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开盘狂销!汉阳新地标震惊全城!

来源:房天下 2013-03-24 09:47:00

[摘要] 3月23日,位于汉阳四新国际新城 的绿地新都会臻品楼王【武汉至尊160】闪耀开盘,现场人头攒动、火爆异常!据悉,开盘仅 时,所推房源即被抢空!创下大平层产品销售奇迹!

3月23日,位于汉阳四新国际新城 的绿地新都会臻品楼王【武汉至尊160】闪耀开盘,现场人头攒动、火爆异常!据悉,开盘仅 时,所推房源即被抢空!创下大平层产品销售奇迹!

上午9点许,在恢弘大气的售楼部外场,聚集了大群客户,在绿地新都会销售人员的带领和指引下,客户从容有序的凭相关流程凭证到达售楼部内部进行开盘前准备。据悉,本次推出的楼王产品,面积在128-183之间,从开阔贵气的阔绰三房到雍容华贵的奢适五房一应俱全,豪阔空间配备国际领先智能配套,适合追求家庭生活品质的各种客户。

“我和爱人一直在这边做生意,想把家里的父母接来一起住,这一区这样的大户型不多见,蛮适合我们家的需要的,”成功购房的胡先生开心的说,“尤其是这个房子不仅有豪宅的外表,还有豪宅的内在,汉口很多房子都在说豪宅,真正的配套比不上这里。我们家就是看中了绿地这个 500强的品牌,相信这样有实力的企业一定能把这些细节做好的!”

“还好我下手快!要不然还真抢不到!”一位客户笑逐颜开的跟旁边的同伴说,“居然有人跟我看中同一套,还好我赶紧下手了,真险!”

1
人气火爆场面

2

“160米的高度,对于整个四新来说,是 的地标!住在这里太有面子了!”新晋业主范先生自豪的说“以后有人问我住哪里,我就说,我住在汉阳 的住宅里,哈哈!”

据悉,本次开盘劲销,主要受到沌口 各类大型企业争先团购的青睐,由于 中小户型产品较多,而像武汉至尊160这样的大户型产品实在不多见,加上绿地 500强的开发实力得到大众的认同!项目周边商圈环绕,王家湾、沌口、钟家村等大型商圈与项目10距离,加上项目本身10万方商业配套,满足这里 生活需求;国博、方岛、使馆区等重大休闲娱乐设施也将为这里的生活带来高品质的享受;周边 、医疗设施齐备;同时,项目处在 规划的四条轨道交通覆盖的区域,坐拥 立体网、交叉换乘 ,到武汉三镇来往通畅,出行极尽便利……无论是购物休闲,还是专享娱乐,都能一手掌控。

“我们的豪宅产品是从 代、第二代豪宅产品进一步提升出来的,为的就是能根据现代城市不断发展,引导我们武汉的客户向理性购豪宅的生活方式上发展,希望在购买豪宅时,也能用理性的标准来评判!”绿地·新都会的销售人员如是说,“我们的户型布局、整个户型空间的实用多变、高科技智能化的家装配套、我们的直饮水系统、垃圾粉粹系统、指纹打卡、专卡专层、一梯一户……等等,都充分满足现在人群对舒适生活的追求,同时保证居住的私密型,真正做到由内而外的尊奢享受!这是现在市场上难得的产品!当然,相对于 动辄几万一平米的单价,我们这样的豪宅实在是真的值得赶紧抢购!今天这样的盛况,也同样说明了客户对我们产品的认同,为了感谢客户对我们的厚爱,近期我们将有部分新品加推,届时希望大家能继续关注!”

由于开盘即爆棚,绿地·新都会武汉至尊160,128-183平少量新品即将限量加推,先到先得,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营销 详细了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