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展城市风姿,享湖畔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8-10-16 22:40:00

[摘要] 杨春湖畔业主“迎军运健步行”活动周末圆满结束 10月14日上午,为响应洪山区政府主办的“大学之城迎军运.;洪山青年健步行”活动,杨春湖畔同步组织的社区业主“迎军运健步行”活动,在社区门口的杨春湖公园

杨春湖畔业主“迎军运健步行”活动周末圆满结束

10月14日上午,为响应洪山区政府主办的“大学之城迎军运·洪山青年健步行”活动,杨春湖畔同步组织的社区业主“迎军运健步行”活动,在社区门口的杨春湖公园揭幕并圆满举行。

尽管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丝毫不影响杨春湖畔参赛业主的积极与热情!

全民健身齐参与,迎接军运热情高

 

由中共洪山区委、洪山区政府主办的“大学之城迎军运·洪山青年健步行”活动,是为迎接2019年在武汉举办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做的全民准备动员。杨春湖畔所在的洪山区,作为军运会的部分重要赛事场馆和运动员村所在地,积极普及全民健身,高度展现了洪山区对武汉军运会的支持。

杨春湖畔时间动员业主报名参与本次健步行活动,不仅承担了所有参赛业主的报名费用,还为业主提供了健步行活动的定制款伴手礼,包括运动腰包、鸭舌帽和早餐一份,让业主倍感温馨!

杨春湖畔健步行,精彩表演引燃盛会

上午9:00,所有参赛人员在杨春湖畔项目广场前的杨春湖公园集结,见证了健步行活动精彩纷呈的启幕仪式。

 

 

 

动感洋溢的舞蹈表演,专业健身教练赛前热身引导,高校彩旗方阵气势无敌。

 

业主大展运动风采,健康生活始于湖畔

在近2个的健步行活动中,杨春湖畔业主精神饱满、步伐坚定,展现出过人的体魄与毅力。

 

 

活动结束后,业主们凭健步行活动主办方颁发的完赛纪念奖牌,至杨春湖畔营销中心,领取了杨春湖畔为参赛业主提供的精美礼品。

 

杨春湖畔相关负责人表示,业主是社区的形象代言人,此次健步行活动,不仅展现出杨春湖畔业主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努力营造“全民健身,人人参与”的好氛围,更为2019年武汉军运会的举办,起到了良好的东道主带头示范作用!

 

国匠铁四院,钜献主城湖居典范

头顶蓝天,共襄城市体育盛宴;脚踩大地,畅享湖畔魅力生活。由高铁大师铁四院打造的杨春湖畔项目,作为杨春湖板块亲湖住区,与杨春湖公园无边界的规划设计,真正实现城市与湖资源的无缝相融。

 

未来,杨春湖畔将一如既往的倡导健康优雅的湖居生活理念,不断丰富活跃社区文化生活,让广大业主拥有更多珍贵的主城湖居体验!

二期房源现已售罄,新品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洪山区友谊大道与杨春湖路交汇处(武汉站北)

鉴赏热线:027-86878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