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绿地汉正中心,教你如何拥有江城武汉的城市股票

来源:武汉房天下 2018-10-17 19:57:00

[摘要] 武汉作为中国天元之心,处长江经济带中心,在国家经济战略布局中占重要地位,势必要响应号召,大力发展长江经济,才能发挥一个特大中心城市的领头作用。区域内约1.8万商户,日均人流量高达20万,年交易额破亿,

大河流域往往是文明的发源地,千万年来,人类生于斯,长于斯,与江河的关系密不可分。河流文明制下的中国,孕育了农耕文明的华夏。2018年4月,习主席在武汉主持召开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时再次强调:“实施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要加大力度”。武汉作为中国天元之心,处长江经济带中心,在国家经济战略布局中占重要地位,势必要响应号召,大力发展长江经济,才能发挥一个特大中心城市的领头作用。

               

依水而行自古以来便是商业发展的重要媒介。汉正街,长江、汉江经济的衍生物,百年商贸文明集散地,它的存在为武汉的历史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汉正街—再创武汉商贸发展新章程

汉正街,作为镶嵌在华中腹地上的一颗璀璨明珠,自古以来便有“天下街”的美誉,500年前帆樯林立,八方商旅荟萃,盛极一时。在这里,汉口孕育成型,商品通南达北,贸易走向世界。区域内约1.8万商户,日均人流量高达20万,年交易额破亿,是武汉经济发展的巨大推力,更是承接着武汉这座城市的过去与未来。

如今,商气再聚,汉正街将致力于城市发展,在政府的支持下,未来将打造国际金融主中心,届时,将实现涅槃重生,以全新的形象再现城市商业面貌。

         

绿地汉正中心—抢占城市未来贸易新主场

长江与汉江,共同筑起了大江大湖大武汉的气魄。而汉正街位居两江交汇处,更占据长江主轴“经济轴”核心腹地,不可复制的滨江资源,未来潜力巨大。

世界500强绿地,把握时代发展命脉,择址长江主轴,立百年汉正街核心要点,以非凡战略目光,打造25万方滨江综合体—绿地汉正中心。依托汉正街百年商贸优势,规避传统商贸弊端,打造集秀、展、销于一体的全新商贸生态链;引入网络分销,形成多款少量、快速更新、成本可控的柔性供应链,为商户带来楼下展示,楼上签单的全新模式。对老商户来说,不仅可享受优质的商业环境,更可获得化的商业利益。

              

2号楼可定制面积约86-1800㎡

限量定制产品,全球预约中 8573 1666

如今,为改善汉正街以往的市场环境,满足老商户不同的商业需求,绿地汉正中心将开启大宗资产全业态定制模式,商户可于此定制商务酒店、时尚民宿、原创品牌工作室、自营品牌工厂店、全球品牌买手店等丰富业态,以全新的形象创领商贸换新。汉正街片区未来将打造滨水文化商务旅游区,项目正处汉正街核心腹地,届时将有数以百万计的商旅客户汇聚于此,超高人流量为区域造势,做您的稳妥保障。

            

对商户来说,只有抢占先机,才能稳赚;只有抢占商机,才能掌握未来商贸发展主脉络,成为现代商贸的佼佼者,坐拥城市财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