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Why?武汉楼市新片区的“开荒者”竟又是它......

来源:房天下 2019-06-12 09:51:54

[摘要] 保利和光晨樾作为郑店首个新盘面世,或在价格上会有一定优势,而其作为保利第四个“和光”系产品,在项目品质上也值得期待。

 

今年高考正值端午,一举高粽是对高考学子的美好祝愿,一举中签则是对买房者的端午礼物,武汉6月周(5.27-6.2)开盘数据显示,东湖高新区市场表现依旧强劲,江夏去化率也均在95%以上,武汉南部楼市热度渐起。

随着武汉军运会举办时间的临近,江夏城市基础设施包括交通、通讯以及环境等方面得到快速提升,城市面貌焕然一新。万科、保利、联投、五矿、建发、金茂等开发商纷纷于军运会运动员村的大桥新区板块落子布局。

IMG_256

(江夏区楼盘)

回顾2017年,保利溢价60%,以11.6亿元竞得大桥新区的P2017082号地块,当时鲜少有人知晓此片区,新房市场更是一片空白,但其房价破万去化,如今已是高楼耸起,随军运会发展利好而潜力凸显,是开荒也是机遇

回到2019年,保利仍热衷做个开荒者。今年保利和光晨樾于6月亮相江夏郑店,成为片区新盘,约58.69万平方米的总建筑面积,以高层及别墅产品闪亮登场

保利为何敢做吃螃蟹的人,抛开社会责任、品牌实力外,必定有利。

01|光谷南红利凸显

2017年,武汉政府加快新一轮总体规划编制,构建“1个主城+3个副城+3个新城组群的城市空间格局。加快建设东部、南部、西部新城组群,着力提升产业集聚、城乡统筹发展水平。

而武汉南部新城作为距离中心城区最近的一座新城,正承接中心城区产业的发展,在今年4月,令人瞩目的江夏大健康产业园发展规划出炉。

IMG_257

大健康产业园位于江夏区郑店街道,确定方案为规划常住人口12万人,总用地规模为85平方公里,形成了一核一环、三区一镇六园的整体空间格局。其中,生态农林用地达到了44平方公里,形成了一核两带,三山多廊的生态景观格局,为大健康产业园的发展规划布局了良好的生态环境支撑。

IMG_258

目前,江夏区人民政府已与泰康集团、中国生物等10家大健康产业企业签约,总投资超过529亿元。未来大健康产业园将引进100家规模以上大健康企业,实现100亿元税收,到2030年打造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健康养老1000亿级产业集群,带动5万人以上就业。

IMG_259

继形成光电子、汽车两大万亿元产业集群后,武汉将下一个万亿元产业集群瞄准了大健康产业,保利则以前瞻性眼光抢先布局于此,带动区域住宅发展,提高人居生活舒适度。

02|探索更多可能

保利以和光系产品开拓郑店楼市市场,意在在大健康产业新城这片无限可能的热土上焕发新生,探索人与未来无限可能。

保利和光晨樾由P(2014)125号和P2014126号两宗地块组成,占地面积约1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开发商为武汉南部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股东为武汉市江夏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和武汉保裕置业有限公司(保利),由保利操盘

IMG_260

据项目规划显示,一区地块规划总用地面积127489.92平米,总建筑面积407236.88平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271927.48平米,商业建筑面积3526.56平米,九班幼儿园2730平方米,容积率2.2,绿地率35%,建筑密度25%总户数2324,全地下车位3366个。

IMG_261

(一区经济技术指标)

规划显示一区地块分为三期,其中一期总建筑面积157965.57平米,住宅建筑面积112472.83平米,商业1671.7平米,九班幼儿园位于一期内,容积率4.7,共1016户,地下车位935个。

IMG_262

二期总建筑面积144946.62平米,住宅建筑面积76087.42平米,容积率0.95,共556户,地下车位1861个,二期容积率、车位配比。

三期总建筑面积104324.69平米,住宅建筑面积83367.23平米,商业建筑面积1854.86平米,容积率3.92,共752户,地下车位570个。

IMG_263

(总平面图)

据悉,项目将建筑根基抬高了3,可以做到比普通住宅45度的视野,而和光系的亮点就在于利用光的折射使室内更通透,将自然山水与光融合形成移步换景之感。

IMG_264

03|毛坯首开给予更多空间想象

保利和光晨樾预计本月首开123号楼,推出95-125平方米的毛坯高层产品,目前项目样板间已开放。

D户型94.59平三房两厅一卫为中间户,布局方正动静分区,客餐厅连于一体视觉空间感大,三开间朝南采光面更佳,虽只有一个卫生间,但可做干湿分离或是双坐便池设计,便于多人同时使用。

IMG_265

C户型108.44-108.67平三房两厅两卫为中间户,整体布局与D户型相似,同样是3开间超南,只是主卧多了一个卫生间,为套间设计私密性强,同时步入式衣柜满足主人的大衣橱梦想。

IMG_266

B户型111.7-115.64平三房两厅两卫为边户,主卧带有卫生间及南向飘窗,保证主人私密性及采光视野,次卧为对门设计,卫生间处两室之间,便于儿童或老人夜里入厕,距离客厅距离较远,避免夏季出现异味。

IMG_267

A户型117.19-121.58平三房两厅两卫为边户,其主卧为套间设计,但可根据自身需求考虑是否保留主卧卫生间,若将卫生间空间利用起来,主卧活动空间则更大,可放置婴儿床、独立衣帽间等等。

IMG_268

因项目为毛坯交付,可灵活改动的空间很大,业主拥有极大的主动权去装饰自己的新家,满足自己的实际需求和品味喜好。

IMG_269

保利和光晨樾位于白沙洲大道东风小学旁,北靠八分山系,南面红旗水库,内部有沿街商铺及保利自营的若比邻购物商场,可以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所需,项目自带有两所幼儿园,另距离东风小学790米、郑店中学1.1公里、郑店中心小学1.4公里、郑店街劳一小学1.9公里。

项目目前更多商业、医疗等主要依靠纸坊现有配套,驾车前往纸坊约25,此外从项目出发沿白沙洲大道驾车行驶约35可达武昌火车站,沿107国道行驶途径武珞路约45可到达中南路。

整体而言,郑店虽目前配套并不完善丰富,但随着大健康产业区的建成落地,产业配套完善只是时间问题,届时众多房企入驻,价格也将随之上涨。

保利和光晨樾作为郑店新盘面世,或在价格上会有一定优势,而其作为保利第四个和光系产品,在项目品质上也值得期待。

本文出自楼事武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