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光谷 城 商业综合体——奥山光谷世纪城新品发布会盛大启幕

来源:房天下 2016-09-24 22:21:00

[摘要] 2016年9月24日下午,一场以“奥山定 ,财富源动力”为主题的奥山新品发布会在汉盛大开幕。本次活动明星嘉宾“国民爱神”陈铭与现场贵宾共话财富之道,腾讯产业研究院院长吴卫东为消费者详细解读了光谷

2016年9月24日下午,一场以“奥山定 ,财富源动力”为主题的奥山新品发布会在汉盛大开幕。本次活动明星嘉宾“国民爱神”陈铭与现场贵宾共话财富之道,腾讯产业研究院院长吴卫东为消费者详细解读了光谷 城核心商务带的发展前景。至此,奥山光谷世纪城正式亮相光谷。

据 数据显示,光谷已形成以光电子信息产业为主导,生物医药、新能源环保、 装备制造、高技术服务业竞相发展的‘131’产业格局;聚集了42所高等院校、20多万各类专业技术人员、672家高新技术企业,人才、政策、科技等集中 ,让这片土地创造出举世瞩目的成就——2015年武汉GDP破万亿,而光谷独占7成。

奥山集团营销策划 总监姜英杰发言

(奥山集团营销策划总监姜英杰发言)

活动开始,奥山集团营销策划 总监姜英杰发言表示:“奥山集团深耕于综合地产开发,成功打造多个品牌楼盘,包括奥山世纪广场、奥山中南创意街区、黄石奥山星城等商业综合体项目。此外,也在商业管理、文化 、影视传播、休闲旅游、金融 等5大产业,取得了令全社会瞩目的非凡成就。奥山光谷世纪城是奥山集团在2016年重磅推出的新品,肩负着奥山品牌在光谷区域先发亮相的重要战略使命,作为奥山集团在光谷 城开发的首期商办综合体项目,其意义重大而深远。”

奥山光谷世纪城将首先承载百万级客流的娱乐、购物、饮食等消费需求;同时,花园式生态商街、创意型soho公寓、聚合商务办公,多项创新性设计,将彻底改写大光谷区域的传统商业、办公模式。

(吴院长详析光谷 城规划)

(吴院长详析光谷 城规划)

腾讯房产研究院吴卫东院长详析了未来的光谷发展趋势。他介绍说:“2015年,光谷 城的规划总中枢——东湖高新管委会正式入驻,标志着 的决心。目前,千亿级城市资源已争相兑现。省科技馆、光谷科技会展 、光谷国际网球 ;48公顷城市绿肺——新月溪公园;全球 地下空间,总 超90亿的地下商业走廊;光谷同济医院、省妇幼保健院、武汉大学中法医院;有轨电车T2(预计2016年底通车)/11号 (预计2018年通车)……令人眩目的城市配套,蕴藏着无限量的财富商机。”

(“国民爱神”陈铭讲述奥山光谷世纪城项目理念)

(“国民爱神”陈铭讲述项目理念)

在奥山光谷世纪城发布会上“国民爱神”陈铭先生表示:“今日之光谷,兑现着10年前的远见,也预示着下一个10年会带来更多的辉煌与荣耀。”15万方国际化生态商业模式的精粹 综合体,涵盖了创意餐饮、品牌零售、 办公及全非毛坯时尚公寓等精英生活配套。精心雕琢的光谷 城 BLOCK花园式情景街区,将延续奥山集体“以人为本”的理念,使购物 与城市发展、品牌经营及消费需求和谐一体。

(奥山集团领导及特邀嘉宾共同启动项目)

(奥山集团领导及特邀嘉宾启动项目)

随后,KFC、星巴克、上影国际、85ºC、豪客来、屈臣氏等 品牌商家与奥山集团现场举行了盛大的意向签约仪式。

(奥山集团战略合作商家意向签约仪式)

(奥山集团战略合作商家意向签约仪式)

据了解,在 主导规划下,未来光谷重心将由鲁巷关山转移到光谷 城,一个聚集千亿资源的“独立城市”正显露出无限的机遇。区域未来居住人口将达百万余人,未来的消费市场存在巨大的消费 ,作为光谷 城 大型纯商业综合体,奥山以成熟的商业2.0运营模式保证了其商业运营的后期发展;约8%基本年增长率,使 者更有保障。该项目的落成,意味着对光谷 城人们的衣、食、住、行以及办公、 都将带来无可取代的影响。

 

推荐理由:能够满足百万级客流的娱乐、购物、饮食等消费需求;花园式生态商街、创意型soho公寓、聚合商务办公,多项创新性设计。

 

效果图

 

奥山光谷世纪城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东湖高新区光谷东
户型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年底一期1#、4#、6#、7#交房开盘时间预计2016年10月底6#、7#开盘

动态:奥山光谷世纪城预计2016年10月底首次开盘,主推6#、7#建面40-75平公寓,目前诚意登记5000享99折,敬请关注。

项目简介:奥山光谷世纪城占踞新城 ,环线交通(三环线、雄楚高架桥), 三线十站(19号线、11号线、13号线)尽握在手;区域内部微循环有轨电车、BRT快速公交系统的日益完善,在交通先行的区域发展趋势下,居住于此,即可便捷畅达武汉三镇。完善的交通配套,也为区域的 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纵观武昌板块发展,从人口和高新产业的迁徙,注定了光谷东这个新版块的未来发展,而奥山光谷 城作为武汉市一个先规划后建设的功能复合型新城,更是聘请美国硅谷城市规划设计公司——SOM进行新城规划,可见 的良苦用心。而建成后的光谷 城将会是集 、国际化商务办公、集中化 商圈、都市化度假旅游、生态化品质住区,五维一体功能的复合型“独立城市”。通过颠覆传统的“盒子”式商业,奥山光谷世纪城择地而栖,借势地处高新大道、三泰路、朝曦路三大城市主副干道这一地理 ,精心雕琢光谷东BLOCK花园式情景街区,总建面14.6万方,涵盖商业 、企业总部写字楼、购物、花园办公、公寓等菁英生活配套。全面打造一个国际化生态商业模式为一体的精粹 综合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配套已经逐渐完善了,这里是发展地段。

2024-04-23 17:08:41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应该实地去感受下,看看样板间。看小区配套设施啥的,都还可以,感觉日后升值潜力比较大。

2024-04-09 08:53:08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