

——武汉

是重庆?南京?还是杭州?2018中国城市综合实力排行榜给出了答案:武汉以451分的总分值,超越成都、重庆、天津等城市,成为当之无愧的中国第五城。

 

实至名归!当武汉以83分的GDP分值,晋升万亿俱乐部城市;当武汉的教育、科研、医疗水平,跃居第三名;当武汉成为交通路网的中心,铁路、高铁、航空建设齐头并进;当武汉大力建设地铁,荣列世界地铁城市方阵;当武汉以屈指可数的高校数量,成为全球智力资源密集城市……

 

中国第五城,武汉早已强势崛起,成为资本、企业竞相进驻的热地。作为武汉人,为此骄傲不已,也有不少在外打拼的游子,鉴于家乡的发展、归心故乡了。北辰光谷里| 留在武汉 聚力城市蓬勃生长

谁是中国潜力“高新园区”?

——光谷

2018国家高新区综合实力评比中,光谷在157个高新区域中脱颖而出,列居第五位!其中,知识创造和技术创新能力更是位列第三。

 

GDP蝉联高新区第二,双创实力稳居国家阵营等殊荣之后,光谷的再次扬名在意料之中。它有每天平均诞生60多家新兴企业的双创活力,有“5+2”万亿产业群的实力,人才计划、《黄金十条》、《自贸十条》等政策的助力,有产城一体化的CBD城市力,更有在2020年将实现企业总收入将破3万亿的魄力……

 

当下,中国光谷正在成为世界光谷,它已是仅次于中关村、潜力的高新区。当它连续占据武汉GDP总值三分之一时,它的未来蓝图将更加宏伟!

北辰光谷里| 留在武汉 聚力城市蓬勃生长

谁是中国动力“综合体”?

——北辰·光谷里

 

在光谷中心,总部一条街关山大道上,40多家总部企业环绕的商务热地之上,北辰·光谷里应运而生。它为产业升级、商务更新而来,为建造光谷总部商务圈而来。

 

已荣获多项产业基地授牌,成为华南文创产业聚集地;“四位一体”的运营模式,开创3.0版全资源+产业园;“产业综合体+全资源+综合服务”生态圈,保驾企业光速生长;依托总部经济,引进多家名企总部,建设光谷总部商务圈层;50万方产业综合体,“高端商务集群+精品服务式公寓+主题商街”的多业态物业,让“商务、生活、社交”一站即享……

 

当光谷商务至此更新,当产业在此蓬发活力,当企业此再攀新高,当精英在此遇见理想生活,北辰·光谷里比肩北上广深等国际一流综合体的氛围,值得故乡游子留在武汉!

北辰光谷里| 留在武汉 聚力城市蓬勃生长

留在武汉,归心光谷里

当中国第五城——武汉已强势崛起,活力城市、潜力高新区域、动力北辰·光谷里携手聚力城市精英事业蓬勃生长,故乡已成为事业发展、生活经营的理想地。

 

在北辰·光谷里,以人文为思,一站式商务成长空间、24时全栖生活圈、光谷精英的Face Park正等待游子们留下!建面约120-1700㎡星云甲级办公,为事业理想开疆拓土;建面约50㎡起全装轻奢公寓,为精英生活安放梦想。留在武汉,归心光谷里,让人生靠岸家乡!

北辰光谷里| 留在武汉 聚力城市蓬勃生长

电话:027-87680888

地址:中国·光谷·关山大道·光谷天地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