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看光谷东崛起 中建光谷之星新“星”璀璨

来源:房天下 2018-10-16 22:31:00

[摘要] 截止到目前,光谷区域的企业发展,平均每个工作日新增59家,已签约天马、腾龙数据等两个百亿级项目,256家世界500强近4成在光谷,50多家互联网企业在光谷设立第二总部。立足光谷 打造标杆之作中建&bu

截止到目前,光谷区域的企业发展,平均每个工作日新增59家,已签约天马、腾龙数据等两个百亿级项目,256家世界500强近4成在光谷,50多家互联网企业在光谷设立第二总部。区域内交通、教育、医疗、商业等方面均日益完善。

30年,荒郊变华城,一栋又一栋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一座又一座高架桥腾空跃起、一群又一群企业集结而来、一波又一波创业者竞相涌入。正是一砖一瓦的建设与一点一点的耕耘让光谷“长”成如今的模样。

中建三局投资发展公司作为光谷建设、开发和发展的同路人,中建三局投资发展公司秉承“运营城市梦想,建设美丽中国”的理想与追求,聚焦城市片区功能建设、产业导入和综合运营,以金融为纽带,以高端基础设施建设和地产开发为支撑,为光谷区域可持续发展提供了系统解决方案。

中建•光谷之星(中建科技产业园),位于武汉光谷中心城、湖北自贸试验区武汉片区双核心区,总建筑面积105万方,由中建三局投资整体开发和运营,系“中建之星”和“中建产业园”双品牌合璧的产城融合示范区,定位为智慧、生态、文化产城社区。
    中建•光谷之星集总部大楼、超5A甲级写字楼、中国建筑科技馆、中建光谷万豪酒店、光谷之星公馆、国际会议中心、市民运动中心、院落式商街、市政艺术公园、传世大宅等于一体,精心打造多元业态、绿色生态的城市地标综合体。
    中建科技产业园依托中建•光谷之星办公空间和城市级配套,聚集建筑科技、设计咨询、金融资本等产业,随着大批世界500强、上市企业入驻,将依托中国建筑全产业链资源优势,组建产业联盟,构筑产融生态圈,打造光谷又一个千亿级产业集群。

中建光谷之星公馆位于中建光谷之星东端,全玻璃幕墙设计,双层中空结构,隔热、隔音,防辐射,国外定制空运回国,外立面整体立面通透,俊朗挺拨,国际感十足。建筑外观以超大玻璃组成单元幕墙,呈现出简练线条及向上成长的姿态,拥有室内的超大景观视野,是光谷新中心一处具有曼哈顿式窗景的豪宅项目。

公馆中多数楼层设置了专门的共享服务空间,如共享办公、共享休闲、共享健身、共享洗衣房等,使生活省心便利。拥有私人管家服务,在居家购物、旅游休闲、定制餐饮等更加贴心,配有商务接送、日常生活管理及现代化设施使办公生活更加高效。

中建光谷之星公馆整体拥有4.6万方,共21F,1-2F为商业,3F-21F为整体公寓产品,其中3F-19F为平层公寓, 20F -21F为LOFT公寓, 多种面积满足商务、居住、投资的所有置业需求。11号线豹澥站就在中建光谷之星门口处, 10月1日正式通车,20到达大光谷商圈,将地铁2号线,便捷到达武昌、汉口等七大商圈,区域内拥有5条有轨电车,快速畅达光谷新中心各区,其中T2(城铁汤逊湖-光谷植物园)T4有轨电车(佛祖岭-光谷植物园),中建光谷之星紧临光谷七路,而且与11号线。中建光谷之星左边是三环线,车行需15,连接三镇。中建光谷之星门口也有多条公交路线536,913,301,101,到达光谷、关山。交通便捷。

项目地址:武汉·高新大道与光谷六路交汇处

详询热线:027-8736 9999

                                                                                                                                               (通讯员:许兰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