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武汉绿地中心 抢占武汉陆家嘴 云端办公资产,献礼全球峰层企业家

来源:武汉房天下 2018-10-17 19:46:00

[摘要] 每一座国际大都市,都有一张闪耀世界的滨江名片。正如纽约曼哈顿、伦敦金融街、香港中环、上海陆家嘴等无不屹立于江边。 中国伟大复兴,长江荆楚谱写华章现今,随着中国的伟大复兴,世界目光聚焦长江,诸如一带一路

        

每一座国际大都市,都有一张闪耀世界的滨江名片。正如纽约曼哈顿、伦敦金融街、香港中环、上海陆家嘴等无不屹立于江边。

在这些的滨江CBD中,必定少不了的是城市的地标,是城市荣耀、也是骄傲。它们俨然已经成为所在城市的代名词,承载的不仅是其建筑本身的文化内涵,还蕴含着城市的历史文脉和精神内核。

如上海陆家嘴的上海中心、上海环球金融中心、金茂大厦等,它们屹立于上海陆家嘴,每一幢高楼,都是一条“垂直金融街”,来自世界顶端的金融企业总部汇聚于此,它们影响着上海、中国、甚至是整个世界。

 

中国伟大复兴,长江荆楚谱写华章

现今,随着中国的伟大复兴,世界目光聚焦长江,诸如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中部崛起等国家重大战略规划纷纷落位武汉,这座城市迎来时代的机遇。把长江作为城市中轴来打造的武汉,正在大跨步从“三镇时代”向“长江时代”迈进。

正如改革开放之初,黄浦江边的上海陆家嘴带来的影响一样,位处长江的武汉正发生着巨大的蝶变,谱写繁华的华章。随着时代的进程滚滚向前,武汉不断长高长大,正呼唤能代言和与之匹配的新地标出现,武汉绿地中心应运而生。

 

武汉绿地中心·世界看向武汉的眼

    以前,说到武汉,人们总是会想起黄鹤楼、长江大桥、武汉关,而今又多了一个时代的新地标——武汉绿地中心。

自2011年3月方土开挖起,在世界聚焦中,武汉绿地中心开始拔地而起,核心筒地下深度33米,玻璃幕墙近2万块……武汉绿地中心的建设,让世人见识了它“平地起高楼”的硬实力。如今,它如一把长剑,伸向苍穹,挺拔之姿傲立于世, 它与汉口老建筑的相辉相映,吸引着世界的眼球,展现出华中首席地标的强大气场。

    如今,这座高楼正如火如荼的建设中,预计将于明年10月前外立面竣工,并以完整的形象向军运会敬礼。

 

多重云端业态能级·高端定位

武汉绿地中心,这里将涵盖国际甲级写字楼、总裁私属办公、观光层等多重业态,各项功能定位均锁定“”标准,致力打造一体化的武汉滨江CBD核心综合体。

其中,低楼层为国际甲级写字楼。它针对金融服务业、跨国公司地区总部、现代新型服务业等差异化办公需求,提供全天候、定制式办公空间、系统和服务。

中间楼层为总裁私属办公。它是巅峰圈层私人行政寓所,或者外籍CEO的高级办公室,为少数人定制。

武汉绿地中心,献给全球峰层企业家,160-452华中摩天超甲级办公2.9万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