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武汉1号别墅区,凭什么是后官湖?

来源:武汉泰禾 2018-11-13 19:52:00

[摘要] 泰禾知音湖院子,是继武汉院子之后,泰禾武汉又一升级力作,一脉相承泰禾十余年造院精髓,借鉴福州三坊七巷规划形制,师法北京紫禁城等皇家院落礼序,创新规划三街四坊十二巷,并结合武汉当地独有文化特色和居住审美

武汉别墅区三分天下:金银湖、汤逊湖和后官湖。汤逊湖是老牌别墅区,只有零星的老盘在售,供应量明显不足。金银湖开发时间较长,且遍布高低配项目,纯别墅盘供应几乎为零。后官湖可谓后来居上,该板块目前别墅产品的供应量占据武汉很多份额,且区域配套成熟,是名副其实的1号城市墅区。

天赋臻境 后来居上的优质墅区

后官湖片区位于武汉市主城西部,属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和规划中的中法生态新城。2009年,武汉市政府将后官湖片区定位为“生态宜居新城“。板块内后官湖湿地公园规划面积达3000多公顷,是东湖湿地公园的3倍,也是当前武汉建设的的湿地公园。相比老城中心的拥堵喧闹,后官湖板块有者天生墅区的DNA:海量生态资源、丰富的城市配套,低容积率低密度等,正因如此,该片区备受塔尖阶层购房者追捧。

从道路交通体系来看,片区内知音湖大道、天鹅湖大道综合交错,1生活圈全系覆盖中法生态新城地区。未来轨道交通3号线建成后,后官湖片区无需换乘即可武汉体育中心、王家湾、武汉商务区等城市重要节点

优质产业聚集,品牌房企扎堆

除了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已形成较为完善的产业体系外,与片区一体化发展的中法生态新城,将建成以高端服务业为支、以汽车整车制造与智能装备研发为基础、以生态示范型产业为补充的产业体系,打造8大产业导向。目前,东风雷诺、中国健康谷、花博汇、世茂摩天城等一批智能制造、商业、旅游及文化产业项目已落地。

近年来,众多房企纷纷抢驻后官湖,其中不乏泰禾、世茂、绿地等上市品牌房企。随着更多优质项目的落地,在未来几年内,该片区注定成为配套醇熟、高端人士聚集的高端品质住区。此外,中法新城、花博会等政府重磅投入的规划,也是板块内促动经济发展的重大利好。作为武汉比较具有发展潜力的新城之一,这里将成为众多高端置业的热点区域。

一城双院,泰禾新作发力后官湖

随着各个新晋房企动作的逐步加快,2018年或这里将迎来多个新盘入市,一直以来,片区仅有世茂龙湾、经开官湖澜岸等少量项目在售,且均已清盘。随着今年多个新盘入市,这里或将成为全城瞩目的热点区域。

武汉院子实景图

   泰禾知音湖院子,是继武汉院子之后,泰禾武汉又一升级力作,一脉相承泰禾十余年造院精髓,借鉴福州三坊七巷规划形制,师法北京紫禁城等皇家院落礼序,创新规划三街四坊十二巷,并结合武汉当地独有文化特色和居住审美,高研磨中国传统造园文化,匠造叠山理水私家园林,构筑低密围合新中式院落臻境。主力产品为建筑面积120-170 m²典藏合院,建筑面积约90-150 m²精品叠墅,70年产权限购,面市在即,敬请期待。

知音湖院子效果图

 

 

注:部分文字来源网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