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世茂龙湾丨从“有鲤”超级IP看世茂龙湾的前沿生活理念

来源:房天下 2018-12-29 18:17:18

[摘要] 为践行世茂品牌“向上更生,为更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传递向上更生的城市愿景,武汉世茂一直在行动。 如果说上半年的“IN CHINA/中国映-中国式文化潮流映放计划”,是武汉世茂龙湾以“文化传承者”的姿

 

为践行世茂品牌“向上更生,为更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传递向上更生的城市愿景,武汉世茂一直在行动。

 

如果说上半年的“IN CHINA/中国映-中国式文化潮流映放计划,是武汉世茂龙湾以文化传承者的姿态在弘扬传统文化和创新成果,那么下半年有鲤系列活动则为业主家庭和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内容丰富、互动性强的活动平台。通过结合业主家庭的真实兴趣和实际需求,开展系列涉猎文化、教育、科学的多维度创意活动,在实际接触中让客户感受到世茂所倡导的生活方式和理念。

 

 “科学课堂”、“经典诵读”、“高尔夫养成营”、“乐童戏剧营”、“有鲤生活文化节”等活动均为免费,通过这些活动,孩子们感受了国际前沿的教学模式、提升了自己的个人能力和见识水平,培养了更加丰富的兴趣爱好。同时,家长们也更加认可武汉世茂的社区理念和生活氛围,邻里之间,日益熟络。

 

动手能力我行【有鲤科学课堂】

20188月, 有鲤科学课堂开课,从户内到户外,从传统文化到动作游戏,孩子们收获良多。

 

 

有鲤科学课堂——手工制作

 

 

 

 

 

 

有鲤科学课堂——真人CS

 

 

有鲤科学课堂——刺绣

 

 

周末打卡新去处【有鲤生活文化节】

世茂华中地区首届『有鲤生活文化节』置身于后官湖畔,由“膨胀计划沙滩狂想曲眼镜哥哥De公益集市市民买得起的艺术节等诸多环节组成,以有为名贯穿其中。

 

 

有鲤生活文化节

 

 

 

沙滩狂想曲

 

 

 

泡沫派对

 

 

 

枕头大战

 

 

 

眼镜哥哥De公益集市

 

 

 

市民买得起的艺术节

 

 

锦鲤周边

 

 

 

 

 

 

 

眼镜哥哥公益亲子绘本阅读学堂

 

朗朗书声诵国风【经典诵读大赛】

穿越千年,经典的魅力从未消减。20181013日,第五届湖北省中小学生经典诵读大赛海选赛世茂龙湾场圆满落幕。孩童们用他们独有的童真童趣生动演绎经典文化,于无声处拨动文化的心弦。

 

实拍图

 

参赛选手们虽然大多是中小学生,但是他们精神抖擞、落落大方,用坚定自信的眼神、铿锵有力的声调、饱满充沛的感情,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阵阵掌声。

 

 

实拍图

 

 

由左至右:罗冰、张宇、向前

 

 

 

实拍图

 

有人说,种下一棵树的时机有两个:一个是十年前,另一个是现在。此时此刻,一颗传统文化的种子已经在孩子们的心里种下,随着他们一天天长大,这颗种子也会生根发芽,终结出丰硕的果实。

 

挥杆天地青春【青少年高尔夫养成营】

高尔夫正逐渐褪掉“贵族运动的光环而成为亲子之间的一种重要方式。20181020-20181111日的周末,世茂龙湾携手德沃尔青少年高尔夫学院,举办了系列高尔夫亲子活动

 

 

 

 

 

 

现场图

 

来自各个不同的家庭成员们欢聚世茂龙湾营销中心高尔夫亲子活动区,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温情爆棚,掀起了一股亲子高尔夫体验热潮。家长们在感受了高尔夫的无限魅力之余,度过与孩子们共同成长的欢乐时光。

 

家长和孩子们尽情领略高尔夫的魅力的同时,也丰富了孩子们的生活,能让家长感受与孩子在一起游玩的乐趣。

 

连台好戏助成长【有鲤儿童教育戏剧营】

人生要有戏,成长更要有戏, 2018121-20181222日,世茂龙湾联手戏剧人陆纨君,让小朋友们在家门口享受国际前沿的创意教学模式。

 

 

 

 

 

 

 

 

 

 

 

 

 

 

 

 

 

 

陆纨君作为《妈妈咪呀!》、《猫》等经典音乐剧中文版的制作人,将戏剧方法和戏剧元素融入到《野兽国》、《爱花的牛》、《石头汤》、《巨人的花园》四部世界名绘本的讲解与演绎中,让孩子们全程参与故事表演,在实践中达到学习目标,领略知识意蕴。

 

整个有鲤系列活动从8月中旬持续到12月底,持续4月有余,活动内容丰富多样,活动影响从业主扩大到广大市民层面,有鲤无疑成为了继锦鲤之后,世茂成功打造的另一个超级IP
 

与城市齐向上,向着有鲤生活进发,更多后续精彩活动,敬请持续关注“武汉世茂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